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運立蛋盆 – 端午節植物禮盒(有多肉植物喔!)

蛋盆介紹

端午節立蛋是很有趣的習俗,立蛋盆有聽過嗎?這端午禮盒一推出即受到好多人的詢問,結合習俗與設計,讓外型顯露全新的可愛氛圍!跟著小編從包裝到植物,好好和各位介紹這份端午節限定的多肉禮物喔!送給喜歡吃蛋的朋友?將這份好禮送給重要的人,「端上真心的祝福」,給他一份帶來幸福感的驚喜吧。

 

蛋盆包裝 蛋盆拆封開箱

多肉立蛋盆禮盒包裝介紹

外包裝選擇磅數較厚的紙卡,造型亦是取自端午節的「粽子」意象,三角立體形狀。正面開口,一來美觀可以一眼望見多肉的可愛,二來透氣通風,植物不至於太過悶熱。正上方有棉繩可方便攜帶,送禮時拎著一盆盆外面像粽、裡面是蛋的特別禮物給重要的客人,讓人眼睛一亮為之驚艷呀!

 

蛋盆造型設計 蛋盆細節

「多肉立蛋盆」盆器造型介紹

在開發這款設計盆器時,我們針對外型的設計經過很多次討論,雖然說以「蛋」為造型的盆器,市面上也有在販售,但我們是以「水泥雙混色」的裂紋技巧來增加獨特之處,前方種植多肉的開口處是「花瓣形」,看起來更增添一些精緻度,是經過多次細部微調後才成為最後看到的成品喔!

 

蛋盆介紹 蛋盆意象:生命

多肉立蛋盆植栽設計介紹

蛋本就給人一種「生命誕生」的意象,上頭種植長年生的多肉植物,更具有延續觀賞的價值,多肉植物更是挑選當季最新鮮的植物,讓這份禮物伴著送禮人的心意逐漸成長。除了療癒收禮人的每一天,也讓收禮人們經常想起致贈禮物的單位,可以說擁有很多優點呢!

 

蛋盆配送機制

多肉立蛋盆配送介紹

你或許曾經有過疑問:「送盆栽感覺上運送就很麻煩⋯⋯」別擔心,我們提供全台專車配送服務,將禮物完整的包裝後,運務員會安全地將每一份禮物送到每位貴賓手上喔!

而每份禮物皆有附贈一張多肉植物照顧小卡,也有線上植物醫生,後續也可以線上討論種植狀況,這是我們堅持的售後服務。

 

 

×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