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創意父親節禮物推薦

十二之卷
父親節是一個感恩又溫馨的節日,有肉與盆器設計師們特別為父親節創作有別於以往的多肉禮物,不管是送給爺爺、父親、新手爸爸都合適,符合 28-99 歲、三個世代的父親節禮物推薦文來了!想像一下,棒球與多肉植物的結合?送爸爸會招財的多肉?還是擁有剛硬形象又可以換髮型的摩艾像!是不是很讓人期待呢?讓我們接著看下去吧!

像棵大樹溫暖你心的爸爸

多肉組合木盆 向陽朝氣 – 溫潤木盆 5

原木製成的盆器,象徵爸爸像大樹般守護家庭

每一盆多肉植物的禮物,都是挑選當季最健康、最漂亮的來搭配,運用這些鮮肉的組盆,絕對是最體面的禮物。因為多肉長得很療癒、因為他跟爸爸一樣都肉肉的、因為他可以帶走爸爸的壞心情,多肉就是有這樣的魔力,在家裡養一盆會長大的綠色寵物,不需要花太多心思照顧,就能堅強地生存下去,舒緩上班的緊繃壓力,擁有這樣一盆療癒盆栽,壞心情都被治癒了!

要如何買到這組別具意義的禮物呢?點上方圖片或點這裡直接購買喔!

 

口袋飽寶多肉組

2020 創意父親節禮物推薦 CYS7594 2020 創意父親節禮物推薦 0713父親節商品拍攝 7029

給為家付出全心全力的老爸

從小扮演著嚴父的角色,家計重擔爸爸一肩扛起,這些年來辛苦女兒看在眼裡,感激在心裡。今年父親節身為爸爸的最愛的自己(很敢說),送一份特別的禮物給最愛的老爸:「口袋飽寶多肉組」。

特別形狀的盆器,看起來像是口袋鼓鼓的福袋樣式,象徵著爸爸的荷包永遠都是飽飽的模樣,荷包滿滿當然會讓爸爸開心,自己當然希望爸爸每天順心如意,裡面的多肉植物也是別具意涵喔!

滿滿祝福的多肉植物

  • 綠珊瑚:有著「年輕力壯」的好意涵
  • 鷹爪:抓錢滿滿
  • 後方的金紐:像山一樣,讓爸爸有個靠山
  • 前方的小小金色仙人掌:是帶財的植物喔!

 

好事花生 – 大旺盆

好事花生祝賀開幕盆栽 鴻運當頭好事花生

祝福爸爸天天都好事花生!

正面看是花生盆,背面也寫上祝福的話語,希望收到禮物的爸爸也會心一笑,擁有正面的能量度過每一天。如同你對他的祝福:「嘿,我親愛的爸爸,每天都會有好事發生喔!」

要如何買到這組好事花生呢?點上方圖片或點這裡直接購買喔!

 

老公歐巴

2020 創意父親節禮物推薦 0713父親節商品拍攝 7048 2020 創意父親節禮物推薦 CYS7560

給親愛的另外一半,你永遠都是我的帥歐巴

雖然每次都會在小孩睡覺後,拿起手機默默的自己在追劇,你常埋怨我看韓劇裡的歐巴比看自己的時間還多,但是親愛的老公,其實你才是我最愛的歐巴啦!這個父親節老婆也想在辦公室讓你閃一下,有肉網路花店在父親節當天幫你送到老公辦公室,收到花禮不再只是女生獨享,給親愛的另一半不一樣的驚喜吧!(加上可愛的表情符號,客製化的卡片讓這份禮物閃上加閃)。

看到哪一款心動?點圖片就可以購買囉!

 

衝浪歐巴

2020 創意父親節禮物推薦 0713父親節商品拍攝 7065 2020 創意父親節禮物推薦 CYS7578

適合送給有一份赤子之心的先生,喜歡帶著全家大笑到處去玩,喜歡衝浪喜歡冒險,雖然看過世界各地美景,卻時刻惦記著「家」才是最溫暖的地方。

 

台灣歐巴

2020 創意父親節禮物推薦 0713父親節商品拍攝 7067 2020 創意父親節禮物推薦 CYS7580

理著一個小小的平頭,平常不修邊幅,不注重外型打扮,卻有一顆懂得照顧老婆小孩的好心腸。

 

熟齡歐巴

2020 創意父親節禮物推薦 0713父親節商品拍攝 7062 2020 創意父親節禮物推薦 CYS7576

送給忙於工作的先生,每回在深夜裡看見他越來越多的白髮,都特別心疼。但先生總是給你「沒關係,這個家我扛!」的眼神回應你,適合又 Man 又帥的爸爸。

 

帥氣歐巴

2020 創意父親節禮物推薦 0713父親節商品拍攝 7063 2020 創意父親節禮物推薦 CYS7574

剛有寶貝的你們,喜歡在假日時打扮自己與小孩到處走走,別人總是投以羨慕眼光「好時尚的爸媽喔」,讓你們覺得超滿足,這個父親節,送一樣很帥的禮物給很帥的先生,讓他知道你超愛他的啦!

 

父親節禮物這裡買

2020 創意父親節禮物推薦 %E6%83%85%E4%BA%BA%EF%BC%86%E7%88%B6%E8%A6%AAbanner 02

給這輩子最愛自己的爸爸,一份溫暖的陪伴

有種愛叫嚴厲,隱藏得很深;有種愛叫胸懷,可包容大海;有種愛叫等待,從不說出來;有種愛,汗水最多淚水最少。這就是父愛。從 2020 年到 2021 年的父親節,你很有可能因為 COVID-19 的關係,和自己的家人分隔兩地,無法回臺灣一起過節。想送一份禮物代表這份心意,何不選擇送一份「陪伴」給爸爸。

8/8 是臺灣的父親節,和爸爸增加一個新話題,培養共同興趣。記得提早預訂禮物喔!我們有全台專車配送專車,高規格且嚴謹的防疫配送流程,請安心選購。

 


有肉 SUCCULAND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19 1 | 02-27017257 | 多肉植物與設計盆器搭配的禮品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