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業的升職賀詞與盆栽挑選,大家都選什麼?

金融業的升職賀詞

在銀行工作的朋友(同事)即將升任高職,工作生涯中另一個新的高峰階段的來臨,如果你想藉此機會與友人聯絡一下,加深感情。恭喜朋友升職之喜時送哪些禮物才合適呢?這份禮物的實用性要高、裝飾性也高、還要符合環境裝潢風格,這三項好處都兼具的禮物是什麼呢?那就選一盆好照顧的盆栽吧!

 

金融業的升職賀詞與盆栽挑選,大家都選什麼? 榮升盆栽 2022最新力作 榮升祝賀詞盆栽12

升職盆栽挑選 1 :榮景繁茂

獨家販售!恭賀友人升官加祿的榮升盆栽,盆器上的英文為 “ These are the days we live for. ” 有了這件好事的降臨,將一掃過去的陰霾,迎接璀璨的未來。高調的植栽設計,讓人一眼就忘不了!植栽的綠意能美化任何空間,當空間質感提升,心情也能隨之轉晴。這盆送給任職於銀行的友人,作為升職副理的盆栽很適合,點圖片看更多介紹吧!

 

金融業的升職賀詞與盆栽挑選,大家都選什麼? 大展鴻圖的榮升盆栽2金融業的升職賀詞與盆栽挑選,大家都選什麼? 大展鴻圖的榮升盆栽9

升職盆栽挑選 2 :大展鴻圖

教授級的長官升職,有自己的辦公室,大氣澎湃的盆栽相當合適!將虎尾蘭、空氣鳳梨搭配金錢樹,是一品帶有輕快悠閒感的作品。希望設計能把品味自然的精神融入,讓植栽設計著重於整體視覺平衡,在豐盛的素材之中表現焦點,將更多的葉材和枝條平衡成更能彰顯焦點的畫面。設計講求的不只是作品本身的美感,而是更著重作品置於居家或是人文空間內與周圍環境的協調關係。若是教授年輕有為,又有國外工作經驗,推薦給你非傳統的升職盆栽。

 

金融業的升職賀詞與盆栽挑選,大家都選什麼? 金紫銀青 開幕好禮1

升職盆栽挑選 3 :金銀紫青

有肉是一個年輕且富有創作力的台灣設計藝術的團隊,我們希望將傳統的送禮盆栽加上更多可能,每件作品皆由植栽設計師創作完成:起源於對植物的愛,觀察並考量每株植物的生長型態,以「延續心意」的本意搭配,讓設計能夠持續生長在每位植人的生活空間。這盆如藝術品般搶眼存在的盆栽,送禮給金融業的朋友特別有面子!

 

金融業的升職賀詞與盆栽挑選,大家都選什麼? 第一名蘭花,紅心虎尾蘭組合,榮升之禮2

升職盆栽挑選 4 :紅心首席

送升職賀禮,蘭花盆栽是許多人心中的不二首選!這盆是「紅心蝴蝶蘭」,他的花語為:鴻運當頭。在設計上我們又讓他更澎湃且大氣,金融業待在室內空間的時間多,在生活環境當中點綴幾株綠色植物也具有撫慰心靈的效果,而花藝型的盆栽,若是選擇得宜,即為空間藝術之一種,蘭花的賞花期很久,約為 4-8 週,讓美麗的事物陪伴在你我身邊,賞心悅目也能永保心情愉悅!部門同事合資一起買一盆,送主觀升職的盆栽推薦!

 

逍遙亨通 盆栽設計物

升職盆栽挑選 5 :逍遙亨通

綠意妝點居家生活,植物提升生活美學,「植物」在都市水泥叢林中扮演重要的調和角色,讓居住環境擁有更多自然系的綠色植物,在心靈與生理層面豐富我們的生命,多肉,如花一般美麗綻放,而生命週期卻比鮮花長久,送一盆多肉花禮,讓你的心意延續更久。

 

旭日東升 0304 繽紛組盆網路花店商品拍攝229

升職盆栽挑選 6 :旭日東升

陽光普照大地,四季更迭如一這件作品如同一幅自然風景畫,有山有水,花草樹木與太陽點綴其中,金黃色的緋牡丹代表朝陽,緩緩從樹林間升起,照耀大地。圍繞在太陽周圍的綠色植物,也顯得更加欣欣向榮。

 

