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種疫情下最適合的開幕禮物

7 種疫情下最適合的開幕禮物 %E6%BC%82%E4%BA%AE%E7%9A%84%E5%A4%9A%E8%82%89%E7%9B%86%E6%A0%BD%E7%B5%84%E5%90%88 %E6%9C%89%E8%82%89SUCCULAND%E8%A8%AD%E8%A8%88 succulents8從 2019 年底到 2021 年中,Covid-19 疫情在全球肆虐,在全世界都因為疫情關係,生活受到極大不方便的影響,何其有幸我們生在台灣,食衣住行幾乎皆是正常的生活著,新店的開幕也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朋友的新店過陣子也會如期開幕,身為多年好友的你也要買份禮物為他慶賀!我們幫你整理出在疫情下最適合的 6 種開幕禮物,看完你也會很有感喔!

 

7 種疫情下最適合的開幕禮物 虎尾蘭盆栽5

1. 疫情下的開幕賀禮:虎尾蘭盆栽

「植物」在都市水泥叢林中扮演重要的調和角色,讓居住環境擁有更多自然系的綠色植物,在心靈與生理層面豐富我們的生命,而虎尾蘭更是有「室內空氣清淨機」的美稱,對於環境的要求不高,是非常適合種在室內的植物喔,值得一提的好處是他可以吸收室內 80% 以上的有害氣體,特別是對於甲醛,吸收能力超強!什麼類型的店面都可以找到適合的虎尾蘭盆栽,這裡有 20 款可挑選!

 

7 種疫情下最適合的開幕禮物 有肉SUCCULAND蘭花榮升盆栽0

2. 疫情下的開幕賀禮:蘭花盆栽

延續植物的禮物類型,為你推薦第二款送禮常見的蘭花盆栽。雖說常見,但有肉的蘭花盆栽就是和大家不一樣,我們重視符合環境風格擺飾的盆栽,送禮盆栽不再只是暫時性的祝賀,有肉為你設想到居家裝潢與綠意植物搭配的合適性。蘭花盆栽無論是哪種大小:桌上型或是落地,擺在空間一角,立即明亮環境氛圍!

 

7 種疫情下最適合的開幕禮物 %E6%BC%82%E4%BA%AE%E7%9A%84%E5%A4%9A%E8%82%89%E7%9B%86%E6%A0%BD%E7%B5%84%E5%90%88 %E6%9C%89%E8%82%89SUCCULAND%E8%A8%AD%E8%A8%88 succulents8

 

3. 疫情下的開幕賀禮:有品味有質感的盆栽

像打造一件有生命力的藝術品,喜悅滿溢。各角度都很美的花禮,多彩色系的配搭,多肉盆栽立體感再提升,將植物做成苔球,堆砌出滿溢的澎湃感,除了花型植物,也加入了球狀仙人掌在繁花燦燦中增添圓滿的意象。讓整體植栽的視覺饗宴有更多材質、紋理上的變化,相當有可看性!無論是開幕、升遷、喬遷皆適宜。有肉 SUCCULAND 讓「以植為禮」更為輕鬆、更加貼近人心。這組盆栽我們也有全台配送,若你有興趣歡迎點此看更多內容喔!

 

藍寶石盆栽

4. 疫情下的開幕賀禮:帶來好心情的盆栽

暖陽高掛天空,活力四射照拂大地,以多肉特殊樣貌呈現出晴天般的自然景象。水藍色盆器襯托植物富饒著無限可能的美麗,無論今天時晴或雨,送一盆象徵「好心情」的植禮給友人。綠色,就是這個時代的百搭色!不用擔心送植物很麻煩,我們有專車服務,點圖片幫你配送到指定地點喔!

 

2022開幕好禮

5. 疫情下的開幕賀禮 – 桌上型的大氣植藝作品

開幕盆栽的新創作,如藝術品般搶眼的存在。黃金虎頭蘭與及冷色紫蝶多肉:一方代表活潑豔麗、另一方賦予冷靜沈著,兩種截然不同的對比,由植栽設計師碰撞融合。白花天堂鳥及虎尾蘭營融貫其中,增添氣勢,一盆既高傲也高雅的盆花。是一品帶有現代感的開幕好禮。點此購買此作品,全台配送到府喔!

 

7 種疫情下最適合的開幕禮物 %E5%9B%9B%E5%AD%A3%E5%90%89%E4%BA%8B %E9%95%B7%E5%A3%BD%E8%8A%B1%E7%9B%86%E6%A0%BD1

6. 疫情下的開幕賀禮 – 四季吉事

作品名稱取為「四季吉事」,顧名思義希望這份禮物在一年四季都能讓大家感受到幸福、溫暖的感受。藉由植物在四季節氣裡體驗日常生活中的美。象徵四季的四種植材:長壽花、波斯頓蕨、木塊、老樂。盆器使用金屬材質打造的輕量化設計,搭配卡槽式接水盤,呈現一整體的美感。植物禮盒中間亦可放置其他小品,一罐香水、一瓶酒等,用植物的朝氣與盎然的活力,讓禮物更有自然之美。

 

長壽花盆栽贈禮

7. 疫情下的開幕賀禮 – 橙獻如意

在冬、春二季盛開的長壽花,花色亮眼討喜,中、西方皆常見其美麗倩影。花語為「吉祥長壽」,暖橘色亮眼的彩花,下方圍繞同色系多肉植物,樹枝的應用打破了植栽的框架,整體線條更有自然寫意感。點綴同色系流蘇,小巧華麗貴氣。挑選沙金色的瓷盆襯底,帶有暖意的當代居家風格,與植物溫柔共生。

7 種疫情下最適合的開幕禮物 (新)有肉新門市外觀照1280

有肉:全台最多開幕盆栽的網路花店

×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