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閃閃的開運招財多肉大組盆

在居家、辦公桌上擺上一盆多肉盆栽,療癒一下忙碌的心靈;同事升遷、好友的新店開幕、新居裝潢等等,當然也非常適合一盆氣勢滿滿的多肉大組盆誌慶。而將植物帶入生活,不只舒緩身心靈情緒,更有別具意義的招財效果!在這裡教你四大撇步,挑選能夠帶來財運的多肉,提升自我運勢,甚至好上加好、旺上更旺。

有肉推薦了四款「富、貴、興、旺」的多肉大組盆,一口氣呈現超過 10 款分別代表不同意涵的招財多肉!對開店以及提升職場運勢也有幫助。當然,想要送自己,先從自己開始旺也絕對沒問題!

「富、貴、興、旺」的多肉大組盆,從招財、招貴人、防小人、增加人脈的四大特點,推薦給你適合的植栽組:

 

「富」= 保財庫

金光閃閃的開運招財多肉大組盆 富01金光閃閃的開運招財多肉大組盆 富02 金光閃閃的開運招財多肉大組盆 0308生肖與金光閃閃多肉植物 1623

想要招財就是要增加自己的正財運 ,增財添好運、讓自己的招財氣場(財庫)更飽滿,爪類的多肉就可以幫助大家抓錢運滿滿、聚集財氣!

這一組「保財庫」內有三款植栽組推薦給你,我們使用的素雅的單色盆器來搭配,正是適合無印風格的居家裝潢。多肉植物挑選上,以百合科的十二之卷與蘆薈作為組盆的基底,具有「聚財抓錢」的意涵,旁邊搭配「增加招財氣場」的發財樹,四周點綴些許黃金萬年草,則代表著欣欣向榮之意,整盆綠意盎然的完整組盆,你是否也想讓家中擺上一盆呢?

點上方圖片即可購買喔。

 

「貴」= 招貴人

金光閃閃的開運招財多肉大組盆 貴03 金光閃閃的開運招財多肉大組盆 貴01

古時有一句祝福人的話,說出門遇貴人!意思是說,人在外面發展、生活、謀生,若是能遇上得力的貴人相助,很多事情就能事半功倍,更容易取得成功。

雖說貴人可遇不可求,但若能在職場上獲得貴人相助,做事也能更得心應手、事半功倍。而植物具生命力,能改變氣場,可擺放『五行多肉』,提升貴人運。五行多肉的五行,為木火土金水,對照花色則為綠紅黃白藍,珊瑚大戟的綠、姬朧月的紅、火祭的黃、佛甲草的白、老樂的藍,五行相生便能達到磁場平衡,有助催化貴人之氣。你也想要招貴人嗎?

點上方圖片即可購買喔。

 

「興」= 防小人

金光閃閃的開運招財多肉大組盆 興01 金光閃閃的開運招財多肉大組盆 興02 金光閃閃的開運招財多肉大組盆 興03

是否覺得最近運氣不好,做事情這麼不順那裡卡卡的?是不是身邊有小人像蒼蠅般糾纏著你呢?擺一盆仙人掌組盆,讓你可以防小人、化解煞氣!

推薦給你仙人掌的多肉組盆,選擇的是幾何圖騰的水泥盆器與自然紋路的大理石盆器,再搭配可愛雙仙:可愛米老鼠外型的「白烏帽子」、有派大星稱號的「金鈕」,讓滿滿一盆的仙人掌也可以有顏色、大小的堆疊層次感;特別推薦大理石材質的盆器,剛硬外型以及線條與多刺的仙人掌恰好搭配,展現平衡的組合。讓想要防小人的你也能低調的很有美感喔!

點上方圖片即可購買喔。

 

「旺」= 人緣升

金光閃閃的開運招財多肉大組盆 旺02 金光閃閃的開運招財多肉大組盆 旺03 金光閃閃的開運招財多肉大組盆 旺01 金光閃閃的開運招財多肉大組盆 0308生肖與金光閃閃多肉植物 1750

常說「人脈就是錢脈」,絕對是有道理可循的,人脈旺、氣場就旺,圓潤飽滿的多肉幫助集中氣場以及匯集人派,讓你職場上如魚得水、事事順利、順心。

而哪一類型的多肉能夠幫你增加人脈呢?虹之玉、黃麗等圓潤飽滿的多肉植物,幫助匯集人脈,新玉綴讓運勢旺上加旺,工作職場、開店生意就能達到人脈、錢脈滾滾來、事半功倍的效果;金色銅盆能襯托出多肉最美的花型模樣,讓大小的花型多肉展現最佳的組合姿態。

點上方圖片即可購買喔。

 

定期整理很重要

選擇植物布局,因為他們具有生命力,且需要人去照顧,但一段時間之後,植物會有代謝會長大,便需要定期整理,如此一來,在更換、淨化的過程中,能讓氣產生流動,家中的磁場才能達到調和,好的氣場也才會納入居家環境喔。

 

金光閃閃的開運招財多肉大組盆 金光閃閃 wedo文章

 


有肉 SUCCULAND | 植品設計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 | 02-2701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