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隔代父親,給爺爺、阿公的父親節禮物推薦!

送禮盆栽到桃園

父親,是一種關係稱謂,同時也是一個需肩負重任的角色,有些人不稱呼為父親,但卻肩負重任、承擔作為父親的義務。是無限的愛與包容,是耐心與安心的後盾,用自己人生的智慧與經驗給予指引;不只是爺爺、阿公,更像是父親般存在的您,謝謝您,辛苦了!各種不同的父親角色與父愛的展現,絕對值得在父親節這天,送一份療癒「陪伴」給最親愛的您,好好地表達、回饋自己的愛與感謝之情。

 

父親節療癒禮 – 守護家人 ( 父親節限定)

父親節限定禮物 父親節禮物

「謝謝您,不僅守護著自己的孩子,也用心守護著孩子的孩子,我愛您,同時是爺爺也像是爸爸的您。」

守護家人多肉植栽禮,盆器設計來自台灣的陶器品牌 – 米口‧陶,盆器保留了手作陶器的溫暖質感,並搭配多種類精選過的健康多肉植物,呈現出多肉最美的樣貌,整盆旺盛的生命力與心意,展現了對父親角色的愛與真誠謝意,著實是父親節禮物最佳的療癒選擇。

 

父親節療癒禮 – 給上輩子的情人(父親節限定)

父親節小禮物 父親節組合盆栽

給上輩子的情人多肉植栽禮,精選花型多肉與特殊多肉,加上有肉植栽設計師的巧思與巧手,並搭配台灣盆器品牌-ANN CHENG 的手作陶,使用杯子狀的陶製盆器,適合裝進滿滿的愛與心意,送一份最療癒的陪伴,獻給最親愛的爺爺與阿公。

 

父親節療癒禮 – 銀后虎尾蘭

父親節空氣清淨 銀后虎尾蘭

嚴選健康美麗的銀后虎尾蘭,深綠色的葉緣,揉和著銀白雲霧紋理的綠色葉片,隨著銀后植株的成長有著不同的葉片顏色轉變,盆器搭配的是台灣品牌 Byhy 曉作的設計,設計發想以「鬱金香」花型作為盆器造型,盆器呈現不同的斜角或鑽石切面,以純水泥色的材質表現,每個切面反照出受光不同的亮暗變奏。虎尾蘭還有著植物界空氣清淨機的美稱,可吸收室內 80% 以上的有害氣體,不僅如此還能防輻射,兼具好養好照顧的特性適合種植在室內,是一份具備療癒、健康、賞心悅目的父親節好禮,適合送給爸爸、爺爺、阿公以及值得特別感謝的男性長輩。

 

父親節療癒禮 – 足跡仁愛

足跡仁愛 墨西哥蘇鐵與盆

「整個家族的精神領袖,是爸爸與我的模範,謝謝有您,我親愛的爺爺。」足跡仁愛多肉植栽禮-視線焦點般的大型桌上植栽,手工縫製的雙色盆器,特選德國彈性布與皮革布,襯出高雅時尚的品味,以杜鵑樹根的形體為基底,加上墨西哥蘇鐵襯托,視線中央聚集處點綴上亮色的斑葉卡利薩,植栽整體給人大氣沈穩、可靠的感覺,如此大氣又療癒的父親節植栽禮,適合送給家族中的活寶,祝親愛的爺爺、阿公父親節快樂!

 

父親節療癒禮 – 浮翠流丹

居家裝潢融入的植栽  虎尾蘭組合盆栽

浮翠流丹大洛克植栽禮,大方又澎湃的多肉花禮,有花的美也有葉的活力。搭配台灣盆器品牌—野草不野—的水泥盆器,質樸又溫潤的水泥盆器,讓人感受到低調與沈穩,如同你默默地付出、從不張揚的愛,圓滿的多肉也象徵著滿滿祝福,獻給爺爺、阿公,以及值得感謝尊敬的男性長輩。「是無限的愛與包容,是耐心與安心的後盾,用自己人生的智慧與經驗給予指引;不只是爺爺、阿公,更像是父親般存在的您,謝謝您,辛苦了!」

 

 

父親節療癒禮 ,附上一張感謝與鼓勵的卡片

親愛的隔代父親,給爺爺、阿公的父親節禮物推薦! 父親節賀詞3  親愛的隔代父親,給爺爺、阿公的父親節禮物推薦! 父親節祝賀詞2

送一份「陪伴」給最愛的父親,搭配一張富有設計感的祝賀卡片,讓禮品整體質感大加分!有肉提供「包裝」與「文字客製化」服務,因植品設計尺寸多元,故有肉選擇軟硬適中且富自然質感的包裝紙材,確保盆器與植物在運輸過程中的安全,也維持了設計品的自然美感。祝賀卡片中的內容可照需求自由編排,無論文字或表情符號,都能傳遞心意。我們希望透過這項服務,讓每張卡片具有更獨特的紀念價值。

 

父親節療癒禮,專人專車為你送達

親愛的隔代父親,給爺爺、阿公的父親節禮物推薦! %E6%83%85%E4%BA%BA%EF%BC%86%E7%88%B6%E8%A6%AAbanner 02

有肉的父親節陪伴禮皆提供提供專人專車配送,為你將禮物完整的送到每個重要的人手上,因應新冠肺炎之疫情狀況,運務員全程佩戴口罩、保持消毒等措施,嚴謹的將每一份禮品送出是我們的堅持。

因應防疫升級,有肉運送專車宅配調整如下:

  1. 運務人員在每日出車前,皆配合防疫作業(配戴口罩、量測體溫),並落實實聯制登記。
  2. 每趟定點配送結束後手部酒精消毒、每日晚上全車消毒。
  3. 為減少接觸風險,收件請配戴口罩並請自行備妥原子筆;社區、大樓等配送點,將統一送至管理室/約定地點,不配送至居家室內。

防疫期間,全民齊心共同守護國民健康;感謝你的支持與愛護,上述措施如造成不便,敬請見諒。高規格且嚴謹的防疫配送流程,以最安全的方式將禮品送至重要的人手中,不論是台北、台中或是高雄,陪伴爸爸的珍貴心意就讓有肉為你送達。

 


有肉 SUCCULAND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 02-27017257 | 多肉植物與設計盆器搭配的禮品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