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送什麼?有肉 X 南蠻堂 端午雙層植品禮盒

2022 的端午節,「有肉 SUCCULAND」推出以純陽之氣為題,讚譽純淨之美的聯名禮盒,與台灣本土第一家長崎蛋糕「南蠻堂」聯名,其甜點特選無添加化學材料而獲得「加壽蛋糕」美稱,結合精巧又易於照顧的端午植栽,共同推出端午雙層植品禮盒。(文末有 2024 端午最新禮盒喔!)

 

端午節送什麼?有肉 X 南蠻堂 端午雙層植品禮盒 2002端午雙層植品禮盒_多肉植物與蜂蜜蛋糕_有肉SUCCULAND_南蠻堂加壽蛋糕14

禮盒分為兩版限量植栽組:「經典蛋禮」與「御藏粽禮」。兩者均擷取台灣月桃為盆器造型的粽葉代表。月桃是歷史悠久的民俗植物,千層般蜿蜒線條,一脈一絡裹著清香,兩種截然不同的視覺饗宴,卻都保有水泥盆透氣穩固的獨特風味,分別載著象徵百味珍饈的多肉植物,從裡到外擁著精緻澎湃。

 

 

端午節送什麼?有肉 X 南蠻堂 端午雙層植品禮盒 (網頁用)2002端午雙層植品禮盒_多肉植物與蜂蜜蛋糕_有肉SUCCULAND_南蠻堂加壽蛋糕8

同樣傳承歷史的是工序繁雜、原料純淨的「南蠻堂」。歷經三代家傳,使用脫氧包裝,以確保潤口綿密的芬芳和熟成的蛋蜜甜韻。蛋糕上方烙印 2022 端午限定的葉形波紋,除了呼應午時水的好運氣,更象徵著綿長祝福的誠意。製作全程堅持無化材添加,因此特名為「加壽蛋糕」,猶如台灣純純民情,一心只為呈現誠心好禮。

 

端午節送什麼?有肉 X 南蠻堂 端午雙層植品禮盒 (網頁用)2002端午雙層植品禮盒_多肉植物與蜂蜜蛋糕_有肉SUCCULAND_南蠻堂加壽蛋糕9

有肉的端午禮盒不只為了伴手,企業禮贈品向來是節慶禮中,更需要提前溝通的設計。為滿足大量生產及客製化的需求,「有肉」推出的端午禮盒,預留了客製的彈性,讓禮盒值在創意療心之餘,更顯別緻稀奇。

 

端午節送什麼?有肉 X 南蠻堂 端午雙層植品禮盒 (網頁用)2002端午雙層植品禮盒_多肉植物與蜂蜜蛋糕_有肉SUCCULAND_南蠻堂加壽蛋糕15

除了到門市選購外,端午禮盒也提供宅配服務,使用專人專車配送,在忙碌的節慶裡,仔細地規劃運送流程,必讓貴賓們在指定期間,完整收到滿盒誠意。有肉的月桃葉系列端午雙層植品禮盒,以香氣和植物供養流金歲月,在瀲灩波光中交織著祝福,與台灣同慶安愉端午。

 

 端午節送什麼?有肉 X 南蠻堂 端午雙層植品禮盒 5.端午禮盒 龍盆、粽盆端午節送什麼?有肉 X 南蠻堂 端午雙層植品禮盒 1.端午禮盒 多肉龍舟盆

2024 端午禮盒 龍粽登場!龍舟與肉粽及蛋糕的同樂

  • 台灣第一家本土長崎蛋糕 南蠻堂 − 龍身烙印長崎蛋糕
  • 植藝品牌有肉 − 2024 最新龍舟植栽、獨家粽子造型植栽
  • 提供企業大量訂購客製服務

每到端午節,我們總是會想起粽子的美味!有肉翻玩「龍舟」與「粽」的概念,讓一份禮盒表現出「龍粽登場」的豐富內涵,甜蜜美味的蜂蜜蛋糕也令人印象深刻:,以傳統元素和送禮習俗為基礎,創造出一個充滿端午節文化和情感的禮盒。外盒運用搶眼的龍身設計,吸睛的亮麗黃與燙銀,讓佳節賀禮與眾不同 。

2024 端午禮盒,龍粽登場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