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成功賀詞推薦!加碼英文版

一場活動的開始絕對是值得祝賀的事情!預祝活動成功、在這個快樂的日子裡致上祝福是最棒的事情了,給予好朋友應得的認可,讓他感受到你的心意。如果只是說「祝順利」,字面上的情感還是比較單一,活動成功的賀詞究竟該怎麼說才說得好呢?跟著這一篇文章學起來!

文章尾聲還加碼英文版的祝賀詞,讓你的賀詞更添一些情調。

 

十五句用於活動成功的賀詞推薦

活動成功賀詞推薦!加碼英文版 0606 祝賀詞與祝賀卡片推薦 活動篇01

  1. 祝賀你的活動盛大且成功!
  2. 恭喜!又漂亮的完成活動了!
  3. 少了你周到的計畫與監督的話,這場活動是辦不起來的,恭喜!
  4. 衷心祝賀你的這場活動。
  5. 祝賀你成為一位專業的公關人,活動順利!
  6. 面對挑戰時,信心與決心是最重要的,恭喜你完成這場活動!
  7. 我一點也不驚訝你辦得成,你的活動讓人印象深刻!
  8. 恭喜!你做到了!
  9. 萬歲!你做到了!
  10. 毫無疑問的,你辦得很棒,祝順利。
  11. 你的努力大家都看到了!
  12. 你花在這個活動上的時間都是值得的!繼續努力!
  13. 活動辦得真好!
  14. 順利且富足,恭喜你。
  15. 這需要祝賀!恭喜!

小訣竅:根據不同的活動形式,可以給予融合該形式的祝賀詞,像是晚會應該熱鬧、舞會應該歌舞昇平、記者會應該記者雲集等等

 

八個用在活動祝賀的成語

活動成功賀詞推薦!加碼英文版 0606 祝賀詞與祝賀卡片推薦 喬遷篇03

用成語祝賀的好處就是平穩無風險,很適合祝賀長輩、前輩或者老闆舉辦的活動,另一部分來說,用成語也很適合溝通對文字敏銳度較高的人,預祝活動順利且成功。

  1. 馬到成功
  2. 萬事亨通
  3. 無往不利
  4. 一帆風順
  5. 客似雲來
  6. 生意興隆
  7. 高朋滿座
  8. 時運亨通

 

英文的活動成功賀詞

活動成功賀詞推薦!加碼英文版 0606 祝賀詞與祝賀卡片推薦 活動篇03

大家都喜歡自己正在做的事情被注意到,及時地送上祝福更能拉近彼此的距離,你的鼓勵也會激勵他在之後的事情上更努力。英文的祝賀詞會讓情感的表達增加一些神秘感,也會帶有一些含蓄之意。

  1. Congratulation message for successful event. (祝活動成功)
  2. Let’s celebrate your success! (讓我們一起慶祝你的成功吧!)
  3. Don’t stress. Do your best. Forget the rest. (不要緊張,表現最好的自己,其他都不重要)
  4. Best Wishes on your event! (祝你的活動一切順利)
  5. Keep it up ! (繼續努力!)
  6. Wish your business success ! (祝你生意興隆)
  7. Wish everything going very well. (預祝一切順利)

 

祝賀成功的表達媒介

活動成功賀詞推薦!加碼英文版 0606 祝賀詞與祝賀卡片推薦 手寫篇02

你有很多種方式去表達祝賀之情,寫一封 Email 有時候會被認為缺乏溫度,手寫卡片是一種很個人的方式,如果剛好自己寫了一手好字,甚至有一些插畫技能的時候會是很不錯的選擇,或者找人協助做卡片,讓想說的話能夠被完好的表達。如果要找人做卡片,記得詢問可不可以使用「表情符號」,如果在卡片上用上表情符號可是一種很特別的事。

 

最後的一點小提示

活動成功禮物推薦

讓我們一起為盛大的活動乾杯,讓親朋好友知道你為他們感到開心,以上的賀詞推薦希望可以給你帶來一些表達情意時的靈感,如果好友的活動也是一場開幕活動的話,我們推薦你去開幕賀詞文章看看,如果是新居落成的活動,也可以參考我們曾寫過的新居落成賀詞。在這一天裡送上一點小禮物表表心意吧,我們推薦多肉植物盆栽,我們是有肉,專門做多肉植物與台灣設計師盆器的品牌,很高興認識你喔。

 


有肉 SUCCULAND |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76 19 1 | 02-27017257 | 多肉植物與設計盆器搭配的禮品店

2024 端午禮盒,龍粽登場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