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禮專家手把手教學 如何挑選最適合的 2023 中秋禮盒

月亮童謠

隨著夏天到來,中秋節也悄悄靠近啦!總是習慣提前規劃的你,是不是已經開始準備 2023 中秋禮盒了呢?市面上禮盒眾多,究竟要選什麼樣的中秋禮盒,才能送的好又送的巧,將感謝心意完整傳遞給重要的客戶呢?協助過上百家企業送禮的有肉,將從不同面向分享 2023 中秋禮盒挑選秘訣,在準備禮盒之前,快來看看如何送出一份最適合的中秋禮盒吧!

今年中秋節為 9 月 29 日,現在差不多要開始準備送給客戶的中秋禮盒了,跟著有肉的腳步,選一個能替公司加分、又送到客戶心坎裡的中秋禮盒吧!

 

中秋禮盒思考面向一「知名度」:挑選該領域的知名品牌為佳

送禮專家手把手教學 如何挑選最適合的 2023 中秋禮盒 2022 有肉中秋禮盒 歡迎企業訂製詠月兔(文章用) 拷貝

送禮給重要客戶時,選擇的這份禮盒同時也代表著公司的品味與文化,為了提升客戶對公司的印象,在中秋禮盒挑選上建議選擇該領域的知名、高級品牌。藉由致贈高知名度中秋禮盒,客戶自然而然也會將中秋禮盒的品牌感連結到送禮的公司,除了送禮有面子,也可以藉機提升公司在客戶心中的形象,是擁有非常多好處的喔。

 

送禮專家手把手教學 如何挑選最適合的 2023 中秋禮盒 W2 1920X1920 拷貝 送禮專家手把手教學 如何挑選最適合的 2023 中秋禮盒 FB W2 03 有字

不過這邊說的知名品牌,不一定是指人人都聽過的百年月餅老店,只要是「在特定領域」擁有一定影響禮的知名品牌就是很好的送禮選擇。反而是選擇人人都聽過的月餅老店,很容易跟其他送禮人撞禮,如果是選擇特定領域就比較沒有這個問題,當然如果選擇的月餅品牌有獲得如米其林等超高榮耀,也是非常適合送禮的選擇!

同場加映:米其林餐廳 MUME 與多肉植物專家有肉   2022 中秋聯名禮盒

 

中秋禮盒思考面向二「禮盒內容物」:有月餅很好,但是吃完就沒了?

送禮專家手把手教學 如何挑選最適合的 2023 中秋禮盒 2022 有肉中秋禮盒 歡迎企業訂製詠月兔(文章用)

說到中秋禮盒多數人可能會想到月餅禮盒,月餅禮盒固然可以很好地傳遞中秋意象,但客戶吃完後是否還會記得送禮單位呢?因為這份送給客戶的 2022 中秋禮盒乘載著公司的感謝心意,如果可以選擇一份「能留下來」的中秋禮盒那就再好不過了!

有肉今年與米其林餐廳 MUME 聯手推出 2022 中秋聯名禮盒,除了包含 MUME 推出的 2022 秋節限定獨家口味月餅,也結合造型可愛、可長期種植的詠月兔多肉植栽,不只保有過節共享月餅的愉悅,在禮盒內加入植栽設計的獨特雙禮,也讓客戶永遠記得今年中秋節公司曾送過一份這麼精緻的禮盒。

 

中秋禮盒思考面向三「禮盒外觀」:精緻度與質感都兼具,最好還要方便攜帶

送禮專家手把手教學 如何挑選最適合的 2023 中秋禮盒 2022 有肉中秋禮盒 歡迎企業訂製_米其林一星_有植物的禮盒限量販售(文章用)2

不只禮盒內容物重要,中秋禮盒外觀當然也是需要重視的面向,畢竟客戶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中秋禮盒外觀,如果禮盒外觀有一些別出心裁的巧思,收到禮盒的當下絕對會讚嘆送禮單位的高級眼光與品味。除了外觀精緻有設計感,方便攜帶也是很重要的一點。在採購 2022 中秋禮盒的時候,別忘記跟中秋禮盒廠商確認是否附上提袋喔!

 

送禮專家手把手教學 如何挑選最適合的 2023 中秋禮盒 2022 有肉中秋禮盒_外盒照片(文章用)

如果想了解細緻的禮盒外觀大致上會如何呈現,可以參考有肉的 2022 中秋聯名禮盒,以手工精裝形式將雙禮個別穩定包覆,禮盒上方特別設計山形切口,讓植栽保持通風,整體顏色從清晨月色延伸,取山嵐中蒼青山綾和皎潔月光為底,完美呈現屬於中秋的清新綠意。

 

中秋禮盒思考面向四「禮盒附加價值」:強烈建議挑選有附加價值的禮盒

送禮專家手把手教學 如何挑選最適合的 2023 中秋禮盒 2022 有肉中秋禮盒 歡迎企業訂製_米其林一星_有植物的禮盒限量販售(文章用)24

當以上面向都兼具後,這絕對是一份很棒的 2022 中秋禮盒,但如果還可以有其他的附加價值,那真的是完美再完美。以有肉 2022 中秋聯名禮盒為例,因禮盒內包含精緻的詠月兔多肉植栽,療癒的多肉盆栽無論是放在工作環境或居家環境,精巧靜心的植栽都能排解生活中的壓力並緩和上升情緒,也能同步達到美化空間的效果,是一份附加價值超讚的禮盒呢!

 

送禮專家手把手教學 如何挑選最適合的 2023 中秋禮盒 2022 有肉中秋禮盒 歡迎企業訂製_米其林一星_有植物的禮盒完整禮盒照片(文章用)

看完以上思考面向,相信你對於今年中秋禮盒如何挑選應該有些想法啦!而每年都會推出中秋禮盒的有肉, 今年也與米其林一星餐廳 MUME 攜手,合作推出 2022 中秋禮盒,期間限定的獨家詠月兔盆器搭配團隊嚴選多肉植物,結合MUME星級主廚監製餅皮薄透、餡料豐盈的廣式月餅,兩種視覺饗宴,雙重口味祝福,絕對是 2022 中秋禮盒的最佳選擇,如果你對我們今年的中秋禮盒有興趣,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

 


有肉 SUCCULAND | 植品設計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19 1 | 02-27017257

×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