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南投的盆栽推薦!多肉植物網路花店

南投的花店選擇不多,透過網路花店比較容易找到同時具有「新意」、「心意」的盆栽,如果不喜歡傳統桌上盆栽的大紅卡片,現在也有具設計感的選擇。不論是開幕盆栽、花束送花、買花圈,都能夠一次購足,不管是在南投市還是草屯鎮、埔里鎮,都可以將你的心意完整送達。

多肉盆栽價格皆已含運,挑選喜歡的植物與設計盆器就可以送到家!

 

鳳梨祝賀盆栽網路花店

1. 送南投的盆栽推薦:鳳梨盆栽 疊翠流金

鳳梨造型的盆栽人見人愛!因為鳳梨的台語諧音為「旺來」,帶有吉利興旺之意,虎尾蘭俐落的葉形,即便是獨立種植也充滿生機。鋪面以黃色岩石及珍珠妝點,兩者的對比呼應植株及盆器的配置。盆緣以優雅霧金色的緞帶點綴,使整體更顯柔和。植栽散發端莊大方的氛圍,是送禮的絕佳選擇,典雅穩重,給人深刻印象。

 

 

送南投的盆栽推薦!多肉植物網路花店 大型發財樹盆栽2送南投的盆栽推薦!多肉植物網路花店 大型發財樹盆栽5

2. 送南投的盆栽推薦:發財樹落地盆

一見就發財,多肉界的發財樹來囉!常在送花禮的人、或許對這款植物不陌生,他可是台灣 10 大送禮最愛的招財植物之一!圓圓厚厚的葉子像是錢幣一樣,看起來討喜又漂亮!簡約的樣式符合現代人的居家裝潢,無論是新居落成、開幕誌喜、升官喬遷都是時尚且有品味的花禮喔!

 

喜盈春曉

3. 送南投的盆栽推薦:瑞春雅典

家中有喜事,少不了增添喜慶好運的盆栽,除了正紅色系以外,優雅的橘粉色蝴蝶蘭能為環境注入春節的浪漫氣息。選用「烏心石」的木質盆器,此木種稀有、質地堅硬,細磨的曲面設計,展現著平滑溫潤的觸感,明亮的植藝作品帶給人耳目一新的感受。

 

多肉盆栽給母親

4.送南投的盆栽推薦:春陽暖照

栽設計師將女性的溫柔和美麗化為實體,如春風拂面一般,透過多肉繽紛的色彩和厚實的樣態,為人們帶來親切感和舒壓的感受。這款作品獨家販售,搭配粉色的瓷盆,盆身的釉色最上方為純白,與柔美的景天科多肉相映成趣,營造出充滿溫馨氛圍的現代居家風格,展現出植物與生活的和諧共生。

 

耀光星辰室內盆栽

5. 送南投的盆栽推薦:兩盆一組的多肉組合

黑色的柱形盆器象徵極致的簡約,宛如高塔之巔所見的奇景,花型植物如同攀登高峰後的美景,枝條詩意延伸,為整體增添生氣。金色的花材點綴其中,猶如璀璨星辰,為開幕增添了熠熠生輝的氛圍。願這盆栽象徵新的開始,為未來的旅程帶來美好祝願,並帶來無窮的喜悅和成功。

 

送禮盆栽帶財意涵

6. 送南投的盆栽推薦:寶臻佳瑞

常見的植物品種,裝飾在有質感的盆器,品味看得見!金錢樹又稱美鐵芋,花語為:招財進寶、榮華富貴。外形似一串串展開翅膀的羽毛,葉面光滑油亮,終年翠綠,蘊含著步步高升的好意涵。植栽設計師選用香檳金的品牌緞帶,柔化霧黑鋁製盆的剛強線條,使作品在展現力量的同時保有溫和自然之貌,無論是新居落成、開幕誌喜、升官喬遷都是時尚且有品味的花禮喔!

 

侘寂風格室內設計

7. 送南投的盆栽推薦:侘靜之林

在這個創作中,植物的配置將強調空間的平衡與和諧,並遵從日式風格的簡約原則。透過恰到好處的擺放和組合,營造出自然的景觀,讓人感受到一種寧靜與放鬆的氛圍。侘寂與仙氣的元素交織在一起,形成獨特的視覺饗宴,讓人們在繁忙的生活中找到片刻的寧靜與慰藉。

 

送南投的盆栽推薦!多肉植物網路花店 OF系列晚霞多肉盆栽5

植物種類這麼多,為什麼要選「多肉植物」?

以上是開幕盆栽的植物搭配,植物的品種這麼多,為什麼要選擇多肉植物呢?

  1. 出乎想像:多肉植物的樣貌多變,顛覆我們大家對於植物的刻板印象,像花一樣美,像動物一樣可愛、像藝術品般精緻。
  2. 陪伴長久:植物可以是煩悶生活中的出口,也可以替人打開另一扇靠近自然生命的窗,多肉植物是長年生的植物,透過這份禮物也能陪伴收禮人很久很久。
  3. 豐富心靈:很少有事物是在疫情之下更加蓬勃發展的,人們對於植物的喜愛與日俱增,因為在這個緊繃的當下,最能夠降低壓力、提升精神能量的莫過於植物了。
  4. 脫穎而出:每一份多肉禮品都是從對植物的愛出發的!獨一無二的多肉盆栽禮品,拿在手上就能確實感受到這份心意的份量。

 

植物宅配安心購買

更方便的開幕盆栽:全台專車配送

怎樣更單純送禮呢?來到有肉的網路商店購買禮品盆栽,網路商店內的可選擇全台專車配送或來店自取,免費心地計算不同縣市的運費支出、也省去報帳項次繁瑣的麻煩。送到哪邊都OK,我們的盆栽禮品專人專車服務,都將盡力為你送達!

 

送南投的盆栽推薦!多肉植物網路花店 情人節花束 多肉花束_台北花店 全台配送0

其他精緻的開幕禮選擇

需要更多開幕的盆栽靈感嗎?,那可以先看看我們的網路花店。每個月都有盆栽新創作,發現喬遷花籃與盆栽的新潮風格!如果有不清楚、想詢問討論的問題,我們也提供植物線上客服服務,專業的植栽設計師可依據你的預算、送禮需求給予花禮建議,也可以線上詢問遇到的種植狀況及照護方式。一份獨特又療癒的多肉盆栽禮品,是祝福也是心意的美好,在有肉網路商店持續展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