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贈品廠商推薦! 在台北挑綠意禮物

讓「自然」透過企業贈品帶進公司吧!規劃一份贈品有很多眉角,透過企業贈品廠商的協助總是事半功倍,我們希望能讓每位收到禮物得人都可以確實感受到自然帶來的美好,我們針對不同的預算需求、寄送方式、包裝方式等,「客製化」量身打造不同的禮品內容物,深入符合每一個企業的贈禮需求。

我們在台北大安捷運站旁就有實體門市!想要親自來看看贈品的樣貌、直接來跟我們聊聊也都相當適合!

 

有肉門市

廠商基本資料

我們是有肉 SUCCULAND,是一個很喜歡台灣設計盆器及多肉植物的品牌,也替許多知名企業進行盆栽禮品的客製化服務,不同材質的盆器與不同形式的企業識別訂製結合,再加上包裝,如果有尋找企業贈品廠商的需要,也可以找我們討論看看喔。

 

企業贈品廠商推薦! 在台北挑綠意禮物 有肉SUCCULAND門市導覽3 1

為什麼選擇植物系的企業贈品?

科學報告上寫著說,在房間裡添加一點綠色植物可以增強一個人的正向情緒,並激發整個空間的整體氛圍。因此可以透過植栽幫助照亮某人的桌子,擁抱綠意可以說是有意識的關心自然的做法,也是這個時代很棒的選擇。透過我們的協助,創造出收禮人與自然的互動體驗。

有能力製作植物贈品的廠商其實不多,挑選有經驗、有品牌、有店面的合作廠商更有信賴。

 

企業贈品廠商推薦! 在台北挑綠意禮物 0520 2022端午禮品案例拍攝00025 拷貝

綠意贈品的影響力?

有一個觀念跟大家分享:「禮贈品是產品的延續」。

企業贈品做得好,對品牌價值的傳播有著重要而深遠的影響,設計充滿綠意的公司禮贈品,是我們的專長!植物可以經過挑選、盆器也可以經過設計,不論大小、材質、包裝甚至是有無排水設計都是應該要考慮的,這是我們對質感禮品堅持的基本條件;此外,我們還提供「專人專車」的禮品配送服務,也因應疫情升級了防護措施,讓你送禮物更輕鬆,不只是一般廠商能做到的而已。所以,避免使用生硬而廉價的企業贈品,試著為大家帶來驚喜吧。

 

企業贈品廠商推薦! 在台北挑綠意禮物 0512 植物燈陳列選 3

企業贈品的台北門市

如果你也在台北,歡迎直接來到我們的門市一覽綠意獻禮之美,親身感受植栽贈品的療癒與姿態的魅力,也可以看到最多的台灣設計師盆器作品、手作體驗課程的介紹及植物造景的可能性。

  •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

 

企業贈品廠商推薦! 在台北挑綠意禮物 客製化禮品

企業贈品規劃

若你也有企業贈品的需求,也正在尋找合適的廠商的話,歡迎聯繫以下資訊,將有專人協助規劃喔。

 


有肉 SUCCULAND | 植品設計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 | 02-27017257

2024 端午禮盒,龍粽登場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