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藝體驗課程:Destino 花肉禮盒設計

花藝體驗課程

一堂結合商品的花藝體驗課程,將所有元素重新包裝設計,許多品牌、公司都喜歡以此方式犒賞客戶,有肉除了提供多肉花藝禮贈品設計外,也將「花禮製作」的技巧開課,規劃讓大家共同來體驗「花禮的藝術」的多肉花藝課,母親節限定的活動,接著看下去我們如何結合的囉。

 

花藝體驗課程:多肉花禮盒

多肉禮盒 花藝禮盒客製化

這次的課程設計是「多肉花禮盒」,禮盒結合了呵護媽媽肌膚的「 DESTINO 潔顏皂 」與季節限定的新鮮花材,將呵護媽媽的心意與大自然的美麗一同收進花藝禮盒中。

禮盒介紹:【禮盒第一層】潔顏皂花藝組

花材嚴選:如絲絨滾邊般美麗質感的美國康乃馨、溫柔細緻的迷你玫瑰、粉粉綠綠的蝴蝶之舞、有著讓人放鬆的清新木質香氣的圓葉尤加利、米香花、蔓蓮與新玉綴來裝點;而來自台灣自有品牌 DESTINO 潔顏皂置於多肉和鮮花之中,敏感肌膚都可以使用的煥采潔顏皂,溫和的成分呵護媽媽的肌膚。讓媽媽有花欣賞、有肉珍藏,有你真心雙手奉上!

 

花藝課程雙體驗:多肉盆栽組合

因課程設計是帶領大家完成第一層的多肉花禮盒,待禮盒內的花卉凋謝之後,就可以將第一層的多肉植物種入牛皮盆器中,跟媽媽一起享受手作組盆樂趣。不過因為是要在家自行完成,我們特別拍攝了一段多肉組盆影片給來上課的學員,讓他們在課後可以照著影片的步驟完成作品,也讓課程完整度提升。

禮盒介紹:【禮盒第二層】享受組盆樂趣

種植在圓形器皿的多肉植物,變成是家居最療癒的小擺飾,自然風格的牛皮器與療癒多肉帶來家居內最清新的一抹綠意,這一盆就是最獨一無二的多肉植栽,是所有人都會愛上的特別心意!這個禮盒不同於以往,帶來更療癒、放鬆的禮物,份量加倍,心意也加倍!

 

更多多肉花藝體驗客製需求:

花藝體驗課程上課過程 花禮多肉盆栽

每一個重要的節慶(母親節端午節中秋節春節),我們都需要一份值得珍藏的好禮來傳遞心意。透過一場多肉花藝活動展示公司對他們的重視與關心、加強彼此的連結。

除了基本款的禮盒客製外,將禮物化成一堂手作課,植物就是大自然的語言,能釋放出大自然的療癒力量。讓貴賓的參與度更高,進而正增強品牌認同度,也藉由課程兩小時的時間,可以傳遞商品更完整的內容,課後大家的評價都很高,活動可到有肉上課或客戶指定地點皆可喔。

 

台北禮品客製公司 花藝體驗課程:Destino 花肉禮盒設計 2021母親節最美花禮盒24

我們是「有肉 SUCCULAND」,創立於 2015 年,以多肉植物為主題,打造全台第一家專營多肉植物與設計盆器的禮品店。我們擅長以「多肉植物」設計精緻的客製化多肉禮品(結合客戶需求與預算量身打造)、舉辦園藝類型的手作體驗,服務客戶不乏世界 500 大企業。想來點別於以往的禮品客製,歡迎直接與我們的負責人聯絡唷!

 

花藝體驗課程:Destino 花肉禮盒設計 母親節促購活動banner01

五月加碼好禮

即日起,預購母親節限定植禮,可享好禮三選一:

  • 植琢牛皮園藝手套(市價 $860),減少園藝工作後沖洗雙手指甲縫的時間,讓您更優雅從容的享受植感生活。
  • 燕麥拿鐵澆水器(市價 $880),掌上型不鏽鋼澆水器,獨家平光燕麥拿鐵色,尖嘴造型可輕易控制水量,無論是沿著盆緣澆水、或是 Z 字型全面灌溉都很方便。
  • 雙人植栽體驗,母親節限定活動(市價 $3,200),和媽媽一起約會來種多肉,5/6 (六) 下午 2:00-3:30 於有肉門市內舉辦,限量四組,每組可攜伴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