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企業禮贈品 – 療癒、綠意植物禮

萬海航運_2022 端午禮盒訂製8

帶你認識新的企業禮贈品選擇:客製造型療癒植物禮!這篇文章將分享 5 家採用這份禮品的企業案例,一起來看看吧!

一旦禮品加上企業相關識別,獨特與紀念感立刻倍增,任何企業送禮的目標之一絕對是達到「送禮送到心坎裡」的成果:讓重要客戶留下好的印象。客製化的服務適用於各節慶贈品、公關贈品、VIP 贈禮等各種情境。

 

台北企業禮贈品選擇一:造型客製化

小火車造型細節 小火車包裝

台糖找到有肉一同規劃這件創新的禮品:346 蒸汽小火車。車身線條鮮明,細節豐富,而客製化開模設計的特色就是能根據造型完全符合訂製人期待的外觀。從 3D 圖開始,到後續的原型設計,每一個角落都精雕細琢,希望真實地呈現企業元素中迷人的特質,果不其然,最終的成品誕生後廣受好評!

 

台北企業禮贈品選擇二:LOGO 客製化

高質感企業裡贈禮客製化 台北企業禮贈品 - 療癒、綠意植物禮 0505 奧迪汽車企業贈品060

知名汽車企業 Audi 在母親節,連結台北、台中、彰化到高雄,全台 12 個 Audi 賞車門市同步開課!每位參與的貴賓皆帶回了自己的植栽作品,其中還有奧迪專為這次活動客製化的專屬提盒與小插旗,每個展間還有秘密小禮物,透過照片,我們彷彿又再次感受到當天的愉快氣氛。有肉的課程全程皆規劃最完善的防疫措施,以讓學員們放心又愉快的參與體驗。謝謝各位參與的貴賓,全台串連手作活動順利完成!

 

台北企業禮贈品選擇三:節慶禮贈品

台北企業禮贈品 - 療癒、綠意植物禮 維晶科技業案例:春節客製化植物禮盒8 維晶科技業案例:春節客製化植物禮盒1

維晶科技 2022 年春節禮盒圍繞於:Nature, Culture & Future,找來有肉 SUCCULAND 一同打造與主軸相符的禮盒,禮盒內容包含:多肉植栽組以及客戶提供的筆記本。基礎造型為維晶設計,由有肉完成 3D、建模、灌模、成形處理。以房子為概念設計,將綠意帶入城市。人們對於植物的喜愛與日俱增,因為在這個緊湊的都市生活中,最能夠迅速降低壓力、提升生活成就感的事,莫過於看著自己照顧的植物慢慢地成長茁壯。盆器材質選擇水泥,做工表面光滑細緻,以陰刻效果呈現層次。上方種植多肉植物、底部亦有設計排水孔洞。期望這份禮物能代表:自然與永續。

 

台北企業禮贈品選擇四:包裝客製化與logo客製化

LINE pay 端午禮品6 LINE pay 端午禮品

知名新創事業 LINE PAY 特訂於新產品的發表會贈品!此款植物禮除了在盆器上展露 LOGO 外,專屬設計的包裝盒亦客製了特別繪製的圖面,使外盒顯現新產品的名稱,內部再加深每位收禮貴賓對產品的印象,確實達到新品發表會的目的。

 

台北企業禮贈品選擇五:結合自家產品的禮贈品

企業禮贈品結合產品 台北企業禮贈品 - 療癒、綠意植物禮 網路花店 綠藤盆 06

此設計為綠藤生機的客製禮贈品,成品需求分別為兩種:一是做為客製化多肉植栽禮,另則為課程設計展示品。內容物為多肉植物結合綠藤生機的頭皮淨化洗髮精,收禮者將洗髮精拿起來使用後,這份植栽贈禮還可以繼續作為植栽觀賞。每份植栽禮都附加一張照顧卡,搭配有肉專車全台配送的服務,讓收禮人無論在哪裡都能輕鬆成為綠手指!

 

更多企業禮贈品的選擇:

台北企業禮贈品 - 療癒、綠意植物禮 客製化禮品

有肉 SUCCULAND 2015 年時於台北創立,我們擅長以「多肉植物」設計出精緻的禮贈品,結合客戶的需求與預算, 我們也提供客製化盆器訂製, 量身打造專屬禮品,有肉專注於服務體驗與創新,過往客戶不乏世界 500 大企業,歡迎與我們聯絡,期待為你創造出獨一無二的禮品設計。

 

直接聯繫我們負責的專人:

 


有肉 SUCCULAND | 植品設計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 | 02-2701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