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體驗教室,園藝體驗匯集地

在體驗教室裡感受花草的清新,在忙碌的生活中,添加些許「有機」的調味劑,透過一場體驗課程,為辛苦工作的⾃己多一段與植物、土壤相處的時光,接近自然多一些。有肉 SUCCULAND 體驗教室從 2015 年成立至今,以多肉植物為核心基礎,與業界最多園藝領域的專業講師合作,推出盆器製作、多肉花藝、多肉養護、美感設計等相關課程,讓參與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習得基礎技能。

有肉體驗教室開設全台灣最豐富的園藝課程,來參與一堂課,不僅是幾個小時的體驗,課前與課後都希望能照顧到你的感受,延續上課的感動,來看看手作課及教室的完整介紹吧!

 

1. 一間會行光合作用的體驗教室

體驗教室 植物體驗教室

在台北市區打造一座多肉植物樂園,體驗教室內外擁有超過上百種大大小小的多肉植物,曾有學員跟我們這樣說過:「我從大安捷運站走過來,看到你們店,好像在行光合作用般,整間店看起來好有生氣!太美麗了!

對於園藝的喜愛之心剛萌芽的你,藉由一堂課,你可以更瞭解植物,一起滿載而歸。期望打造每個人都可以感到舒服的空間,創造雋永的體驗,讓生活增加一些美感體驗,提升對於美的敏銳,規劃屬於自己的手作時間。

上完手作體驗課程你還可以在教室裡拍拍照,看看當期的門市活動,讓自己放鬆在一間充滿芬多精的舒服環境,療癒且自在的深呼吸⋯⋯

 

2. 教室靠近大安捷運站

交通便利的教室 花草園藝課程體驗

常有公司企業的福委朋友為部門規劃企業活動時,場地的交通便利性是一個很重要的考量因素,有肉位於大安捷運站 6 號出口附近(走過來只需 5 分鐘路程)喔!附近也有機車位與收費停車場,來有肉參與活動,你想怎麼來都是很方便的!

告訴一起參與的同學,出發之前開啟手機的 Google 地圖搜尋:「有肉」,安靜的巷弄、舒服的環境,等你來體驗!

 

3. 工具齊全的體驗課程

體驗課程用具 乾燥花體驗課程

體驗教室的課程,一堂課的時間從 1.5 小時到 8 小時都有,取決於課程內容的難易度。自己可否在教室內放鬆體驗,也成為非常重要的事,在上課前可以看看是否有教室的照片,不是說看起來富麗堂皇高級的地方就是好,反倒是「照明」這件事可以多加留意,因為像是比較精細的課程(皮件刺繡金工等),若是在燈光昏暗的環境下工作,反而會讓自己不太舒服,我們曾經和刺繡老師聊天提到,他自己喜歡在「燈光是白色,明亮系」的教室教課,如果是黃燈,對於初學者會比較難入手。我們才知道:原來燈光對於手作教室的重要性啊!除了燈光之外,教室是否備有茶水、舒適溫和的音樂、療癒的綠色植物圍繞,雖然不是最重要評估的一環,但有這些也是挺加分的!

來有肉體驗教室參與「多肉花藝」類型的手作課,我們備有獨家設計的園藝皮革墊與工具組,因園藝教學超過上百堂,我們熟知在脫土、移盆、組盆的過程中,會需要一組實用的組盆工具,讓園藝這件事變得有趣且優雅,成為綠手指不是難事!

 

4. 最多類型的體驗教室

最多課程種類的教室 皮件體驗教室

有肉體驗教室規劃超過 60 種課程類型,是業界開立最多種類的園藝手作課程教室,舉凡:多肉花藝、皮件、繪畫、甜點製作、編織、刺繡、金工、木工、黏土製作、陶藝課、水泥盆製作、花圈課⋯⋯等,幾乎你想得到的手作課程類型,有肉與專業講師群皆共同規劃過,有些課程為短期招生、有些則是有肉的長青熱門課,每個月我們都有新課上線推出,與更多領域的老師規劃手作體驗課。

距今總參與人數破萬,更結合了各個節慶所開立的限定版課程:母親節萬聖節聖誕節等等,讓更增添一份節慶熱鬧感!

 

5. 符合各種人數的課程規劃

蘇格蘭生命之水 多肉組盆 上課實況 學員作品分享 台北手作課 手作教室 有肉 多肉 家庭日活動體驗教室

無論是 10 人以下的小班教學,或是 100 人以上的團體課程,有肉皆能將活動辦到好!我們希望不只是每位參與的學員能感受到我們對於課程規劃的用心及有趣,更希望大家的身心靈都是滿載而歸的回家,這學習到的不管是知識、技巧,也能運用在未來的興趣及生活上。

跟著每位授課講師的帶領下,創作出色彩飽滿並且充滿生命力的作品。不但增進了生活趣味,也提升了個人的美感!

 

6. 教室專業師資群

台北體驗教室,園藝體驗匯集地 老師照1280x755 N

我們的授課講師包含專業的花藝設計師、水泥盆創作、陶藝師、水泥創作家、甜點師等,與每位講師經過無數次的溝通,規劃出適合在有肉且專屬的專屬課程,獨特的上課體驗,在外面是很難遇到的喔!希望每位來上課的學員都可以心滿意足地享受上課的樂趣。而藉由課堂上學員、講師、自身作品間的三方互動,讓每位學員擁有豐富的知識學習與手作的美好的時光,創造雋永的體驗。

 

7. 線上客服服務

多肉聖誕樹俯角視野,滿滿的諾貝松與多肉植物裝飾,彷彿炸開來一樣的密集感 台北體驗教室,園藝體驗匯集地 0910 台北盆器設計師展 三角戀 052

在有肉上課,如果是盆栽創作班,上完課之後若盆栽走鐘了、感覺出了問題,我們都還有有肉專屬的線上客服 LINE ID : @succuland,無論你是上課前的詢問、或者想要企業包班服務、課後的多肉養護、盆器選購,通通都可以線上服務喔。

 

小編告訴你:為什麼要參與手作課?手作可以在既定生活圈、工作圈外增加不同人脈,增添不同的人生經驗,獲取更多能力的認同,你注入了深厚情感的作品,能因為學到了這些技巧,而傳遞至更多人手中。

 

花藝體驗課 有肉盆栽服務體驗

以上是有肉體驗教室的介紹,看完之後是否想讓你來參與一堂有肉規劃的課程,好好來體驗一下呢(喚起自己內心的手作魂!)或者是正在苦惱下個月公司的部門活動日,要玩什麼好?我們皆能為你提供最專業的建議,加入線上客服 LINE ID : @succuland,一起聊聊!或直接聯絡我們,我們有專人負責唷!

 

  • 聯絡電話 / 0975-277-227
  • 信箱 / service@succuland.com.tw
  • 來信主旨請寫上「企業包班詢問」,感謝你的詢問。

 


有肉 SUCCULAND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19 1 | 02-27017257 | 多肉植物與設計盆器搭配的禮品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