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綠」的中秋節月餅聯名禮盒推薦!

2023 專屬包裝

中秋佳節快樂,最綠的中秋節月餅禮盒推薦!將老店李亭香的月餅帶回家,同時也把新鮮的綠意帶進家裡!以當季的植物為搭配的兔子盆栽,輕鬆的在家裡營造清新的氛圍。除了嘴裡吃的美味,也滿足心靈與視覺的需要,只要看一下植物就可以感到放鬆,讓這個中秋佳節送禮來些新意吧!

 

中秋禮盒美食獻禮

中秋節月餅聯名禮盒 – 山木島

以食用花卉創作的甜點品牌山木島,今年中秋節與有肉推出聯名禮盒,以森林為靈感,創作葉片造型的森林酥、花見餅、費南雪、花瓣棒棒糖等,糕餅為媒介,將可食花卉的新穎體驗結合進甜點中,濃縮豐碩的台灣美味,將祝福融入秋天的豐盛之中,在屬於家人相聚團圓的時節,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的喜悅。

 

嚴選品質打造中秋禮物

中秋節月餅聯名禮盒 – 有肉 SUCCULAND

禮盒的另一大重點是多肉植栽,今年的月兔帶有橄欖綠的棕褐色,以台灣水庫淤泥改質技術製成的樂土水泥為底,將廢棄物循環再使用製成森林兔,對於環境保護有很大的助益。栽植當季健康多肉植物,療癒人心也在乎永續自然的一份中秋禮。

 

最「綠」的中秋節月餅聯名禮盒推薦! 2023 有肉中秋節聯名禮盒_有餅乾有植物_企業訂製5

中秋節月餅聯名禮盒規格

秋森禮盒組內皆含森林兔多肉植栽及精緻糕點,提供大兔盆、小兔盆,共有三種價格區間的中秋禮盒組合,從精緻到豐富,隨心而選。

  • 豐盛秋森禮盒 $1,290 / 組 ,內含:森林兔植栽 1 入、森林酥 5 入、花見餅 3 入、橙片費南雪 2 入
  • 雅緻秋森禮盒 $1,090 / 組,內含:森林兔植栽 1 入、森林酥 5 入
  • 迷你秋森禮盒 $590 / 組 ,內含:迷你版森林兔植栽 1 入、花瓣棒棒糖 2 入

 

最「綠」的中秋節月餅聯名禮盒推薦! 2023 有肉中秋節聯名禮盒_有餅乾有植物_企業訂製12

中秋節月餅聯名禮盒送禮對象

不管是送給客戶還是送給員工,這一份中秋節月餅禮盒都很適合!用這一份溫暖可愛且飽含綠意的聯名禮盒組,陪伴他們度過這個美好的佳節。

 

最「綠」的中秋節月餅聯名禮盒推薦! 2023有肉中秋禮盒_秋森0

中秋節月餅聯名禮盒:專人專車配送

你或許曾經有過疑問:「送盆栽的配送是不是會比較困難呢?」別擔心,我們提供全台專車配送服務,不論是台北、新竹、台中或高雄通通都有經驗,運務員都會將每一份禮物安全地送到每位貴賓府上喔!

無論你在台灣哪個縣市,都能夠幫你把禮物好好送達。而每份禮物皆照顧多肉資訊,也有線上植物醫生,後續也可以線上討論種植狀況,這是我們堅持的售後服務。

 

最「綠」的中秋節月餅聯名禮盒推薦! 2023 有肉中秋節聯名禮盒_有餅乾有植物_企業訂製3

創新中秋禮盒,綠意企業訂製首選

在月光下欣賞植物美麗的姿態,在滿月的夜色品嘗著秋的祝福,2023 年最創意的月餅禮盒就在「有肉 SUCCULAND 」。有肉創立於 2015 年,以多肉植物為主題,擅長以「多肉植物」做出精緻的客製化多肉禮品(結合客戶需求與預算量身打造)、舉辦園藝類型的手作體驗,服務客戶不乏世界 500 大企業。今年中秋節,想來點別於以往的月餅禮盒,歡迎直接與我們的負責人聯絡唷!

 

中秋節禮品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