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圓滿的年節禮盒、春節花藝課程一次到位!

春節陳列佈置

年節即將到來,從現在開始不管大街小巷,每個人都在期待著新年的到來,因為這是一個全家大小能團聚的好日子。過年前要準備的東西還不少,不論是準備送禮、準備拜訪客戶、準備佈置一個充滿春意的家,都需要花一點腦筋去打理,擅長送禮的我們當然也準備了一些新點子要分享給大家:「祝福圓滿」之意的多肉花禮盒、多肉盆花、過年期間限定的多肉花藝課程都將在這個年與大家相見歡。好玩有新意的禮物和驚喜陪伴大家度過這個開心年!

 

祝福圓滿的年節禮盒、春節花藝課程一次到位! 有肉2023春節禮盒_兔年禮盒_春節送什麼14祝福圓滿的年節禮盒、春節花藝課程一次到位! 有肉2023春節禮盒_兔年禮盒_春節送什麼4

祝福圓滿的年節禮盒

節禮如何完整表達真摯祝賀之心?薈萃大自然與人文的結晶,提早獻上一種品味生活的禮:讓綿蜜口感暈染到團圓餐聚,讓自然質感住進常日作息,送禮拿捏的是一種感受,看似不經意地成為萬眾節禮中領頭的驚喜。2023 年之初,有肉 SUCCULAND 藉自然之力,以年獸為題,將台灣海味珍饈伴於榮華草木之側,獻上能延續年節歡慶賞鑒的笑聲,留下伴隨日常生活喜悅的雙品禮盒「瑞獸挽香」。

 

祝福圓滿的年節禮盒、春節花藝課程一次到位! 有肉2023春節禮盒_兔年禮盒_春節送什麼9 1祝福圓滿的年節禮盒、春節花藝課程一次到位! 有肉2023春節禮盒_兔年禮盒_春節送什麼8

祝福圓滿的年節禮盒之一:海濤客野生烏魚子

凜寒的季節需要來點陽光大海的味道,將暖流緩緩推進,順著香氣滑進心裡。有肉精選深耕於小琉球 40 年的生鮮品牌「海濤客」,每年過年搶手熱銷的「野生烏魚子」,厚切真空包裝,保存酒香中的台灣鮮甜,海濤客獨家烘烤,精湛了低油去腥的手藝,分享純手工的琉球香氣。

 

祝福圓滿的年節禮盒、春節花藝課程一次到位! 有肉2023春節禮盒_兔年禮盒_春節送什麼17 1祝福圓滿的年節禮盒、春節花藝課程一次到位! 有肉2023春節禮盒_兔年禮盒_春節送什麼20

祝福圓滿的年節禮盒之二:有肉 SUCCULAND 匯春盆多肉植栽

雙品禮盒的另一特色以兔為年獸意涵的「匯春盆」,集結各色葉片飽滿的多肉植物,外形如花盛開,生命週期遠比切花長久。應和著專屬的華人文化,將干支紀年以全新面貌發揚光大。以層次豐富的植物和獨家設計盆器為主軸,與琉球文化孕育的海味珍品合併,慶祝著春意來臨,也重寫著節禮市場的送禮規則。

榮靜華麗的煙燻象牙色裡透著沉著典雅,合掌的植栽尺寸及輕盈卻平穩地重量規劃,讓植栽與精緻的城市生活空間親密相融,而如絲面的混凝土質地,搭配微穹狀的底部設計,則確保著植物的根系能自由舒展、自在透氣,讓新手也能簡易照顧植栽。

 

祝福圓滿的年節禮盒、春節花藝課程一次到位! 有肉2023春節禮盒_兔年禮盒_春節送什麼18 祝福圓滿的年節禮盒、春節花藝課程一次到位! 2023春節禮盒_有兔子的盆栽

祝福圓滿的年節禮盒:專屬包裝設計

「瑞獸挽香」的雙套式精裝抽屜提盒設計擁有三道貼心:東方窗花口讓植栽維持通風、焦糖色皮把銜著金扣穩定提帶韌性、隔間確保內容物抗震持形,內外層都展現考究致密。獨家禮盒必襯專屬包裝,春節大禮展盡真摯情意。

 

[ 多肉植藝 ] 金鑲玉禮 — 春節 9祝福圓滿的年節禮盒、春節花藝課程一次到位! 春節團體課程_企業包班_植物系4

春節花藝課程 1:金鑲玉禮

增添幸福喜氣的年節氣氛,為歡愉的節慶氣氛中增添優雅及溫暖。要讓新春佈置多樣化、展現美學生活的態度,一定要來參加有肉舉辦年的新春多肉花藝課程!

 

[ 多肉植藝 ] 福團滿圓 — 春節 8祝福圓滿的年節禮盒、春節花藝課程一次到位! 春節團體課程_企業包班_植物系3

春節花藝課程 2:福團滿圓

多肉植物喜歡在通風明亮的環境下生活,要把他們種得漂亮,首先得了解什麼是多肉植物。學員可以經由課程認識許多台灣多肉植物的名稱、科別及生長屬性。新的一年,春暖花開之際,來組上一盆春意滿滿的多肉盆栽,如年節家中一道豐盛的佳餚,象徵闔家來年圓滿如意。「福團滿圓」多肉植藝課,誠摯地邀請愛多肉愛花的你一同感受溫暖風尚的年節氣氛。

 

春節禮盒、活動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