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最新推薦!多肉開幕盆栽送台中

鳳梨祝賀盆栽網路花店 最新推薦!多肉開幕盆栽送台中
台中的朋友有福了!有肉的多肉開幕賀禮幫你專車送到台中囉!不同於一般的花籃,多肉植物搭配台灣設計師的設計盆器的盆栽總有別樣的美感,不管好朋友的店開在北屯、南屯還是大里,有肉 SUCCULAND 都會將你的完整心意交付,也可以加上可愛的表情符號卡片,絕對是相當有梗的選擇喔!

送多肉植物盆栽給台中新開幕店家超簡單:喜歡哪一盆點圖片購買》預定送貨時間(1-4 個工作天)》專車幫你送達喔!

 

花藝作品嘗試

多肉開幕盆栽送台中 1:粉嫩色系盆栽 春舞花簇

優雅細緻的多肉花禮,盆栽立體感再提升。現代人開店,裝潢風格走的都是素雅、清新路線,有個統一性的主題貫穿整家店的品味,若是朋友開店喜歡用各式樣的植物來點綴環境,讓店面營造一種植物氣息的自然氛圍,你的花禮能夠符合他的調性那就再適合不過了!圓滿的多肉也象徵著滿滿祝福,擺在櫃檯邊、或店面的層架上,都是一組兼具裝飾性的精緻禮物。自然清新的組合適合給開店的女主人,也讓她心情更加愉悅。

 

黃色蘭花鳳梨盆栽

多肉開幕盆栽送台中 2:好運金鳳梨組盆

以自然的景緻與深遠的寓意作為創作的主題,金色鳳梨盆器為底的新創作!植栽設計以蘭花及鮮花、永生葉材作為創作主角,金黃橙色與具份量感的盆器,象徵蒸蒸日上的業績。台中新店開幕都開得很氣派,是一品帶有現代感的且大氣的開幕好禮,整體簡單大方不失新意。

 

願望成真

多肉開幕盆栽送台中 3:願望成真

歐洲的廣場許願池為創作基底,淡藍色的釉彩襯托出植物的綠。台灣盆器設計師的創作,連接水盤都有設計巧思,放在桌上就自帶氣場,小型仙人掌與藍色的乾燥花材搭配出夢幻的情境,讓這夢幻的盆上風景陪著度過每一天。適合任何種類的開店風格,選這組準沒錯!台中直接送!

 

金黃色開幕盆栽

多肉開幕盆栽送台中 4:春日韶光

盛開的粉白長壽花春光蕩漾,漂流木及多肉穿梭其中,猶如春天遍地開花蜂蝶起舞的綠野,充滿生機。植栽不僅限於盆器中,巧妙結合盆器與接水盤的關係,將植栽做延伸,高低錯落,富貴葉穿插其中層次飽滿,能讓人細細品嚐。採用天然大理石材製盆,精品級的春天浪漫感植栽,適合日常使用或感謝禮。專車送台中,訂購超容易。

 

耀光星辰室內盆栽

多肉開幕盆栽送台中 5:耀光星辰

千元即買得到的質感雙盆組!在台中開店的友人如果店面精緻、坪數不大,小盆栽滿適合的喔!黑色的柱形盆器象徵極致的簡約,宛如高塔之巔所見的奇景,花型植物如同攀登高峰後的美景,枝條詩意延伸,為整體增添生氣。金色的花材點綴其中,猶如璀璨星辰,為開幕增添了熠熠生輝的氛圍。願這盆栽象徵新的開始,為未來的旅程帶來美好祝愿,並帶來無窮的喜悅和成功。

 

2024 最新推薦!多肉開幕盆栽送台中 落地型上帝閣組盆 不能放室內種植的大型多肉植物52

多肉開幕盆栽送台中 6:落地型的大型盆栽

大型植物超人氣商品!開店必備、居家時尚綠意指標, 台中店面放一盆大氣又美麗。若放在新店面的門面,一定是一個最搶眼的吉祥物。店面裡放植物當裝飾已經是一門顯學。我們販售的大型多肉植物非常耐旱且容易照顧,可以簡單融入店面裝潢的一部份,獨家訂製的黃銅盆,亦是外面買不到的好作品!不管是擺在店裡頭的哪個角落,絕對都有加分的效果。揪朋友一起送一組有質感的開店賀禮,落地型大型仙人掌,點此挑款選購。

