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人聚會活動推薦!來場療癒手作吧

「多人聚會活動」的舉辦是我們的強項,經研究,接觸植物能讓人變得更健康,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的活動大多與植物有關。不只是朋友,大家在聚會活動上做同一件事,做完之後,大家都變成「植友」了呢(你也可以說花友、盆友)!以後的見面聚會上除了生活經驗之外,還可以交換植物種植的經驗與心得,肯定很好玩。

Team outing 場地 Team outing 陶藝

1. 手捏陶藝多人聚會活動

發揮創意吧!拋下平時工作的種種壓力,將心神全部放在手上沁涼的陶土上,拋、捏、切、塑,課程中還有陶藝專用的工具可以使用,一次體驗有些不一樣的放鬆活動,而課程後的上釉與燒製將由我們協助完成,免攜帶工具參加,只要帶著一顆開放的心就可以。

 

Team outing 教學 Team outing 挑戰鑲嵌課程

2. 金工多人體驗課

超過百年以上的歐洲工藝,傳承至今的玻璃鑲嵌技術,製作的技術性難度較高,所使用的工具與材料也相對多,有肉與璃光之間帶領大家挑戰更高難度,手作課程再進化,是一堂較為費時的課程,若是能有一整天的室內活動規劃正在討論的話,這堂課很值得推薦唷!

 

Team Outing 手作探險 不冒險的活動

3. 多肉植栽體驗活動

這是最熱門的一堂課,自選植物類型、自選盆器,由有多年種植、多年解說經驗的講師帶領大家體驗一場療癒的植栽課,透過這一場活動染上一些綠意!也帶領大家全面認識「多肉植物」的原生地之美、台灣盆器設計師的能量,獲得一些觸類旁通的知識,增加工作上的靈感唷。

 

插花多人聚會 succulent & rose

4. 花藝插花活動

溫柔而寧靜的桌花設計,這是一堂以桌上盆景為主的課,不只是上頭的花材、多肉,底下的盆器也有講究。精緻的體積卻能散發出不成比例的氣場,這一個作品適合每個人、每個空間,以插花的形式開始,這樣的聚會活動,體驗過就知道它的好。

 

多人聚會活動推薦 多人聚會活動空間單位

其他多人聚會活動推薦:

自 2015 從開辦手作活動以來,就有很多朋友、公司團體找我們舉辦活動,可容納較多人的「企業活動」是主要的業務內容,如果你公司福委或者協助規劃活動的同仁,看這裡就對了。若想要舉辦更多人的活動可以與我們聯繫,不論你是在台中還是高雄、台北,我們都也能提供企業行動教室唷!

 

多人聚會活動推薦!來場療癒手作吧 大型多肉主題課程

如果有更多疑問,也可以跟我們的專人聯繫:

 

多人聚會活動規劃

 


有肉 SUCCULAND | 植品設計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1 樓 | 02-27017257

2024 端午禮盒,龍粽登場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