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行業開幕要送什麼?搭配趣味賀詞,專車幫你送過去!

健身房禮物推薦

現代人越來越注重「健康」與「養生」,擁有好的體態與體力,更是大家人人稱羨的樣子。隨著這樣好的觀念的興起,也越來越多人投注在健身行業上,無論是健身房、健身中心、舞蹈教室、瑜伽教室、運動用品店、低 GI 餐廳等等,這些都是讓大家變更好的服務範圍。然而朋友抓準這個商機,準備自己當老闆,身為摯友的你也想為他喝彩!推薦你可以送盆栽為禮喔。

而在網路上購買盆栽送禮,這三件事可以多加留意:配送方法、商品獨特性、植株的健康,把握這三項原則,有肉教你怎麼挑送禮盆栽!

  • 配送方法:盆栽不像一般禮盒,需要更妥善的包裝與安全的運送,才能完整的將禮物送達。
  • 商品獨特性:好看的盆器+精心搭配的植物,一整組的盆栽,看起來既賞心悅目又體面。
  • 植株的健康:植物種類繁多,是否已經適應台灣的生長環境,並且有良好的售後照顧諮詢,讓收禮人有所適從。

 

吉光片羽創作盆栽

1. 健身行業開幕要送什麼?又肥又厚的多肉盆栽

你沒看錯,我們就是要送「多肉」盆栽給幫助大家「減肉」的健身房!這樣的雙關盆栽是不是很有趣呢?把肉多多帶來店裡,也祝福健身房的會員肉少少的回家,討喜顏色也繽紛的多肉盆栽也是大家喜歡的樣子喔。

點圖片看更多照片,看看這樣的盆栽類型是否適合送給朋友的開幕賀禮!

 

健身房大氣禮物

2. 健身行業開幕要送什麼?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盆栽

妳一定有這樣經驗值,走進去一間高檔且氣派的飯店,迎賓處放置一盆體面的花藝盆栽,一盆有設計感且細節豐富的盆栽,對於室內環境是有絕對的加分效果。朋友的健身中心若也是想走高質感路線,你的盆栽也得跟著升級!推薦這組相當搶眼的創作型盆栽,讓人耳目一新!

開幕盆栽不一定是要放門口或櫃檯,細細品味的質感好禮放哪都美!

 

炎夏植物盆栽

3. 健身行業開幕要送什麼?拍照好看的大型盆栽

龍骨這類型的植物,直立翠綠的外型蘊含著一種新的人物色彩 – 剛健、獨立與眾不同,體現了現代人的一種時尚風韻,受到許多多肉迷、仙人掌迷的喜愛,非常耐旱且容易照顧,中大型仙人掌的尺寸,適合擺在可以拍照打卡的地方!

可以陪伴許久的開幕盆栽,幫你專車配送到指定地點。

植物燈植栽組合

4. 健身行業開幕要送什麼?有植物燈的盆栽

若是即將開幕的健身中心有個貴賓休息區,或許也可以考慮植物燈+盆栽的組合,OURA 燈具光源設計除了專注於室內植栽補光照護外,亦十分著重與室內環境風格的適用性與搭配性。光源採用如日光般的自然暖白光色調不論是植栽補光或是空間照明,皆能自由搭配運用不受約束。

點這裡來看看。

 

開幕誌慶 貴客盈門

健身行業開幕的祝賀詞?送禮也要搭配漂亮的卡片

有了好看的開幕盆栽之後,賀詞也是包含在花禮重要的一環,基本款的「開幕誌慶」、「貴客迎門」的吉祥話,以下幾個專門給運動中心開幕祝賀語也讓你參考喔!

  1. 開業之際送上我誠摯祝賀,祝無盡的力與美,展現在川川不息的人流中!
  2. 多麼希望我能親臨剪綵,感受脈搏跳動的力量!恭喜事業再上新台階!
  3. 終於盼到這天!修長身材搭配完美線條,是堅守理想的恆心和力量所產出的成就!來此處,圓此夢!

 

選擇多肉植物的原因

植物種類這麼多,為什麼要選「多肉植物」?

以上是送禮盆栽的推薦,植物的品種這麼多,為什麼要選擇多肉植物呢?

  1. 出乎想像:多肉植物的樣貌多變,顛覆我們大家對於植物的刻板印象,像花一樣美,像動物一樣可愛、像藝術品般精緻。
  2. 陪伴長久:與植物相伴是暫離繁忙步調的生活方式,靜靜的能量卻足以打開一扇生命的窗,看見新的視野。多肉植物長年生,與植物一同感受生活的快樂,就像隨時保有一位最會傾聽的好友。
  3. 豐富心靈:很少有事物是在疫情之下更加蓬勃發展的,人們對於植物的喜愛與日俱增,因為在這個緊繃的當下,最能夠降低壓力、提升精神能量的莫過於植物了。
  4. 脫穎而出:每一份多肉禮品都是從對植物的愛出發的!獨一無二的多肉盆栽禮品,拿在手上就能確實感受到這份心意的份量。

健身行業開幕要送什麼?搭配趣味賀詞,專車幫你送過去! 情人節花束 多肉花束_台北花店 全台配送2

更便利的送禮盆栽:全台專車配送

要如何輕鬆的將禮物配送抵達呢?來到有肉的網路商店購買禮品盆栽,網路商店內的可選擇全台專車配送或來店自取,亦可打統編、開發票,不用費心地計算不同縣市的運費支出、也省去報帳項次繁瑣的麻煩。送到高雄各區皆可,我們的盆栽禮品專人專車服務,都將盡力為你送達!

希望這篇文章的內容對你有所助益。我們不時會更新這篇文章,若你認為還有哪一些需要補充的,歡迎加入我們的線上客服 LINE: @succuland,給我們一些建議,讓這篇文章更完善喔!

我們是有肉,提供上百種多肉花禮,每一盆都精緻又可愛!針對開幕升官喬遷我們也有適合的花禮推薦,無論是什麼場合想送一份討喜的禮物,記得來有肉的網路商店逛逛吧!還有專人專車的運送服務,你的心意與祝賀我們幫你完整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