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園藝愛好者的 7 種禮物

疫情改變了世界,我們將更多時間待在家裡,也讓許多人培養出「園藝」這個新愛好,生活裡許多值得慶祝的時刻,若慶祝送禮的主角也個是一位園藝愛好者,那麼這篇文章我們將推薦幾種適合送他的禮物喔!

共享生活中的幸福時刻,送一份祝福的心意,一起慶祝這個特別美好的日子。

 

送給園藝愛好者的 7 種禮物 ONF MIST O 植物燈22萬元盆栽

1. 園藝愛好者的栽植空間解放:植物燈

透過植物燈,點亮室內的綠意吧!贈送植物燈給園藝愛好者是一件非常貼心的舉動,因為這代表著種植的區域也隨著室內燈的進駐而擴張了呢!若這一盞植物燈在設計之處就已經考慮過與室內裝潢風格搭配就更臻完美了,我們販售的植物燈就是集這些優點於一身的優秀產品,而且還是台灣製造的呢。(點此購買

 

送給園藝愛好者的 7 種禮物 0608 網路商店商品拍攝385送給園藝愛好者的 7 種禮物 態勢立現 緋牡丹仙人掌組盆7

2. 園藝愛好者的植物禮物:多肉組合盆栽

獨家販售!為朋友加油打氣的禮物,紅黃雙色的緋牡丹仙人掌象徵著正能量的勇氣,圍繞其中的鷹爪多肉則是朋友的友誼之手,作為扶持朋友的最佳後援。盆器上的英文為 ” A fresh start—is a mindset.“全新的開始 – 只在一念之間。萬用英文小語無論是生日、升遷、喬遷皆適宜。有肉讓「以植為禮」更為輕鬆、更加貼近人心。這組盆栽我們也有全台配送,若你有興趣歡迎點此看更多內容喔!

 

送給園藝愛好者的 7 種禮物 有肉 澆水器 不銹鋼材質4送給園藝愛好者的 7 種禮物 0103 新版本澆水器049 拷貝

3. 園藝愛好者的新穎工具:燕麥拿鐵澆水壺

若是朋友身處的居住環境有幾盆桌上型盆栽綠化著,有肉自製品牌澆水壺,一件適合放在室內的澆水壺,漂亮簡約的外型,放在盆栽旁、或置於任何地方都顯美。除了美觀之外,有便捷的實用性最為重要,尖嘴造型可輕易控制水量,無論是沿著盆緣澆水、或是 Z 字型全面灌溉都很方便。使用時出水穩定順暢,剛剛好的流速,優雅輕盈的享受澆水的樂趣。輕薄的不銹鋼材質,耐用、輕巧不易變形,裝滿水單手拿取容易。單次滿水量約可澆 3 寸盆植物 5-7 盆(依照介質粗細有所不同)。獨家調製的燕麥拿鐵色,如冬日的朝陽舒心悅目,送禮自用皆合適,是一品相當實用的澆水器。

 

送給園藝愛好者的 7 種禮物 第一名蘭花,紅心虎尾蘭組合,榮升之禮3送給園藝愛好者的 7 種禮物 愛你如初_蘭花盆栽0

4. 園藝愛好者的綻放:蘭花組合盆栽

蘭花盆栽一直都是台灣人很愛使用的盆花,於以往沈重俗艷的落地型蘭花盆栽,我們推薦精緻的桌上型尺寸,花藝型的盆栽,若是選擇得宜,即為空間藝術之一種。在一般的室內空間裡,一盆有藝術氣質的盆栽具改變空間氛圍的魔力。點圖片來看還有 10 種以上蘭花盆栽可以選擇。

 

送給園藝愛好者的 7 種禮物 ONF Flat 植物燈組(加多肉盆栽)1送給園藝愛好者的 7 種禮物 ONF Flat 植物燈組(加多肉盆栽)8

5. 園藝愛好者的室內植物:植物燈植栽組

「俐落與自然感兼具的黑色系多肉盆栽,有肉獨賣!」現代人開店,裝潢風格都會特別講究,因為風格即代表店主人的品味;送花禮給朋友,若有個統一的色調,就能自然地融入裝潢,不顯突兀。選一盆有質感的植物禮來點綴朋友的新空間,讓店面營造一種自然的氣息,讓植物舒緩經營事業的壓力,同時散發與店主相同的風格品味。(點此購買)

 

 

清爽的多肉花束捧花送給園藝愛好者的 7 種禮物 %E6%9C%89%E8%82%89SUCCULAND %E5%A4%9A%E8%82%89%E8%8A%B1%E6%9D%9F%EF%BC%BF%E6%8D%A7%E8%8A%B10

6. 園藝愛好者的特別禮物:多肉花束

以多肉植物為主的花束,夠特別了吧!植栽設計師以多彩的景天科多肉植物、輕巧的空氣鳳梨、新鮮切花和切葉,象徵如戀愛中多變的情懷,共譜成一束精彩的植品。霧桔色的鬱金香與水藍色的多肉為迥異的對比色、柔軟的麒麟草與姿態狂放的空氣鳳梨,如同兩個不同的生命個體經過了許多起伏及生活潤飾後,成為了彼此美好的存在,走向幸福的道路。

 

組合盆栽多肉開店禮物

7. 園藝愛好者的特別禮物:瑞雪豐年

「樂植藝」系列作如同一首古典樂曲,彷彿時光倒流,帶領人們回到了舊時代,那個充滿復古氣息的年代。像是在一個歷史悠久的古老屋子中,木櫃上舊式唱盤機播送著古典樂,讓人不由得感慨時光荏苒,卻又能夠在這些植物中找到些許安慰。盆器仿若木質感的古董家具,散發出斑駁仿鏽的風韻,彷彿曾歷經歲月洗禮的痕跡。這件作品,不僅有著復古典雅的氣息,更蘊含了設計師對於時光流轉的深刻體悟,是一件值得收藏的經典之作。

 

有肉門市導覽送給園藝愛好者的 7 種禮物 有肉SUCCULAND店車與專人專車配送服務7 scaled

更方便的送禮:全台專車配送

怎樣更單純送禮給朋友呢?來到有肉的網路商店購買禮品盆栽,網路商店內的可選擇全台專車配送或來店自取,免費心地計算不同縣市的運費支出、亦提供電子發票(可打統編),也省去報帳項次繁瑣的麻煩。全台灣皆可配送到達,我們的盆栽禮品專人專車服務,都將盡力為你送達!

 

送給園藝愛好者的 7 種禮物 有肉SUCCULAND七週年慶門市陳列34送給園藝愛好者的 7 種禮物 有肉SUCCULAND七週年慶門市陳列11 1

園藝愛好者可能會喜歡的品牌:有肉 SUCCULAND

以上的禮物就是我們推薦給要送禮物給園藝愛好者的你的!更多選擇可以到我們的網路商店看看,相信會顛覆你對植栽禮品的想像、發現多肉植栽迷人的樣貌!如果有不清楚、想詢問討論的問題,我們也提供植物線上客服服務,專業的植栽設計師可依據你的預算、送禮需求給予花禮建議,也可以線上詢問遇到的種植狀況及照護方式。一份獨特又療癒的多肉盆栽禮品,是祝福也是心意的美好,在有肉網路商店持續展演中。

2024 端午禮盒,龍粽登場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