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紅包祝賀詞!加碼英文賀詞

婚禮紅包祝賀詞

好朋友結婚了,包完了紅包接著要來寫紅包上的祝賀時,時常會覺得不論寫下什麼祝賀詞,都不能夠完美表達出你內心完整的祝福之意?不用擔心,因為真的很難有完美的祝賀詞,而且祝賀詞真正重要的是懷抱真誠的祝福,紅包上的祝賀詞如果可以有一些「積極的祝願之意」就更好了。跟著這篇文章,整理出比較符合現代的祝賀詞給大家,希望能帶來一些靈感喔。

婚禮的祝賀詞沒有很嚴格的規定,不需要把自己逼太緊。

婚禮紅包的四字聯祝賀詞

林宥嘉結婚時的贈禮

結婚祝福的時候總要用到紅包,紅包上寫的祝福話語就是表示心意很重要的一部分,我們整理了一些四字聯的祝賀詞,有些是成語,有些是含意美好的四個字,寫上這些字,都會有滿滿的祝福之意,很推薦這些給大家:

百年好合、白頭偕老、白頭到老、愛河永浴、幸福美滿、恩恩愛愛、輝煌喜悅、相知相愛、心心相印、神仙眷侶、天生一對、恩恩愛愛、新婚愉快、情比金堅、幸福永駐、喜結連理、美美滿滿、百年琴瑟、相愛相惜、花開成雙、互敬互愛、比翼雙飛、珠聯璧合、佳偶天成、金玉良緣、天作之合、郎才女貌、天賜良緣、靈魂伴侶、福祿鴛鴦。

 

適合婚禮祝賀的短句子

the-think 多肉磁鐵 婚禮小物

短句子非常適合突然被點上台發言時使用,或者是上台抽捧花、花椰菜時會需要給一些祝福的話,這時候把這一些短句子說出來,立刻就可以得到關注,有準備總是比沒有準備要好的,這些短句當然也很適合寫在婚禮紅包上,不過這些祝賀詞就稍微比較長一點,寫起來要注意抓準版面的配置喔,以下就是我們推薦的短句子:

  1. 相親相愛好伴侶。
  2. 天長地久相依偎。
  3. 月夜共幽夢。
  4. 郎才女貌結良緣、鸞鳳和鳴到永遠。
  5. 比翼雙飛締良緣。
  6. 一生一世共白頭。
  7. 生生世世的相伴。
  8. 永遠不離不棄。
  9. 千里姻緣一線牽。

 

台語版的結婚祝賀詞

台語版結婚祝賀詞

台語唸起來特別有感情,或許是因為台語也是很多人的母語吧,就我們的經驗來說,講台語的祝賀詞特別能夠搏得長輩的歡喜,如果長輩是習慣講台語的,在這個盛大的日子給予台語的祝賀詞,更是可以讓長者們都聽得懂也更投入唷!

  1. 恭喜恭喜真恭喜,新郎才華了不起,新娘賢慧通鄉里,兩人速配無地比。
  2. 新郎新娘斟酌聽,做事做人著打拼,事業成功出好子,財源廣進好名聲。
  3. 人講做人三擺喜,第一就是結婚時,新郎新娘相甲意,洞房花燭剝未離。
  4. 今日娶新婦,入門蔭丈夫,明年起大厝,珠寶歸身軀。
  5. 愛河永浴好姻緣。
  6. 尪某感情糖蜜甜,兩人牽手出頭天,闔家平安大賺錢,子孫富貴萬萬年。
  7. 麒麟送子個個賢。
  8. 兩人手牽手,天長擱地久。
  9. 平安如意種福田。
  10. 結合是天意,鬥陣是福氣。
  11. 圓滿豐足有體面。
  12. 手牽手,天長地久,喙抵喙,萬年富貴。

 

結婚祝賀詞 – 英文版

婚禮祝賀詞英文版

如果你參加的是西式的婚禮,可能會有「婚禮小卡片」的祝福橋段,有點類似中式的婚禮紅包祝賀詞,只不過祝賀詞與卡片的形式更不拘,你可以自己準備卡片也可以拿現場的卡片寫下祝福話語。

  1. Congratulations! 恭喜!
  2. Wishing you lots of love and happiness. 祝你擁有滿滿的愛與快樂。
  3. Best wishes on this wonderful journey, as you build your new lives together. 祝你們倆在美好的婚姻旅程上,共同創造新生活。
  4. So happy to celebrate this day with you both! 很高興跟你們倆一起慶祝這一天。
  5. We’re delighted to share this day with you both. 我們很高興能跟你們兩個分享這一天的喜悅。
  6. Thank you for inviting me to share in this day with you and your family. Best wishes. 謝謝你找我來跟你與你的家人一起分享這一天的喜悅。
  7. You’ve got a new title: husband/wife! Wishing you and your spouse the best. 恭喜你得到了一個新頭銜:丈夫/妻子 ,祝福你
  8. Hugs and kisses. 親親抱抱。

 

婚禮祝賀詞結語

台北市花店

其實我們還知道一些比較幽默的婚禮祝賀詞,不過幽默這種事情有些場合不一定適合使用,為避免徒增風險,我們還是寫下 / 說出這些絕對安全的祝賀詞吧!希望這一篇的婚禮祝賀詞能夠給你一些寫卡片或者致詞的靈感,如果有需要大方的拿去用拆解、組合、運用吧!

我們是有肉,一間多肉植物與台灣設計師盆器的禮品店,提供多肉盆栽送禮以及園藝手作體驗課的服務,很高興認識你,如果想要了解更多我們的資訊,也可以到我們的臉書粉絲專頁看看喔。

 


有肉 SUCCULAND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19 1 | 02-27017257 | 多肉植物與設計盆器搭配的禮品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