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栽送屏東,多肉網路花店推薦!

升官發財了!10 種升遷送禮新選擇

好友開店,怎麼選個最特別的盆栽給他呢?送盆栽就是要送的有新意,這一次不用跑屏東市區找花店,超過兩百盆的設計盆栽的網路花店推薦給你!不管是屏東市、內埔、潮州都可以輕鬆送達,多肉植物搭配台灣設計手作盆器,獨一無二的盆栽只有「有肉網路花店」找得到。

好消息!所有送屏東的盆栽價格都已包含運費,送多肉植物盆栽給屏東朋友超簡單:喜歡哪一盆點圖片購買》預定送貨時間(1-4 個工作天)》專車幫你送達喔!

 

長壽花長壽花送禮組盆

1. 盆栽送屏東推薦:優美常樂

別出心裁的長壽花組合,金色山防風圍繞於艷紅色的長壽花之中,既加強植栽明亮感,也讓作品更為活潑。上下兩方各延伸不同生長方式的多肉植物,直立型生長的珊瑚大戟,花語為「大吉大利」,自然寫意的串錢藤垂墜而下,顯得更加溫柔。整體作品作為室內植栽裝飾,帶來朝氣滿溢,更有「吉祥長壽」的意涵。

 

盆栽送屏東,多肉網路花店推薦! 空氣鳳梨的盆栽,旺旺開幕盆栽9盆栽送屏東,多肉網路花店推薦! 空氣鳳梨的盆栽,旺旺開幕盆栽7

2. 盆栽送屏東推薦:旺萊逢源

植栽設計師搭配多種類的空氣鳳梨,完成一組「地表最強植物」作品!空氣鳳梨不用種在土裡也能生長得健康又自然,只需定期噴水照顧,是忙碌的現代人適合的綠意擺飾喔!以空氣鳳梨為靈感的創作,因為鳳梨的台語諧音為「旺來」,帶有吉利興旺之意,常被當做逢年過節時所送或饋贈客戶親友的最佳伴手禮之一,這樣的好意兆也發想到盆栽上,討喜又漂亮!

 

生日禮物喻探新韻 有肉SUCCULAND設計 succulents6

3. 盆栽送屏東推薦:喻探新韻

像打造一件有生命力的藝術品,喜悅滿溢。各角度都很美的花禮,多彩色系的配搭,多肉盆栽立體感再提升,將植物做成苔球,堆砌出滿溢的澎湃感,除了花型植物,也加入了球狀仙人掌在繁花燦燦中增添圓滿的意象。讓整體植栽的視覺饗宴有更多材質、紋理上的變化,相當有可看性!無論是開幕、升遷、喬遷皆適宜。有肉 SUCCULAND 讓「以植為禮」更為輕鬆、更加貼近人心。這組盆栽我們也有全台配送,若你有興趣歡迎點此看更多內容喔!

 

盆栽送屏東,多肉網路花店推薦! 0422 夏季網路花店新禮品093盆栽送屏東,多肉網路花店推薦! 0422 夏季網路花店新禮品185

4. 盆栽送屏東推薦:逍遙亨通

綠意妝點居家生活,植物提升生活美學,「植物」在都市水泥叢林中扮演重要的調和角色,讓居住環境擁有更多自然系的綠色植物,在心靈與生理層面豐富我們的生命,多肉,如花一般美麗綻放,而生命週期卻比鮮花長久,送一盆多肉花禮,讓你的心意延續更久。點此購買當季最美的逍遙亨通,專車幫你送到屏東唷!

