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禮盒送什麼?X、Y、Z 三個世代的送禮方向

台北中秋節禮盒

離中秋節剩不到一個月,中秋禮品準備好了嗎?如果還在猶豫什麼合適,不妨以送禮對象世代(年齡)來決定中秋禮吧!根據有肉多年的送禮經驗,針對不同世代的收禮人整理以下心法給大家參考,一起找到能送到心坎的中秋禮盒!

 

中秋禮盒送什麼?X、Y、Z 三個世代的送禮方向 R2023 有肉中秋節聯名禮盒_有餅乾有植物_企業訂製1 拷貝

「Z 世代」的送禮選擇

25 歲以下,被稱為「 Z 世代」的年輕人總是非常注重視覺表現與體驗,若要送給 Z 世代的族群,中秋禮盒的尺寸不是首要條件,反而一定要夠美、夠精緻,最好還可以與眾不同,才能受到品味價值的認同。

有肉今年的中秋禮盒「森林兔兔植栽組」是有肉獨家開發的設計盆器,經過來回多次討論與雕琢,最終成為今年中秋禮的主角。圓潤精緻的外觀加上療癒可愛的多肉植物,搭配特別設計的提盒,既符合中秋節慶氛圍,又充滿創新變化,絕對讓收禮人愛不釋手!

 

中秋禮盒送什麼?X、Y、Z 三個世代的送禮方向 2023 0626 有肉中秋8701 1

「Y 世代」的送禮選擇

又被稱為千禧世代的 「Y 世代」該送什麼中秋禮盒呢?「Y 世代」重視理想的追求,挑選中秋禮盒時,最好選擇兼具美觀、實用與富有理念的禮盒。大部分的 Y 世代都勇於追求價值實踐,被理想驅動、爲願景努力,送出一組富設計理念與願景的中秋禮盒,將會讓 Y 世代對你刮目相看。

有肉的中秋禮盒正是希望透過多肉植物,為每個人的生活注入一點療癒、在緊湊的社會節奏中來一點放鬆,研究證實辦公室盆栽能降低壓力,以多肉盆栽搭配月餅,既有新意又能兼具傳統節慶的收禮習慣,更重要的,這是一份傳遞「好好生活」理念的禮盒,送出這份中秋禮盒,一起追求美好的綠意生活。

 

中秋節酒禮盒中秋禮盒送什麼?X、Y、Z 三個世代的送禮方向 2020中秋禮品 5禁止飲酒 01

「X 世代」的送禮選擇

位於社會中堅份子的 X 世代相較於 Y 世代與 Z 世代,通常有較深的工作資歷,普遍擁有較高的社經地位,且在生意往來的場合相當注重面子,雖然說什麼樣的中秋禮盒大概都收到過了,但如果與他的社會地位不相符,也很容易被視作失禮的行為。針對 X 世代的送禮,以禮盒外觀來說,絕對要夠大器,不只尺寸要大,整體風格也要沈穩、不過於秀氣,才能較好地凸顯對收禮人的重視。

有肉的高級中秋花禮盒與台灣知名品牌「裕豐釀業」合作,推出「酒肉好友 – 裕豐釀業果實酒聯名禮盒」,禮盒中選用富含維他命 C 的台灣香檬果實酒,台灣香檬為台灣原生種檸檬,果皮與果肉皆相當營養,豐富的維他命 C 為檸檬 30 倍,對年紀較長的 X 世代來說,絕對是合適又有面子的中秋禮盒。

此禮品為 2020 年的作品,2023 年的作品請點這裡

 

中秋禮盒送什麼?X、Y、Z 三個世代的送禮方向 2023 0626 有肉中秋8286中秋禮盒送什麼?X、Y、Z 三個世代的送禮方向 R 2023 有肉中秋節聯名禮盒_有餅乾有植物_企業訂製15 拷貝 1

還在煩惱中秋禮盒送什麼?不同世代的中秋禮盒首選

以上就是針對不同世代提供的中秋禮盒送禮建議,有肉設計的中秋禮盒款式眾多、符合不同世代的需求,加上多肉植物為長年生植物,將伴隨人們度過每一個愉快的中秋佳節,如果你還在猶豫中秋禮盒送哪一款,歡迎選擇有肉的中秋禮盒喔!

「秋森」禮盒帶有植物、自然的共通性,展現大地的豐盛感:設計採自然中秋節黃橘色,綴以褐、綠等大地色系,隨性奔放的月兔穿梭其中,並以質感霧黑外盒疊加帶來新色的包裝驚喜。自然之美,秋意封藏,交織出禮盒時與自然共舞的氛圍,共享 2023 年秋節的豐收,讓森林的氣息療癒每一位重要的親朋好友。

秋森禮盒組內皆含森林兔多肉植栽及精緻糕點,提供大兔盆、小兔盆,共有三種價格區間的中秋禮盒組合,從精緻到豐富,隨心而選。

 

×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