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愛的師長陞遷,選份禮物祝賀他,推薦盆栽!

敬愛的師長榮升,身為同個職場的同仁,除了口頭祝賀外,也想要與同事們一同表達祝賀之意,我們推薦送上一款精心設計的盆栽,多肉植物是長年生的植物,慢慢看著植物的生長過程,就像打開一扇靠近自然生命的窗,讓與植物相伴的時光,成為釋放壓力的出口。我們是有肉 SUCCULAND ,擁有六年以上配送盆栽的經驗,實體店面在台北市大安區,此篇文章裡,我們要用經驗值與大家分享榮升盆栽的最佳選擇!

以下推薦的陞遷盆栽,都有全台專人專車配送服務,點擊喜歡的設計品,即可線上下單,發票可打統編報帳,紙本電子皆可。我們也提供發票提早寄送核銷,幫主管訂花禮、同事間合資送禮,都很方便喔!

 

1. 師長陞遷的祝賀禮物:蘭花盆栽

 敬愛的師長陞遷,選份禮物祝賀他,推薦盆栽! 超級漂亮有質感的蝴蝶蘭花盆3 師長升遷送蘭花

蘭花盆栽一直都是台灣的熱門送禮品項,別於以往大家對於蘭花組盆乏味的既定印象,有肉的蘭花植栽設計講究別緻,不斷創新!我們推薦大方又有份量的桌上型尺寸,擺在辦公室的櫃體上,營造舒適的環境。(點圖片可觀看 10 種以上的蘭花盆栽)

 

2. 師長陞遷的祝賀禮物:虎尾蘭盆栽

虎尾蘭精緻盆栽 敬愛的師長陞遷,選份禮物祝賀他,推薦盆栽! 黃金天使虎尾蘭盆栽_有肉獨賣5

虎尾蘭盆栽是很受歡迎的升遷送禮選擇,因為他極其適合於室內養植,將虎尾蘭與設計師盆器結合在一起,是一種全新的視覺享受,台灣設計師花盆與虎尾蘭搭配起來的盆栽不只是台灣人喜歡而已,在歐美國家,虎尾蘭也是非常受歡迎的室內植物喔!(點圖片看更多虎尾蘭盆栽的設計)

3. 師長陞遷的祝賀禮物:才華出眾

才華出眾 - 榮陞好禮7 多肉植物花藝組合盆栽

「為你喝彩!」是一份專為親友升職的祝賀好禮。整體看起來亮眼精緻!植栽造型像個獎盃,交到敬愛的師長手上,更有恭賀的意味。此植栽以花藝插花技巧組成,一個月內完全不需要澆水,放在通風的環境,植物發根之後可以將他們拆解、種植、入盆,讓禮品有兩種變化!

 

 

4. 師長陞遷的祝賀禮物:金紫銀座

開幕蘭花盆 大氣桌花祝賀升遷

有肉是一個年輕且富有創作力的台灣設計藝術團隊,我們希望將傳統的送禮盆栽加上更多可能,每件作品皆由有肉植栽設計師創作完成:起源於對植物的愛,觀察並考量每株植物的生長型態,以「延續心意」的本意搭配,讓設計能夠持續生長在每位植人的生活空間。這盆植栽宛如藝術品般搶眼,是恭賀升遷的好選擇!

 

5. 師長陞遷的祝賀禮物:大展鴻圖

敬愛的師長陞遷,選份禮物祝賀他,推薦盆栽! 大展鴻圖的榮升盆栽2 敬愛的師長陞遷,選份禮物祝賀他,推薦盆栽! 大展鴻圖的榮升盆栽9

教授級的長官升職,有自己的辦公室,大氣澎湃的盆栽相當合適!將虎尾蘭、空氣鳳梨搭配金錢樹,是一品帶有輕快悠閒感的作品。希望設計能把品味自然的精神融入,讓植栽設計著重於整體視覺平衡,在豐盛的素材之中表現焦點,將更多的葉材和枝條平衡成更能彰顯焦點的畫面。設計講求的不只是作品本身的美感,而是更著重作品置於居家或是人文空間內與周圍環境的協調關係。若是教授年輕有為,又有國外工作經驗,推薦給你非傳統的升職盆栽。