 

紅妝賀春盆栽紅色手持

多肉開幕盆栽送台中 7:紅妝賀春

台中的氣候宜人、日照時數長,適合使用色彩濃郁的花型多肉、金紅兩色的乾燥花朵做出豐收野地的層次感,與台灣設計師創作的長柱盆,有著剛剛好的寫意姿態。適當的帶來春意,意旨大自然的普照在這片大地上,使這份禮物更有慢活、樂活的寫意感。

 

精緻的客製化卡片

開幕盆栽搭配精緻的客製化卡片

以同樣注重細節的心設計,與植栽融合,硬挺的卡套與卡片特別以抽色形式呈現,讓多肉植物的色彩能不受干擾的完全展示,卡套另壓上細緻低調的奢華金體,呼應著賀詞的價值。我們希望設計的細節不只讓收禮人感動,還能協助客人妥善珍藏送禮人的心意。祝賀卡片的價值不只是驚喜的瞬間,更是能一再回味的紀念。

為因應送禮人的隱私需求,文字內容本身也能成為驚喜。將動人的詞語朝內,放入卡套後,送給收禮人,讓植栽是第一道驚喜,卡片內容成為第二次的期待;欲以開放形式獻上祝福也不用擔心,只需於訂購時附註卡片呈現形式,賀禮將依指定需求客製送出。

 

多肉植物的樣貌多變,顛覆我們大家對於植物的刻板印象,像花一樣美,像動物一樣可愛、像藝術品般精緻。

植物種類這麼多,為什麼要選「多肉植物」?

以上是開幕盆栽的植物搭配,植物的品種這麼多,為什麼要選擇多肉植物呢?

  1. 出乎想像:多肉植物的樣貌多變,顛覆我們大家對於植物的刻板印象,像花一樣美,像動物一樣可愛、像藝術品般精緻。
  2. 陪伴長久:植物可以是煩悶生活中的出口,也可以替人打開另一扇靠近自然生命的窗,多肉植物是長年生的植物,透過這份禮物也能陪伴收禮人很久很久。
  3. 豐富心靈:很少有事物是在疫情之下更加蓬勃發展的,人們對於植物的喜愛與日俱增,因為在這個緊繃的當下,最能夠降低壓力、提升精神能量的莫過於植物了。
  4. 脫穎而出:每一份多肉禮品都是從對植物的愛出發的!獨一無二的多肉盆栽禮品,拿在手上就能確實感受到這份心意的份量。

 

網路商店含運專車配送

更方便的開幕盆栽:全台專車配送

怎樣更單純送禮呢?來到有肉的網路商店購買禮品盆栽,網路商店內的可選擇全台專車配送或來店自取,省去報帳項次繁瑣的麻煩。送到哪邊都OK,我們的盆栽禮品專人專車服務,都將盡力為你送達!以上是我們推薦的 8 款最新且適合台中氣候照顧的開幕花禮,是否有些心動了呢?若你還不確定,也歡迎加入我們的 LINE 客服 ( LINE ID​​ : @succuland ),專人建議你適合的多肉盆栽禮物喔!

 

2024 最新推薦!多肉開幕盆栽送台中 有肉SUCCULAND七週年慶門市陳列34

多肉盆栽禮品的各種選擇

植物熱潮在台灣持續盛行,不只是陪伴日常,也形塑出「即便生活在城市,也要盡可能親近自然」的生活態度。送一盆友人也會喜歡的植物盆栽,創造生活中的溫馨驚喜感!

或許你還沒有機會親自來有肉門市看看,那可以先看看我們的網路花店。相信會顛覆你對植栽禮品的想像、發現多肉植栽迷人的樣貌!如果有不清楚、想詢問討論的問題,我們也提供植物線上客服服務,專業的植栽設計師可依據你的預算、送禮需求給予花禮建議,也可以線上詢問遇到的種植狀況及照護方式。一份獨特又療癒的多肉盆栽禮品,是祝福也是心意的美好,在有肉網路花店持續展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