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盆栽推薦!網路花店送苗栗

0324 玻璃多肉花園團體手作課094 拷貝
苗栗的朋友有福了!有肉的網路花店幫你把送禮盆栽專車送到苗栗囉!不同於一般的傳統盆栽,多肉植物搭配台灣設計師的設計盆器的盆栽營造出特殊的氣質,好朋友的店開在苗栗市區、公館、後龍、竹南,我們都會將你的完整心意交付,加上可愛的表情符號插卡,絕對是相當有梗的選擇喔!

好消息!網路花店的盆栽價格皆以包含運費,送多肉植物盆栽給苗栗新開幕店家超簡單:喜歡哪一盆點圖片購買》預定送貨時間(1-4 個工作天)》專車幫你送達喔!

 

1. 送一個多肉組盆到苗栗去!

大地色系禮物

有肉獨賣的「沙色多肉盆栽」,送一盆有可愛仙人掌與多肉植物的盆栽過去,讓朋友好運一整年!

如此討喜的多肉盆栽,是有肉網路花店的熱賣盆栽,苗栗特別的山城氣候,早晚溫度的差距,讓種什麼肉都可以超級漂亮!無論是搭配色彩繽紛的多肉組,還是男人味十足的刺刺仙人掌,什麼裝潢風格的店面都能找到適合的花禮組。

送男主人、女主人都很好適合!(點此選購)

 

2. 保財庫招貴人的設計盆栽!

最新的盆栽推薦!網路花店送苗栗 開幕盆栽除了金錢樹以外的好選擇_全台專車配送3 最新的盆栽推薦!網路花店送苗栗 開幕盆栽除了金錢樹以外的好選擇_全台專車配送1

有著美好祝福的花禮盆栽,獻給重要的長輩。贈送給長輩的禮物,選對色、選對花很重要!艷紅色的雞冠花,花語為「最真摯的愛」,粉金色蝴蝶蘭則有「擁貴容華」的寓意、火鶴為「熱情」代表,朵朵盛開的蓮座型多肉總結這三個好寓意,贈與正向祝福給敬愛的前輩。

 

3. 落地型大型仙人掌盆栽

最新的盆栽推薦!網路花店送苗栗 大型龍骨黃銅盆器落地型盆栽在有肉SUCCULAND店門口 最新的盆栽推薦!網路花店送苗栗 0311 網路商店開幕送禮拍攝181 

「大型植物超人氣商品!開店必備、居家時尚綠意指標, 若放在新店面的門面,一定是一個最搶眼的吉祥物。店面裡放植物當裝飾已經是一門顯學。我們販售的大型多肉植物非常耐旱且容易照顧,可以簡單融入店面裝潢的一部份,獨家訂製的黃銅盆,亦是外面買不到的好作品!不管是擺在店裡頭的哪個角落,絕對都有加分的效果。揪朋友一起送一組有質感的開店賀禮,落地型大型仙人掌,提早預約送禮的時間,讓設計師擁有完整的設計與製作時間,從台北到苗栗,就是這麼簡單!

 

4. 滿滿多肉植物盆栽,豐富的肉肉組盆

桃紅色盆栽禮物

值得慶祝的時刻,獻上一份綻放的絢麗,結合當季飽滿的多肉植物,讓苗栗的朋友也可以得到最有意思的設計。

以「煙花盛放」為創作主題,將植物最美麗的時刻珍藏於此。這是一件各角度都很美的花禮,多肉、鮮花、葉材各自精彩。盆上的圖樣代表著戀人絮語,輕聲呢喃,將這份愛戀以最美的時候交到重要的人手中。

 

6. 有生命力的多肉盆栽送苗栗!

