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車禮 Logo 客製化盆栽推薦

多肉盆栽禮品 客製化

來店賞車禮的綠意植栽!我們將客戶的 Logo 或活動識別印製在盆器上,除了 Logo 客製化之外,像是植物的挑選、盆器(容器)的挑選、外包裝的挑選及客製方式的挑選都很是充滿彈性的,完成的作品都讓我們很滿意,一起來看看這個特別的提案吧。

我們服務過多間財富 500 大企業客戶,細緻的服務與品牌力的加成是我們的強項。

 

賞車禮案例分享:

Benz 賓士賞車禮-023 賞車禮 Logo 客製化盆栽推薦 0215 Benz 賓士賞車禮 014

賞車禮有很多種形式,最普遍來說是給所有人的賞車好禮,再進階一點可能是節慶慶祝中的一環,也可以是 VIP 活動中的手作課程、贈禮,在這一個案子裡我們作了精緻的 Logo 訂製與簡約的包裝,讓整個禮品的主題明確也清晰。

 

其他盆栽禮品案例分享

婚禮小物與禮品客製化

簡單經典的質樸水泥,搭配企業識別在盆器上,最後插上寫有標語的手作小旗子,一份療癒可愛的綠意盆栽就完成了!

 

禮品製作方式

禮品裝飾物裝飾中

每一份禮品都是經過許多層的手續完成的,多數都不是經過工廠大量製造的,所以提早預約訂製最好,讓這一份賞車禮能夠以最完滿的狀態送出。

想了解更多禮品的製作過程可以到這裡

 

與專人聯絡賞車禮規劃:

賞車禮專人服務

若你也希望請我們協助規劃賞車禮或者賞車活動,準備好和我們一起踏上獨一無二的多肉植物風格禮品之路,可以聯絡下方的專責負責人,讓我們一起讓你的活動變得更加難忘。

 


有肉 SUCCULAND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19 1 | 02-27017257 | 多肉植物與設計盆器搭配的禮品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