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品製作過程公開!解密一份企業禮的細節

婚禮小物介紹

無論是節慶、企業贈禮還是其他特殊場合,手工的禮物總飽有誠意的那一種。讓收禮對象帶著一份精緻而獨特的禮物回家,讓他每一次看到禮物時都想起你,讓收禮對象感到快樂與溫暖之情。手工禮品最在意的就是製作方法,這篇文章就是要揭露盆栽禮品製作的過程,讓你一睹一份精緻禮物的誕生。

 

禮品裝飾製作美工勞作中

裝飾物製作 – 裁切

這是一份派對禮品,搭配送禮人的自有品牌 LOGO,是一份溫暖而健康的禮物,考慮到收禮對象也都是一群愛好自然的人,送禮人委託我們製作這一份禮物!

 

loved 旗子手工旗幟製作中

裝飾物製作 – 黏貼使密合

手工製作客製化企業識別的小插旗是一件費時的事,不過這就是手工製作的特別之處,與機械製作的最大不同可能是那一種沒有個性的工整不會在這裡看到。

 

多肉植物混合土置入底土鋪設

禮品製作 – 內容物製作過程

送上一份充滿綠意的禮物,可不能只是花市買了植物就移植這麼簡單,從手工品牌盆器為底,搭配豐富的種植知識,運用超過 8 種不同質地的混合介質,為的就是再提升種植的成功率。

 

植物定位完成種植

禮品製作 – 植物種植

輕輕調整植株的位置,讓植株位於盆栽的正中心,也調整植株的方向,使植物最美的那一面朝前。鋪上特別選擇的表土,營造盆景的不同氣質,這一次的製作案例中使用的是黑色的火山石為表土,通常都可以營造出一種沈穩氣息。

 

禮品裝飾物裝飾中多肉盆栽

插旗位置設定 – 一字排開的整齊

將剛才製作好的插旗放在完成種植的盆栽上,一份精緻的盆栽禮品就完成了,不同的植物搭配也會有很不一樣的氣息唷!

 

盆栽客製化logo品牌置入盆栽

盆栽客製化 – LOGO 製作

少量訂製也可以,客製化的 LOGO 與識別,有的時候會有結合虛擬訊息的 QR Code,讓這一份禮物更顯獨特。

 

多肉黃麗盆栽婚禮小物與禮品客製化

禮品內容選擇 – 盆內植物介紹

這一次製作的禮品有四種多肉植物,也是依照客戶的需求推薦,並且挑選出來的。由左至右分別是百合科的鷹爪、伽藍菜屬的兔耳、景天科的黃麗與最右邊的姬朧月,都是強健好照顧的品種。

 

禮品製作過程公開!解密一份企業禮的細節 dyson多肉禮盒5禮品製作過程公開!解密一份企業禮的細節 0829 三星中秋禮盒送禮案例拍攝054 拷貝

禮品包裝 – 多種型式挑選

禮品製作完成之後,最後一個步驟就是包裝了,因為是盆栽,包裝與配送的方式會需要搭配好,從包裝風格、緩衝材使用到配送方式選擇都有專業在裡頭。

 

禮品製作過程公開!解密一份企業禮的細節 群益金鼎證券_金融業禮贈品1禮品製作過程公開!解密一份企業禮的細節 群益金鼎證券_金融業禮贈品7

結語 – 盆栽禮品製作的眉角

看完這篇文章有更認識一個盆栽禮品該如何被製作出來了嗎?如果有問題都可以來跟我們討論,今年的企業禮品需要更有創意一點嗎?也許能帶給人療癒感的多肉盆栽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唷!送禮物是一件很有趣的事,送手工禮物更是有趣呢,也歡迎到我們企業禮品的頁面一探究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