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客送花的英文怎麼說?加碼它的起源。

代客送花的英文是「Flower Delivery」,是由花的英文 Flower +配送的英文 Delivery,組合而成,一般來說,不管你要找的是盆栽還是花束、桌花還是大型植栽,基本上用這個英文就可以找到了。

這篇文章是寫給住在國外的朋友看的,讓你到了當地也可以簡單地找到店家幫忙。

代客送花的英文怎麼說?加碼它的起源。 開幕賀詞大集合_開店盆栽卡片2

代客送花的歷史

代客送花這一項服務已經持續超過一個世紀了,跟我們現在透過網路輕鬆訂購不同,早期的代客送花是很仰賴電話訂購的,人們翻著厚厚的黃頁本(台灣最大間的是中華黃頁)找到花店的電話,然後打電話過去訂購。再往前一點則是使用電報服務,由花店聯合組成的電報網開始的。

代客送花最早大約是從 1910 年的美國開始的,現在已經很普遍囉!

代客送花的英文怎麼說?加碼它的起源。 一張日文祝賀生日卡片與多肉盆栽

那麼當日送花的英文呢?

當日送花的英文是 Same-Day Flower Delivery,是由四個單字組合而成:

  1. Same – 同、相同
  2. Day – 日、日子
  3. Flower – 花
  4. Delivery – 運送、配送

只要有這四個單字就可以達成尋找當日送花的花店囉,這樣子當你人在國外有急迫性較高的送花需求時,就可以簡單地找到能夠幫你當日送花的店了!

 

代客送花的英文怎麼說?加碼它的起源。 開幕賀詞大集合_開店盆栽卡片1

加碼:地球上第一朵花的故事

世界上的第一個花朵大約出現在「1.25億」年以前,大約跟腕龍同時期,你可能會想像第一朵花是不是有祂神聖般的美,實際上世上的第一朵花是一朵來自水生植物的花,小小的還不是這麼起眼。我們現在看到這麼多爭奇鬥豔、巨大的花朵都是植物為了生存而演化出來的,之前提過的蘭花更是開花植物中演化的翹楚,與不同昆蟲間共生的授粉機制令人歎為觀止。

希望看完這一篇文章能夠幫到你一點忙,你是不是剛好在想祝賀詞呢?這有一些英文的祝賀詞推薦給你看喔。我們是有肉,一間位於台北的網路花店,專注於「台灣設計師盆器」與「多肉植物」的品牌,很高興認識你,祝你買花買得開心。

 


有肉 SUCCULAND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19 1 | 02-27017257 | 多肉植物與設計盆器搭配的禮品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