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感 100!開幕盆栽花籃,專車專人送達新竹

春韻翩翩-火鶴蘭花多肉組盆手捧

親朋好友圓了夢想,終於在熟悉的城市新竹開店,身為好麻吉的你一定要好好慶賀一下!買份禮物給他囉,新店開幕祝賀、展覽活動開幕致敬,無論是咖啡廳、餐廳、美髮沙龍店、精品選物店、甜點店⋯⋯,或是表演、畫展、書展、音樂展等等展覽活動,各種需要祝福慶賀的場合,精緻又充滿設計感的多肉植物組合盆栽是最好的選擇。

盆栽也有:心意延續的美好意涵,有別於一般的開幕盆栽花籃,加上多肉植物迸出新滋味。

 

幻彩植舞-雙色漸層送禮室內陳列

推薦:6 種送新竹的開幕盆栽花籃

新竹的天氣穩定、通風、溫差大、陽光充足,這些都是適合多肉植物生長的因素,可種植的多肉植物種類多元。讓送禮的祝福心意,在新竹美好生根,一起往下看看獨特又療癒的多肉盆栽花籃吧!

 

2024 鳳梨盆栽

開幕盆栽花籃送新竹推薦 1 :鳳梨盆栽 金梨賦詩

鳳梨盆栽的好,代表旺旺來大家都知道。金色鳳梨盆與三款迷人的黃色系蘭花彷彿一幅精緻畫作:華麗的蝴蝶蘭猶如優雅的蝴蝶翩翩起舞,展現獨特的優雅姿態和璀璨色彩;而文心蘭則像春天的活力代表,以繽紛色彩和盎然生機豐富了整幅畫面。橘色山毛櫸在其中穿插點綴,共同營造出充滿生機的豐富色彩。

 

母親節禮物

開幕盆栽花籃送新竹推薦 2 :滿載而歸

當朋友在新竹開店,踏上新生活準備啟程,船身的盆面彷彿油畫般的美麗釉色,好似在和煦陽光映照下的波光粼粼。船上載滿了各式各樣繽紛的多肉植物,它們如同船上的船員,擁有不同的特色與個性,有的綠意盎然,萌發著蓬勃的生氣;有的如金似銀,閃爍著耀眼的光芒。這份禮物帶著深遠的祝福,不僅寓意著豐饒財富,更蘊含了好運與幸福。

隨著時間的流轉,這些多肉植物將會慢慢長大,如同新生活一樣,充滿了成長的力量與活力。當你開設新的店面時,這些多肉植物將會成為店內最矚目的亮點,吸引顧客的目光,增加店面的人氣與好人緣。植物宛如正能量的使者,為朋友送上祝賀與祝福。

 

多肉盆栽在室內

開幕盆栽花籃送新竹推薦 3 :侘靜之林

來點特別且市面上沒看過的多肉設計吧!在這個創作中,植物的配置將強調空間的平衡與和諧,並遵從日式風格的簡約原則。透過恰到好處的擺放和組合,營造出自然的景觀,讓人感受到一種寧靜與放鬆的氛圍。侘寂與仙氣的元素交織在一起,形成獨特的視覺饗宴,讓人們在繁忙的生活中找到片刻的寧靜與慰藉。

 

植感 100!開幕盆栽花籃,專車專人送達新竹 0327 %E6%AF%8D%E8%A6%AA%E7%AF%80%E9%80%81%E7%A6%AE%E7%9B%86%E6%A0%BD192 %E6%8B%B7%E8%B2%9D

開幕盆栽花籃送新竹推薦 4 :春陽暖照

植栽設計師將女性的溫柔和美麗化為現實,宛如春風拂面般,透過多肉植物繽紛的色彩和豐厚的質感,賦予人們親切感和舒壓的愉悅體驗。這獨家作品搭配粉色瓷盆,盆身的釉色從柔和的粉紅漸變至純淨的白色,與景天科多肉的柔美風情相得益彰,營造出充滿溫馨氛圍的現代裝潢風格,展現植物與生活的和諧共生之美。

這款獨特的作品不僅是一件裝飾品,更是一份充滿心意的送禮選擇。開幕盆栽送禮不僅帶來美好的綠意,更象徵著新生與希望的開始。以此植栽作為禮物,將您對收禮者的溫暖祝福與關懷傳遞給他們,成為一份別具意義的禮物,為他們的生活增添一抹綠意和幸福。送新竹就是現在!

 

木桌上的虎尾蘭盆栽

開幕盆栽花籃送新竹推薦 5 :歲月靜好

作品名稱取自作家蔣勳的同名書籍「歲月靜好」,在四季節氣裡體驗日常生活中的美。象徵四季的四種植材:長壽花、黃金天使、串錢藤、黛比。盆器使用金屬材質打造的輕量化設計,搭配卡槽式接水盤,呈現一整體的美感。由黃金天使的明亮黃色線條,提升整體顏色搭配的協調性。粉色及橘色花型多肉穿插其間,等待長壽花盛開嬌嫩的花粉色,用植物的朝氣與盎然的活力,演繹天天之美。

 

旭日東昇盆栽

開幕盆栽花籃送新竹推薦 6 :旭日東昇

有肉網路花店的熱銷款!這份植禮色彩既明亮且有活力,以春日之色盆組合。植栽設計師揀選濃郁如旭日的仙人掌為視覺重點,高低有致呈現植栽設計的層次感,漸層薄荷綠盆器將植物融合在一起,後方的珊瑚大戟延伸向上,如同為主角歡慶鼓掌的應援團,整合成一件熱鬧且振奮人心的植藝作品。將其擺放於窗台邊、書桌上、層架內、增添出綠色多層次的陳設與完整氛圍。

 

植感 100!開幕盆栽花籃,專車專人送達新竹 有肉SUCCULAND店車與專人專車配送服務2

更方便的新竹盆栽送禮:全台專車配送

怎樣更單純送禮到新竹呢?來到有肉的網路商店購買禮品盆栽,網路商店內的可選擇全台專車配送或來店自取,免費心地計算不同縣市的運費支出、亦提供電子發票(可打統編),也省去報帳項次繁瑣的麻煩。送到新竹哪裡都OK,我們的盆栽禮品專人專車服務,都將盡力為你送達!

 

植感 100!開幕盆栽花籃,專車專人送達新竹 有肉SUCCULAND七週年慶門市陳列34

多肉盆栽禮品的各種選擇

或許你還沒有機會親自來有肉門市看看,那可以先看看我們的網路花店。相信會顛覆你對植栽禮品的想像、發現多肉植栽迷人的樣貌!如果有不清楚、想詢問討論的問題,我們也提供植物線上客服服務,專業的植栽設計師可依據你的預算、送禮需求給予花禮建議,也可以線上詢問遇到的種植狀況及照護方式。一份獨特又療癒的多肉盆栽禮品,是祝福也是心意的美好,在有肉網路花店持續展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