金融業的升職賀詞與盆栽挑選,大家都選什麼? 黃金天使喬遷虎尾蘭盆栽10金融業的升職賀詞與盆栽挑選,大家都選什麼? 佛手虎尾蘭 拷貝222

升職盆栽挑選 7:特殊虎尾蘭盆栽

有時候會覺得升遷送的盆栽就是一種看不懂的植物而已,實際上呢,這是很容易會有的想法,畢竟植物的總數量有幾十萬種,如果沒有常關注,的確會有點看不懂他們的差異。不過推薦這一盆虎尾蘭給你,這不是一般市場上常見的虎尾蘭,佛手般的葉片總是讓人發出 「哇!」的驚呼,這一盆送出去的效果會特別好,送給懂植物的朋友更好,他也覺得「唉唷~你內行的喔!」。(點此選購)

 

金融業的升職賀詞與盆栽挑選,大家都選什麼? 榮升誌喜 好運到來

升職盆栽的賀詞卡片怎麼寫,這幾個成語很好用

如果升遷祝賀的對象是前輩或者自己的主管,可以考慮使用不失禮節的成語:像「步步高陞」、「英才得展」、「德政可風」、「眾望所歸」、「長才德展」、「傑出英才」、「領導超然」、「前程似錦」等等,這些長輩一看就懂又顯得體面的祝福話,既中規中矩又是上得了檯面的吉祥話。

如果收禮物的對象是平輩、好朋友,不妨大方把想說的話說出來吧,可以使用表情符號搭配前面提到的四字成語,整張花卡搶眼度十足喔!又或者是字數較多的名言佳句、一篇聖經上的短文、收禮人常掛在嘴邊的人生座右銘,或者曾經提過的勵志話語,讓收禮人每每看到這段文字,都像充電一樣!莫忘初心,在職場上繼續奮鬥!

  • 升遷開心,工作舒心,一切順心,事事稱心。
  • 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萬語的表白,一盆花禮,祝你升遷事事如意!
  • 升官發財好事到,健康快樂陪伴您,財源滾滾追隨您,滿心歡喜祝福您!
  • 恭喜升官,發財萬事如意。
  • 升官榮耀,以你為傲。
  • 步步高升,升官發財。
  • 恭喜升官 業績滾滾來。
  • “Never Stop Improving”.

 

金融業的升職賀詞與盆栽挑選,大家都選什麼? 維晶科技業案例:春節客製化植物禮盒4

植物種類這麼多,為什麼要選「多肉植物」?

以上是 6 款送朋友榮陞的多肉賀禮推薦,植物的品種這麼多,為什麼要選擇多肉植物呢?

  1. 出乎想像:多肉植物的樣貌多變,顛覆我們大家對於植物的刻板印象,像花一樣美,像動物一樣可愛、像藝術品般精緻。
  2. 陪伴長久:與植物相伴是暫離繁忙步調的生活方式,靜靜的能量卻足以打開一扇生命的窗,看見新的視野。多肉植物長年生,與植物一同感受生活的快樂,就像隨時保有一位最會傾聽的好友。
  3. 豐富心靈:很少有事物是在疫情之下更加蓬勃發展的,人們對於植物的喜愛與日俱增,因為在這個緊繃的當下,最能夠降低壓力、提升精神能量的莫過於植物了。
  4. 脫穎而出:每一份多肉禮品都是從對植物的愛出發的!獨一無二的多肉盆栽禮品,拿在手上就能確實感受到這份心意的份量。

 

金融業的升職賀詞與盆栽挑選,大家都選什麼? 有肉SUCCULAND店車與專人專車配送服務7 scaled

更便利的感謝禮物:全台專車配送

要如何輕鬆的將禮物配送抵達呢?來到有肉的網路商店購買禮品盆栽,網路商店內的可選擇全台專車配送或來店自取,亦可開發票、打統編,不用費心地計算不同縣市的運費支出、也省去報帳項次繁瑣的麻煩。送到台灣各區皆可(東部暫不配送),我們的盆栽禮品專人專車服務,都將盡力為你送達!

 

金融業的升職賀詞與盆栽挑選,大家都選什麼? (新)有肉新門市外觀照1280

結語:自我介紹 

這些是我們推薦給金融業的祝賀花禮盆栽,能適度表達祝福會是很棒的事情,希望這篇文章的內容對你有所助益。我們不時會更新這篇文章,若你認為還有哪一些需要補充的,歡迎加入我們的線上客服 LINE: @succuland,給我們一些建議,讓這篇文章更完善喔!

我們是有肉,提供上百種多肉花禮,每一盆都精緻又可愛!針對開幕升官喬遷我們也有適合的花禮推薦,無論是什麼場合想送一份討喜的禮物,記得來有肉的網路花店逛逛吧!還有專人專車的運送服務,你的心意與祝賀我們幫你完整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