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 活動案例:金融業客製化療癒手作體驗

多肉相框花束,客製化貴賓植栽活動7

美國運通舉辦光彩瀲灩高級訂製珠寶展,邀請有肉在活動現場提供貴賓 VIP 體驗「多肉植物花束手作」活動,將品牌重視的「高品質」的理念也融入其中,希望能由經驗豐富的講師傳授,一起來看看這次的合作內容囉。

 

VIP 活動:「多肉植物花束手作」

VIP 活動案例:金融業客製化療癒手作體驗 多肉相框花束,客製化貴賓植栽活動5 VIP 活動案例:金融業客製化療癒手作體驗 多肉相框花束,客製化貴賓植栽活動3

這份美麗的綠色禮物,獻給最重要的貴賓。

嚴選當季最漂亮繽紛的多肉素材加入製作步驟,一步步在有肉老師的教學下,一起來玩多肉混搭乾燥花材!讓生活加點變化、讓綠意豐富生活吧。相框雖是平面的,但加上自己巧手設計後,一束精緻的多肉花束跳脫框架,增添了動感的生命力。植物存在著神奇的魔力,當居家空間點綴上一些綠意,整體的氛圍瞬間改變,變得柔和且令人心曠神怡!

 

學習重點
  1. 色彩搭配技巧。
  2. 多肉植物加工技巧。
  3. 多肉植物 + 乾燥花材創意和運用。
  4. ​植物的照顧與保養。

 

客製化內容
  1. 相框底卡顏色及 LOGO 印製。
  2. 多肉植物色系挑選。
  3. 包裝材風格挑選。

 

VIP 活動內容

VIP 活動案例:金融業客製化療癒手作體驗 多肉相框花束,客製化貴賓植栽活動9  VIP 活動案例:金融業客製化療癒手作體驗 多肉相框花束,客製化貴賓植栽活動4

活動內容:美國運通光彩瀲灩高級訂製珠寶展 ,「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Hearts On Fire® ,1996 年起一直以最精準卓越的鑽石車工著稱。 選用源自最純淨剔透和以盡責方式採購的鑽石原材, 並以精準一致的超卓工藝精雕細琢, 使鑽石綻放難以媲美的璀璨光芒。 誠摯邀請您一同見證,完美車工鑽石、令人一見傾心的七彩火光。

親臨現場觀賞模特兒珠寶展演,亦可現場試戴,無距離感受完美車工鑽石的極致光彩,另有「多肉植物花束手作」提供療癒體驗。

 

60+ 植藝活動,全台授課:

VIP 活動案例:金融業客製化療癒手作體驗 聖誕節團體活動 願望樹塔 教學2 在老師的帶領下把一顆一顆的苔球製作好,再根據喜好擺放在盆中

「美是植物的一種屬性,讓想像力的樂趣恣意綻放。」

透過提升園藝的專業知識去加強在這個領域內的技藝,也理解盆器設計師的創作理念,了解越多,越能夠體會盆景的美麗,結合跨領域的知識觀,增加品味的濃度。品味是教育過程的結果,高水準的講師與助教協助,包括養護問題諮詢、個人協助,合適的引導讓知識的吸收與品味的建立更加有效率。

 

邀請各領域講師專業教學

VIP 活動案例:金融業客製化療癒手作體驗 師資圖

有肉 SUCCULAND 從 2015 年成立至今,以多肉植物禮品為主軸,同年開立手作課程教室,首創以多肉植物為核心基礎,與業界各園藝領域的講師合作,推出盆器製作、多肉花藝、多肉養護、美感設計等相關課程,讓參與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習得基礎技能,目前已開立超過 150 種以上園藝系列手作課程,吸引超過 20,000 位學員參與。

學員課後評價五顆星:「課程好玩,講師的講解也很仔細,超愛多肉植物!」

 

VIP 活動規劃:

 


有肉 SUCCULAND | 植品設計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 | 02-27017257

2024 端午禮盒,龍粽登場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