超過萬元的高價開幕盆栽!集結獨家販售、台灣設計的優秀作品。

萬元盆栽

開幕盆栽的種類玲琅滿目,價格區間到從百元、千元,到萬元不等,絕大多數的開幕盆栽送禮價格帶在 3,500- 8,000 左右,這樣的價格送的開幕盆栽質感較好、精緻又體面。不過這篇要介紹萬元以上的開幕盆栽,相信看完後也會讓你覺得:絕對有值這個價格啊!

 

高價開幕盆栽的兩項重點

萬元高價盆栽

這些超過萬元的高價開幕盆栽有兩項重點:盆器設計與植栽設計。

  • 盆器設計:盆器皆是來自台灣設計與生產製造的作品,以高質感、雋永、不追求時尚流行的經典來製作,你可以親手觸摸得到他的質感、親眼看見作品之不同,每個細節都耐人尋味,每個盆器都有他設計的意涵,及適合的植栽設計。
  • 植栽設計:以「多肉植物」的創作主軸,這是有肉 SUCCULAND 2015 年創立的初衷,起源於對多肉植物的愛,觀察並考量每株植物的生長型態,以「延續心意」的本意搭配,讓設計能夠持續生長在每位植人的生活空間。

 

1. 高價開幕盆栽:四維經典

蘭花送禮盆栽2023

象徵敬愛與散發女性高貴魅力的紫色嘉德麗雅蘭,用以圓滿祝福的蓮座型多肉圍繞其中,將禮品的寓意珍藏於植栽中,獻給重要的親朋好友。盆器採用天然大理石材,接面處做到對色的連續,讓盆器擁有行雲流水般之美,點綴居家裝潢的綠色之美。

 

2. 高價開幕盆栽:心之所向

破萬大理石盆栽

這件同樣單價超過萬元的開幕盆栽,他最特別之處在於盆器是取自大理石材,建材上高級的石材,設計加工成多肉植物的家。而大理石紋的通透感與自然氣息,搭配居家裝潢或納為商業空間佈置皆宜!石材接面處做到對色的連續,讓盆器擁有行雲流水般之美,植栽設計師特別選配的是與盆器同樣為淡棕色系的「景天科」多肉植物,這類型的多肉特色是厚與實,整體為淺色系配置,與花器的紋理相互輝映,讓植物正能量影響你的生活!樸實的花與典雅的盆,組成一件生意盎然的設計。

 

3. 高價開幕盆栽:溫暖蔓生

溫暖蔓生 OURA植物燈3

不只是盆栽,搭配上植物燈界的精品 OURA 桌燈,兼具實用與美觀的功能性,若是作為開幕盆栽,也等於幫店主人省下一件「找空間」種植物的心事,盆器上有一個俏皮的圖案,想給他一個溫暖的擁抱,為重要的人打氣鼓勵,這份禮物正是適合如此存在。「植物」在都市水泥叢林中扮演重要的調和角色,讓居住環境擁有更多自然系的綠色植物,在心靈與生理層面豐富我們的生命,送一盆多肉花禮,讓你的心意延續更久。加上 OURA 植物專用燈,綠意在家從此綻放。

 

4. 高價開幕盆栽:奇幻之森

質感龍血樹盆栽

你沒看錯,第四種要介紹的開幕盆栽就是這麼大!落地型的巨型龍血樹,葉長枝粗,直立翠綠的外型蘊含著一種新的人物色彩 – 剛健、獨立與眾不同,體現了現代人的一種時尚風韻,受到許多植物迷的喜愛!加上落地型的黃銅盆器亦是有肉獨家訂製,搭配同款設計的水盤,表現一致的美感,解決大盆接漏水問題,兼具美感與實用。送給懂得欣賞的友人,讓他知道這份禮物你挑得多有品味。

 

精緻的卡片客製化服務

生日快樂!中、英、日文的生日祝賀詞 超過萬元的高價開幕盆栽!集結獨家販售、台灣設計的優秀作品。 一張日文祝賀生日卡片與多肉盆栽

以同樣注重細節的心設計,與植栽融合,硬挺的卡套與卡片特別以抽色形式呈現,讓多肉植物的色彩能不受干擾的完全展示,卡套另壓上細緻低調的奢華金體,呼應著賀詞的價值。我們希望設計的細節不只讓收禮人感動,還能協助客人妥善珍藏送禮人的心意。祝賀卡片的價值不只是驚喜的瞬間,更是能一再回味的紀念。

為因應送禮人的隱私需求,文字內容本身也能成為驚喜。將動人的詞語朝內,放入卡套後,送給收禮人,讓植栽是第一道驚喜,卡片內容成為第二次的期待;欲以開放形式獻上祝福也不用擔心,只需於訂購時附註卡片呈現形式,賀禮將依指定需求客製送出。

 

植物種類這麼多,為什麼要選「多肉植物」?

超過萬元的高價開幕盆栽!集結獨家販售、台灣設計的優秀作品。 0324 綠生活team buildin047

以上是開幕盆栽的植物搭配,植物的品種這麼多,為什麼要選擇多肉植物呢?

  1. 出乎想像:多肉植物的樣貌多變,顛覆我們大家對於植物的刻板印象,像花一樣美,像動物一樣可愛、像藝術品般精緻。
  2. 陪伴長久:植物可以是煩悶生活中的出口,也可以替人打開另一扇靠近自然生命的窗,多肉植物是長年生的植物,透過這份禮物也能陪伴收禮人很久很久。
  3. 豐富心靈:很少有事物是在疫情之下更加蓬勃發展的,人們對於植物的喜愛與日俱增,因為在這個緊繃的當下,最能夠降低壓力、提升精神能量的莫過於植物了。
  4. 脫穎而出:每一份多肉禮品都是從對植物的愛出發的!獨一無二的多肉盆栽禮品,拿在手上就能確實感受到這份心意的份量。

 

更方便的開幕盆栽:全台專車配送

超過萬元的高價開幕盆栽!集結獨家販售、台灣設計的優秀作品。 植物情人 送一份植物盆栽給心中重要的人2

怎樣更單純送禮呢?來到有肉的網路商店購買禮品盆栽,網路商店內的可選擇全台專車配送或來店自取,免費心地計算不同縣市的運費支出、也省去報帳項次繁瑣的麻煩。送到哪邊都OK,我們的盆栽禮品專人專車服務,都將盡力為你送達!

 

其他價格區間的開幕禮選擇

超過萬元的高價開幕盆栽!集結獨家販售、台灣設計的優秀作品。 新晴大展 開幕盆栽_有肉植品設計2 scaled

需要更多開幕的盆栽靈感嗎?,那可以先看看我們的網路花店。每個月都有盆栽新創作,發現開幕花籃與盆栽的新潮風格!如果有不清楚、想詢問討論的問題,我們也提供植物線上客服服務,專業的植栽設計師可依據你的預算、送禮需求給予花禮建議,也可以線上詢問遇到的種植狀況及照護方式。一份獨特又療癒的多肉盆栽禮品,是祝福也是心意的美好,在有肉網路商店持續展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