最新的盆栽推薦!網路花店送苗栗 0422 夏季網路花店新禮品189 拷貝 最新的盆栽推薦!網路花店送苗栗 0422 夏季網路花店新禮品115 拷貝

一盆適合給甫愛上植物的友人,讓他看見生命力的療癒感。

這盆掌上型的多肉禮物,裡頭挑選的皆是好照顧的品種,每種植物的長大方式亦不同,花型的多肉從中心點層層綻放,黃金萬年草如同瀑布般向下蔓延;鷹爪屬的多肉一根根長大長長,還有會變色的櫻吹雪、逗趣樣貌的史瑞克耳朵,看見生命力的展現,也是當個居家植人的樂趣呀!我們讓「以植物為禮」這件事變得體面又輕鬆,也讓收禮人在照顧植物的同時也感到成就滿滿。

 

6.多肉圓舞曲 – 豪華花禮

最新的盆栽推薦!網路花店送苗栗 常青福滿 大型桌花設計1 最新的盆栽推薦!網路花店送苗栗 常青福滿 大型桌花設計3

彷彿聽得到音樂響起,噠噠噠~三拍子的華爾滋在耳邊響起⋯⋯

一場以多肉為創作素材的音樂饗宴,植物在其中相擁齊舞,而多肉如花般綻放的樣貌,如一朵朵長生的綠色玫瑰,優美的外型,旋轉、舒展大方、又華麗多姿、飄逸欲仙的獨特風韻。

花藝型的盆栽,若是選擇得宜,即為空間藝術之一種,在優美的環境空間裡,一盆有藝術氣質的盆栽具有張力及感動力,能讓賓客沉浸於植物之美的氛圍當中。多肉圓舞曲,讓祝賀之意也不失美麗的情誼花禮。

(點此購買美麗的桌花禮)

 

有趣的祝賀卡片,讓祝福不再只是傳統的大紅色卡片與標楷體。

日文生日快樂祝賀詞 最新的盆栽推薦!網路花店送苗栗 生日卡片被放在盆栽上

有肉提供「包裝」與「文字客製化」服務,因植品設計尺寸多元,故有肉選擇軟硬適中且富自然質感的包裝紙材,確保盆器與植物在運輸過程中的安全,也維持了設計品的自然美感。祝賀卡片中的內容可照需求自由編排,無論文字或表情符號,都能傳遞心意。我們希望透過這項服務,讓每張卡片具有更獨特的紀念價值。

 

植物種類這麼多,為什麼要選「多肉植物」?

最新的盆栽推薦!網路花店送苗栗 漂亮的多肉盆栽組合 有肉SUCCULAND設計 succulents1

以上是開幕盆栽的植物搭配,植物的品種這麼多,為什麼要選擇多肉植物呢?

  1. 出乎想像:多肉植物的樣貌多變,顛覆我們大家對於植物的刻板印象,像花一樣美,像動物一樣可愛、像藝術品般精緻。
  2. 陪伴長久:植物可以是煩悶生活中的出口,也可以替人打開另一扇靠近自然生命的窗,多肉植物是長年生的植物,透過這份禮物也能陪伴收禮人很久很久。
  3. 豐富心靈:很少有事物是在疫情之下更加蓬勃發展的,人們對於植物的喜愛與日俱增,因為在這個緊繃的當下,最能夠降低壓力、提升精神能量的莫過於植物了。
  4. 脫穎而出:每一份多肉禮品都是從對植物的愛出發的!獨一無二的多肉盆栽禮品,拿在手上就能確實感受到這份心意的份量。

 

更方便的開幕盆栽:全台專車配送

最新的盆栽推薦!網路花店送苗栗 大型龍骨黃銅盆器落地型盆栽在有肉SUCCULAND店門口 scaled

怎樣更單純送禮呢?來到有肉的網路商店購買禮品盆栽,網路商店內的可選擇全台專車配送或來店自取,免費心地計算不同縣市的運費支出、也省去報帳項次繁瑣的麻煩。送到哪邊都OK,我們的盆栽禮品專人專車服務,都將盡力為你送達!

 

其他精緻的苗栗開幕禮選擇

最新的盆栽推薦!網路花店送苗栗 0311 網路商店開幕送禮拍攝042 拷貝

以上就是推薦給苗栗好朋友的花店送禮盆栽,挑選花店不外乎他的可靠程度,有肉開業至今,獲得廣大消費者的支持,希望這篇文章能給你一些新的送禮靈感也讓你的這一次送禮能更具新意喔!如果還意猶未盡,歡迎你到我們的網路花店大方選購。

 


有肉 SUCCULAND | 植品設計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19 1 | 02-2701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