 

家飾品盆栽推薦多肉盆栽設計2023

6. 音樂老師送禮盆栽推薦:萬象更新

「樂植藝」系列作,作品充滿強烈的動感,將搖滾樂融入其中。致敬經典搖滾樂隊 Aerosmith / 史密斯飛船,植栽設計師挑選線條剛硬俐落、帶刺的仙人掌、色彩濃烈的黑綠紅黃雙色組合、前方綻放多肉之花,象徵搖滾傳奇的音樂性融合金屬與流行元素,音樂中強烈的穿透力,以金薊花的狂野姿態爆發開來;盆器使用默泥居「硯系列」,斑駁紋理洗鍊出一種不造作的美感,亦凸顯作品帶有金屬元素的濁色調,不僅為植物藝術帶來了全新的可能性,同時也為搖滾樂的精神注入了新的生命力。

 

祝賀升遷賀詞也幫你準備好了

敬愛的師長陞遷,選份禮物祝賀他,推薦盆栽! 榮升誌喜 好運到來

準備好禮物之後,賀詞也是包含在花禮重要的一環,一張用心的卡片也會讓禮物更加分,基本款的成語:英才得展、升遷誌喜、眾望所歸、青雲直上、事業有成、財運亨通、功績卓著,以下大家常用的開幕賀詞也與大家分享:

  1. 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萬語的表白。一盆花禮,祝你升遷事事如意!
  2. 帶著愛與驕傲的恭喜,你應得的榮耀,為你喝彩。
  3. 升遷誌喜,最溫暖的祝福。
  4. 眾望所歸,衷心的祝賀。
  5. 你證明了自己,繼續努力!
  6. 帶著你的創造力與決心下去吧。
  7. 開心聽到你的好消息!
  8. 辛苦有了甜美的代價,身為共同的好戰友,真心為你感動!
  9. 旺象更新 欣興象榮。

 

植物種類這麼多,為什麼要選「多肉植物」?

植物種類

以上是送禮盆栽的推薦,植物的品種這麼多,為什麼要選擇多肉植物呢?

  1. 出乎想像:多肉植物的樣貌多變,顛覆我們大家對於植物的刻板印象,像花一樣美,像動物一樣可愛、像藝術品般精緻。
  2. 陪伴長久:與植物相伴是暫離繁忙步調的生活方式,靜靜的能量卻足以打開一扇生命的窗,看見新的視野。多肉植物長年生,與植物一同感受生活的快樂,就像隨時保有一位最會傾聽的好友。
  3. 豐富心靈:很少有事物是在疫情之下更加蓬勃發展的,人們對於植物的喜愛與日俱增,因為在這個緊繃的當下,最能夠降低壓力、提升精神能量的莫過於植物了。
  4. 脫穎而出:每一份多肉禮品都是從對植物的愛出發的!獨一無二的多肉盆栽禮品,拿在手上就能確實感受到這份心意的份量。

 

更便利的送禮盆栽:全台專車配送

敬愛的師長陞遷,選份禮物祝賀他,推薦盆栽! 0107 2022新版包裝設計物 02

要如何輕鬆的將禮物配送抵達呢?來到有肉的網路商店購買禮品盆栽,網路商店內的可選擇全台專車配送或來店自取,亦可打統編、開發票,不用費心地計算不同縣市的運費支出、也省去報帳項次繁瑣的麻煩。送到全台各區皆可,我們的盆栽禮品專人專車服務,都將盡力為你送達!

希望這篇文章的內容對你有所助益。我們不時會更新這篇文章,若你認為還有哪一些需要補充的,歡迎加入我們的線上客服 LINE: @succuland,給我們一些建議,讓這篇文章更完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