這樣美麗的作品,讓送禮人的心意隨著肉肉的生命延續下去,我們希望這份祝賀禮物能夠符合環境風格擺飾,讓植栽融入裝潢風格!送禮不再只是暫時性的祝賀,有肉為你設想到居家裝潢與綠意植物搭配的合適性。

 

盆栽送屏東,多肉網路花店推薦! 桃紅色蘭花與多肉盆栽組合6盆栽送屏東,多肉網路花店推薦! 手捧質感蘭花盆栽84

5. 盆栽送屏東推薦:漂亮精緻的蘭花盆栽

蘭花盆栽一直都是台灣人很愛使用的盆花,作為開幕送禮準沒錯!別於以往沈重俗艷的落地型蘭花盆栽,我們推薦精緻的桌上型尺寸,花藝型的盆栽,若是選擇得宜,即為空間藝術之一種。在一般的室內空間裡,一盆有藝術氣質的盆栽具改變空間氛圍的魔力,亦能讓新店沉浸於優美寧靜的平靜當中。點圖片來看還有 10 種以上蘭花盆栽可以選擇。

 

盆栽送屏東,多肉網路花店推薦! 0608 網路商店商品拍攝385盆栽送屏東,多肉網路花店推薦! 態勢立現 緋牡丹仙人掌組盆7

6. 盆栽送屏東推薦:福星高照

獨家販售!為朋友加油打氣的禮物,紅黃雙色的緋牡丹仙人掌象徵著正能量的勇氣,圍繞其中的鷹爪多肉則是朋友的友誼之手,作為扶持朋友的最佳後援。盆器上的英文為 ” A fresh start—is a mindset.“全新的開始 – 只在一念之間。萬用英文小語無論是生日、升遷、喬遷皆適宜。有肉讓「以植為禮」更為輕鬆、更加貼近人心。這組盆栽我們也有全台配送,若你有興趣歡迎點此看更多內容喔!

 

盆栽送屏東,多肉網路花店推薦! 0815 喬遷卡片範例示意02 拷貝

精緻包裝與客製化卡片服務

有肉提供開幕花禮包裝服務與客製化卡片服務,我們相信禮物的包裝不一定要多華麗,而是乘載著心意的用心,使用精選柔質彩蝶紙與招貼紙,一般園藝店難以複製的質感。將你的話打成文字,文字將被充滿生機的綠色多肉植物插畫圍繞,脫穎而出將訊息傳達到收禮人的心中。

送禮小技巧

在花禮上出現你的祝福話語,會讓收到禮物的人感受到溫暖的情意喔!

 

盆栽送屏東,多肉網路花店推薦! 0324 綠生活team buildin047

植物種類這麼多,為什麼要選「多肉植物」?

以上是開幕盆栽的植物搭配,植物的品種這麼多,為什麼要選擇多肉植物呢?

  1. 出乎想像:多肉植物的樣貌多變,顛覆我們大家對於植物的刻板印象,像花一樣美,像動物一樣可愛、像藝術品般精緻。陪伴長久:植物可以是煩悶生活中的出口,也可以替人打開另一扇靠近自然生命的窗,多肉植物是長年生的植物,透過這份禮物也能陪伴收禮人很久很久。
  2. 豐富心靈:很少有事物是在疫情之下更加蓬勃發展的,人們對於植物的喜愛與日俱增,因為在這個緊繃的當下,最能夠降低壓力、提升精神能量的莫過於植物了。
  3. 脫穎而出:每一份多肉禮品都是從對植物的愛出發的!獨一無二的多肉盆栽禮品,拿在手上就能確實感受到這份心意的份量。

盆栽送屏東,多肉網路花店推薦! 多肉盆栽實景佈置2

更方便的開幕盆栽:全台專車配送

怎樣更單純送禮呢?來到有肉的網路商店購買禮品盆栽,網路商店內的可選擇全台專車配送或來店自取,免費心地計算不同縣市的運費支出、也省去報帳項次繁瑣的麻煩。送到哪邊都OK,我們的盆栽禮品專人專車服務,都將盡力為你送達!

盆栽送屏東,多肉網路花店推薦! 商業空間植物造景,有肉SUCCULAND3

其他精緻的開幕禮選擇

需要更多開幕的盆栽靈感嗎?,那可以先看看我們的網路花店。每個月都有盆栽新創作,發現喬遷花籃與盆栽的新潮風格!如果有不清楚、想詢問討論的問題,我們也提供植物線上客服服務,專業的植栽設計師可依據你的預算、送禮需求給予花禮建議,也可以線上詢問遇到的種植狀況及照護方式。一份獨特又療癒的多肉盆栽禮品,是祝福也是心意的美好,在有肉網路商店持續展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