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種盆栽禮品包裝與包裝細節

禮品包裝

禮品包裝是企業禮品送禮時不可或缺的一環,透過包裝能夠大幅度提升禮品的可攜帶性、禮品氛圍,在規劃禮品時可以怎麼做呢?跟著我們文章的介紹,跟大家分享有肉的盆栽禮品包裝形式與品牌案例唷!

植物能幫助人舒緩壓力、提升創造力,絕對是一種送到心坎裡的體面禮物。

 

4 種盆栽禮品包裝與包裝細節 0505 奧迪汽車企業贈品013拷貝禮品印刷案例

1 禮品案例:LOGO 客製化紙盒包裝

為了更加符合客戶的企業色,利用紙盒彩印量身打造,加上植物更能襯托出與眾不同搭配美感,加上質感的 LOGO 商標點綴的效果,在收到這份禮物時有著清新的視覺享受。

 

4 種盆栽禮品包裝與包裝細節 多肉植物客製化禮盒包裝3春節禮盒推薦

2. 禮品案例:綠意紙盒禮品包裝

別處看不到的設計,使用厚實的紙材包裝,為使植株的美也能夠展現出來,特別開模設計出一個新的禮盒版型,選用中性的綠色塊交疊,傳達自然綠意的迷離感,彷彿在樹叢中帶出平靜感。

 

edwin禮品訂製-整盒0212 Edwin 企業春節禮盒-041

3. 禮品案例:自然木盒禮品包裝

木頭總能帶來一種天然的溫暖與舒適感受,一只完好的木盒再搭配色彩斑斕的多肉植物,發人沈思的別樣禮品。

 

端午節由來、習俗4 種盆栽禮品包裝與包裝細節 0829 三星中秋禮盒送禮案例拍攝054 拷貝

4. 禮品案例:結合禮品與植栽

適度安排的手提禮盒,結合不同性質的禮品一併包裝其中,依照禮品的大小而客訂的包裝外袋,連同內裡的同時設計了固定內襯,每一件禮品因此多了連結,也同時強調了各自的獨立性,既自信,又時尚。

 

贈禮包裝4 種盆栽禮品包裝與包裝細節 0107 2022新版包裝設計物 05

禮品包裝的緩衝材

禮物是很重要的!他們可能是某位設計師的手作盆器,也可能就是這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作品了!當然更需要好好保護。為避免盆器直接碰撞到地板,我們會在包裝紙底部加上一層透明的緩衝材,尤其是易碎的陶瓷或玻璃品,多了這層保護是很重要的喔!這樣在送禮的過程更可以減少風險,讓送禮更順利。

因為盆栽禮品的大小高度形狀不同,故我們選擇軟性的禮物包裝紙包裝,可以讓盆器與植物好好地被保護住,不容易輕易晃動掉出,當然美觀也是相當重要的!你們知道嗎?有肉的 LOGO 是代表四種不同的多肉植物喔,再搭配上溫暖綠色系的彩蝶紙,讓收禮人也有拆禮物的驚喜感,這也是很重要的。

 

贈禮提袋包裝4 種盆栽禮品包裝與包裝細節 0107 2022新版包裝設計物 10

禮品包裝新設計:質感紙提袋

俗話說的好,「禮多人不怪」。送禮成為現在人們加深關係時必不可缺的環節,禮品經過包裝後讓整份禮物顯得格外高檔大氣,也受益於技術的進步,現在也有很多種包裝的形式,如果你也有盆栽禮品的需求,歡迎來找我們討論唷。

 

直接聯繫我們負責的專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