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慶祝活動:GO WILD FOR A WHILE. 創造個人的聖誕綠意狂想曲!

聖誕節慶祝活動主視覺

入冬年末最令人期待的暖心聖誕節,你準備要怎麼度過呢? 用多肉植物的「療癒綠量」點綴今年的聖誕節吧!來個有別以往的歡慶方式,親身體驗一場聖誕植栽手作課程、購買一份多肉禮物,讓有肉帶你創造屬於自己的綠意狂想曲,一起譜出美好盎然的聖誕佳節!

GO WILD FOR A WHILE. 與多肉同在一起,一起慶祝聖誕節。

 

1. 聖誕多肉花禮盒,為你補充療癒綠能量!

聖誕節活動慶祝 聖誕節精緻禮品

一份最能代表你心意的禮品,在冬日裡的聖誕傳遞感動與溫度。

多肉植物與花藝設計的結合,溫暖寧靜的白綠色系加上松果、雪人造型盆器等,像是裝載著雪地冒出的無限生機,營造出充滿溫馨的聖誕氛圍。給辛苦一整年的自己或是重要的親友,送上一份最真摯且充滿希望的禮品,為彼此加油打氣,相信明年會更好。

聖誕多肉花禮盒可以根據需求、預算再客製化喔。整體尺寸:30 x 30 x 27 (H)

 

2. 聖誕交換禮物,來點不一樣的吧!

聖誕節交換小禮物 聖誕節禮物自己選用

聖誕節要交換禮物讓你苦惱嗎?要尋找合適的禮物真不簡單!年末同事聚會、新朋友的邀約、三五好友歡聚慶祝,想挑選一款品味與質感兼具,能代表自己滿滿心意、看到會浮現美好回憶的禮物。多肉聖誕盆栽是個很棒的選擇,收到的不只是禮物更是無限的希望與祝福,隨著多肉植物一同呼吸、一起告別灰暗的今年、期盼充滿光亮的 2021 到來。

別出心裁的聖誕交換禮物,有肉已經幫你準備好了!禮盒尺寸:10 x 10 x 12 (H)。

團體訂製請點此、單件購買請點此

 

3. 精緻用心的聖誕限定包裝,送禮更體面。

聖誕節禮物包裝

給人寧靜沈穩感的綠色聖誕限定包裝盒,裝載著療癒的多肉盆栽,搭配有肉聖誕小卡寫上想說的真心話,讓我們為你完整地傳遞心意與祝福,在今年聖誕節為彼此留下美好的暖心回憶。

 

4. 想要獨一無二的聖誕節禮物嗎?那就自己做一個吧!

聖誕節活動 聖誕節盆栽禮品

找不到自己喜歡的聖誕裝飾?想要找一份與眾不同的聖誕禮物?來有肉自己親手製作吧!我們準備了一系列的聖誕節手作課程:「冬陽多肉花圈手作課」、「多肉珠寶盒植栽課」、「聖誕多肉派對植栽課」、「甜蜜多肉水晶球糖霜餅乾課」等等。課程內容豐富有趣、放鬆又療癒身心,能同時享受手作課程與多肉植栽的樂趣,課程結束後可以帶著成品一起回家,送一份親手製作的禮物給自己或是心上重要的人,就是最棒的聖誕節禮物了!

點此看更多的課程內容,企業包班的活動首選!

 

2021 年的聖誕禮物: Let’s BLING in the holiday!

聖誕節慶祝活動:GO WILD FOR A WHILE. 創造個人的聖誕綠意狂想曲! 網花專館首圖

今年的聖誕禮物,送一盆植物,讓你們的關係更加親密,從朋友變「植友」,這是一份心意會隨著時間慢慢長大的禮物,讓植物的美自然地串起朋友間的情誼。

歲末,最期待的節日就是聖誕節了!一想到這個燈光和笑聲洋溢各處的月份,就禁不住地開始期盼人們相聚的各種幸福。擅長植品設計的有肉,2021 照慣例推出節慶限定的禮盒,今年,有肉要把冬季獨有的光芒收進盒裡,讓特製的曜晶盆嵌著多肉植物,散發出如月光一般的耀眼能量!

 

聖誕節慶祝活動:GO WILD FOR A WHILE. 創造個人的聖誕綠意狂想曲! 有肉2021聖誕禮物_限量販售中4 2021 聖誕禮物

多肉植栽禮盒是一份有生命的禮物,禮的快樂能量會隨著持續生長的植物不斷,讓你的心意綿延。除了收禮人隨著時間的歷程每天都可以回味之外,多肉植物更是眾多植物裡最容易照顧的種類:保持環境通風、定期讓多肉行光合作用、這次搭配的植物更是繁忙的都市生活首選,每兩週給水一次即可。

  • 「聖誕繽粼禮盒」包含雙禮物:有肉獨家設計的多肉植栽組(兩款多色可選),底部搭配兩樣 SUCCULAND bits (有肉小食):Moon Baking 的迷你司康與 Papabubble 的手工糖,依照喜好選擇禮盒內容物囉。(更多內容請點此)

 

聖誕節禮物企業訂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