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所開幕的盆栽送什麼?幫你專車送達指定地址

金融業的升職賀詞

熟識的醫師自營診所,想藉由一份好禮祝賀他,也慰勞醫護人員的辛勞,植物盆栽會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我們推薦幾款大家常送的多肉盆栽,讓大家與植物相伴保持愉悅好心情,這些盆栽禮物也會幫你專車送往台灣各地診所,無論是動物醫院、中醫診所,都有適合的盆栽禮物,會由專人協助送達。

為什麼要送盆栽呢?據研究指出,與植物接觸、從事園藝活動能明顯的降低壓力,身處在高壓工作的醫師時常背負不少壓力工作著,若能紓解他們的壓力肯定是件好事喔。

 

中醫診所開幕盆栽 1 :漂亮精緻的蘭花盆栽

中醫師蘭花盆栽

蘭花盆栽一直都是台灣人很愛使用的盆花,也是比較中式的花禮,別於以往沈重俗艷的落地型蘭花盆栽,我們推薦精緻的桌上型尺寸,花藝型的盆栽,若是選擇得宜,即為空間藝術之一種。在一般的室內空間裡,一盆有藝術氣質的盆栽具改變空間氛圍的魔力,亦能讓診間沉浸於優美寧靜的平靜當中。

點圖片來看還有 10 種以上蘭花盆栽可以選擇,專車為你送達指定地點喔。

 

送牙醫診所開幕盆栽 2 :虎尾蘭盆栽

送牙醫禮物推薦

虎尾蘭是一個可以淨化空氣的植物,種類多變且色彩美麗,也有一群死忠的愛好者。我們推薦這組桌上型的盆栽,剛剛好的尺寸放在櫃台上、診間的櫃子上都很美麗。綠色植物帶給大家平靜的感受,也很適合出現在容易令人緊張的工作環境喔。

點圖片看更多虎尾蘭盆栽,雙北市享有快速配送服務喔。

 

送藥局的診所開幕盆栽 3 :好運花盆栽

送藥局禮物盆栽

冬季與春季限定的好運花盆栽,外觀討喜又有好意涵!帶給大家好運的喜氣花盆栽作為醫院診所的盆栽祝福再適合不過了!紅綠黃多色可選擇,花期長,小小的桌上型盆栽,不佔空間又能裝飾空間。

冬春二季買最漂亮,現在花開的最美喔!(點圖片來選購)

 

送診所的開幕卡片怎麼寫,這幾個成語很好用

開幕卡片

如果不確定賀詞文字,四字成語為基本款又不失禮節喔!

  1. 病人福音
  2. 功同良相
  3. 功著杏林
  4. 華陀妙術
  5. 濟世活人
  6. 著手成春
  7. 仁心良術
  8. 博愛濟群
  9. 濟世功深
  10. 懸壺濟世

 

裝潢明亮且新潮的診所開幕盆栽 4 :

粉嫩色系盆栽

春色呈美 0422 夏季網路花店新禮品182 拷貝

「植物」在都市水泥叢林中扮演重要的調和角色,讓居住環境擁有更多自然系的綠色植物,在心靈與生理層面豐富我們的生命,將植物帶入生活,其實很簡單!就從擁有一盆美麗的多肉盆栽開始。你可能有過疑問:「送盆栽感覺上運送就很麻煩⋯⋯」別擔心,我們提供全台專車配送服務,將禮物完整的包裝後,運務員會安全地將每一份送禮盆栽送到每位貴賓手上喔!

 

小兒科診所開幕盆栽 5 :可愛逗趣的多肉盆栽

診所開幕的盆栽送什麼?幫你專車送達指定地址 0422 夏季網路花店新禮品158 拷貝

若是小兒專科診所,可以選擇一盆吸引大家注意的的可愛盆栽,盆器上有個看似無表情(好像又帶點淺淺微笑)的小臉,喜歡觀察小細節的朋友,在診間發現到這組盆栽,可能會像找到寶藏般雀躍地說「媽媽,這裡有臉耶!」化解小孩對於診所的緊張氣氛,一盆逗趣的盆栽是份好禮物喔!

還有很多植物風格可以選擇,點此來看看下單喔!

 

植物種類這麼多,為什麼要選「多肉植物」?

多肉植物推薦禮

以上是 5 款送診所的多肉賀禮推薦,植物的品種這麼多,為什麼要選擇多肉植物呢?

  1. 出乎想像:多肉植物的樣貌多變,顛覆我們大家對於植物的刻板印象,像花一樣美,像動物一樣可愛、像藝術品般精緻。
  2. 陪伴長久:與植物相伴是暫離繁忙步調的生活方式,靜靜的能量卻足以打開一扇生命的窗,看見新的視野。多肉植物長年生,與植物一同感受生活的快樂,就像隨時保有一位最會傾聽的好友。
  3. 豐富心靈:很少有事物是在疫情之下更加蓬勃發展的,人們對於植物的喜愛與日俱增,因為在這個緊繃的當下,最能夠降低壓力、提升精神能量的莫過於植物了。
  4. 脫穎而出:每一份多肉禮品都是從對植物的愛出發的!獨一無二的多肉盆栽禮品,拿在手上就能確實感受到這份心意的份量。

 

更便利的感謝禮物:全台專車配送

網路商店全館含運

要如何輕鬆的將禮物配送抵達呢?來到有肉的網路商店購買禮品盆栽,網路商店內的可選擇全台專車配送或來店自取,不用費心地計算不同縣市的運費支出、也省去報帳項次繁瑣的麻煩。送到台灣各區皆可(東部暫不配送),我們的盆栽禮品專人專車服務,都將盡力為你送達!

 

結語:自我介紹

有肉盆栽送診所 

這些是我們推薦的感謝花禮盆栽,台灣的醫護產業在這兩年特別的辛苦,能適度表達感謝會是很棒的事情,希望這篇文章的內容對你有所助益。我們不時會更新這篇文章,若你認為還有哪一些需要補充的,歡迎加入我們的線上客服 LINE: @succuland,給我們一些建議,讓這篇文章更完善喔!

我們是有肉,提供上百種多肉花禮,每一盆都精緻又可愛!針對開幕升官喬遷我們也有適合的花禮推薦,無論是什麼場合想送一份討喜的禮物,記得來有肉的網路花店逛逛吧!還有專人專車的運送服務,你的心意與祝賀我們幫你完整交付。


有肉 SUCCULAND | 植品設計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 | 02-2701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