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店開幕送禮盆栽,決定好幫你配送到店

飲料店開幕送禮盆栽,決定好幫你配送到店

無論是加盟開飲料店,或是朋友自營品牌展店,飲料店可說是台灣人生命中不可缺少的精神支柱,現代的飲料店裝潢風格也都很獨特,根據裝潢挑選適合的盆栽,讓朋友收到也不尷尬,美美的擺在櫃檯貴客盈門。有個觀念是:「花禮不再只是暫時性的祝賀,好看有品味的盆栽組顯現了品味。」來看看我們為你推薦「飲料店開幕的五大送禮盆栽」。

開幕送禮不外乎是:綠意盆栽、高架花籃、鳳梨水果,對店剛開幕的好朋友來說,送什麼可能不一定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那一份心意。禮物是否能夠搭配門市裝潢、符合收禮人的個人喜好是非常貼心的舉動。

掌上型的裸色系多肉盆栽組合掌上型的紅藍雙色多肉盆栽組合

1. 灰白色的素雅裝潢飲料店開幕

如果即將要送禮的飲料店,他們店面試走素雅、簡約的設計,本身店裡的牆面地板顏色就是淡色系,那開幕送禮盆栽上就別太喧賓奪主了,我們的經驗值是掌上型尺寸的小小花盆,與綠色植物的搭配,放在收銀台旁邊,或是櫃檯後面的層架上,讓人賞心悅目又討人喜歡。

 

 

連鎖品牌飲料店開幕盆栽組合連鎖品牌飲料店開幕盆栽組合

2. 連鎖品牌飲料店開幕

如果是像清心、路易莎、珍煮丹這類型連鎖的飲料店開幕,選擇一組基本款的開幕盆栽比較合適(因為有品牌的飲料店有基本調性存在),這組獨家販售!為朋友加油打氣的禮物,紅黃雙色的緋牡丹仙人掌象徵著正能量的勇氣,圍繞其中的鷹爪多肉則是朋友的友誼之手,作為扶持朋友的最佳後援。盆器上的英文為 ” A fresh start—is a mindset.“全新的開始 – 只在一念之間。萬用英文小語讓人看了耳目一新!有肉讓「以植為禮」更為輕鬆、更加貼近人心。這組盆栽我們也有全台配送。

 

個性飲料店送盆栽推薦 有特色有個性飲料店開幕

3. 有特色有個性飲料店開幕

走自己品牌的飲料店開幕,朋友必定有獨特的風格與喜好,可能是玩具風、色彩濃烈的嬉皮風格,送一盆「造型感十足」的開幕盆栽給他,讓他感受到朋友挑選禮物的用心。雙手握拳像祈禱手勢的盆栽,祝福友人貴客盈門。

 

精品系飲料店開幕-大理石盆栽組合精品系飲料店開幕-大理石盆栽組合

4. 精品系飲料店開幕

來自台灣設計的大理石盆,接面處做到對色的連續,讓盆器擁有行雲流水般之美,買來送給朋友當開幕盆栽,讓植物正能量影響他的生活!樸實的花與典雅的盆,組成一件生意盎然的設計。

 

虎尾蘭盆栽組合高雅虎尾蘭盆栽組合

5. 不確定裝潢風格,選這盆不會錯

朋友若想要在室內種植漂亮的綠色多肉,如果詢問我們的意見,你多數會得到一個大家都會回答的答案:虎尾蘭。虎尾蘭有「室內空氣清淨機」之稱!對於環境的要求不高,是非常適合種在室內的植物喔,值得一提的好處是他可以吸收室內 80% 以上的有害氣體,特別是對於甲醛,吸收能力超強!在新裝修完畢的店面、房屋中功效尤為明顯,送禮物之餘,照顧朋友的身體也是很重要的啊!

 

杯型的開幕盆栽組合杯型的開幕盆栽組合

6. 杯型的開幕盆栽組合

飲料店的主賣商品是杯裝飲料,若是開幕賀禮也有相同造型的禮物也是一大趣味點!我們提供幾樣「杯型」的開幕盆栽給大家參考,點圖片可以看更多樣式來購買喔。

 

組合盆栽多肉開店禮物

7. 如藝術品般的作品

「樂植藝」系列作如同一首古典樂曲,彷彿時光倒流,帶領人們回到了舊時代,那個充滿復古氣息的年代。像是在一個歷史悠久的古老屋子中,木櫃上舊式唱盤機播送著古典樂,讓人不由得感慨時光荏苒,卻又能夠在這些植物中找到些許安慰。盆器仿若木質感的古董家具,散發出斑駁仿鏽的風韻,彷彿曾歷經歲月洗禮的痕跡。這件作品,不僅有著復古典雅的氣息,更蘊含了設計師對於時光流轉的深刻體悟,是一件值得收藏的經典之作。

 

精緻的客製化卡片精緻的客製化卡片

精緻的客製化卡片

送花禮卡片重要嗎?超重要的,我們的經驗值是,大家買飲料在等待時,也都會看一下花禮卡片內容,算是一種趣味性!有肉以同樣注重細節的心設計,與植栽融合,硬挺的卡套與卡片特別以抽色形式呈現,讓多肉植物的色彩能不受干擾的完全展示,卡套另壓上細緻低調的奢華金體,呼應著賀詞的價值。我們希望設計的細節不只讓收禮人感動,還能協助客人妥善珍藏送禮人的心意。祝賀卡片的價值不只是驚喜的瞬間,更是能一再回味的紀念。

為因應送禮人的隱私需求,文字內容本身也能成為驚喜。將動人的詞語朝內,放入卡套後,送給收禮人,讓植栽是第一道驚喜,卡片內容成為第二次的期待;欲以開放形式獻上祝福也不用擔心,只需於訂購時附註卡片呈現形式,賀禮將依指定需求客製送出。

 

多肉植物的樣貌多變,顛覆我們大家對於植物的刻板印象,像花一樣美,像動物一樣可愛、像藝術品般精緻。

植物種類這麼多,為什麼要選「多肉植物」?

以上是開幕盆栽的植物搭配,植物的品種這麼多,為什麼要選擇多肉植物呢?

  1. 出乎想像:多肉植物的樣貌多變,顛覆我們大家對於植物的刻板印象,像花一樣美,像動物一樣可愛、像藝術品般精緻。
  2. 陪伴長久:植物可以是煩悶生活中的出口,也可以替人打開另一扇靠近自然生命的窗,多肉植物是長年生的植物,透過這份禮物也能陪伴收禮人很久很久。
  3. 豐富心靈:很少有事物是在疫情之下更加蓬勃發展的,人們對於植物的喜愛與日俱增,因為在這個緊繃的當下,最能夠降低壓力、提升精神能量的莫過於植物了。
  4. 脫穎而出:每一份多肉禮品都是從對植物的愛出發的!獨一無二的多肉盆栽禮品,拿在手上就能確實感受到這份心意的份量。

 

網路商店含運專車配送

更方便的開幕盆栽:全台專車配送

怎樣更單純送禮呢?來到有肉的網路商店購買禮品盆栽,網路商店內的可選擇全台專車配送或來店自取,免費心地計算不同縣市的運費支出、也省去報帳項次繁瑣的麻煩。送到哪邊都OK,我們的盆栽禮品專人專車服務,都將盡力為你送達!

 

其他精緻的開幕禮物選擇

其他精緻的開幕禮物選擇

需要更多飲料店開幕的盆栽靈感嗎?,那可以先看看我們的網路花店。每個月都有盆栽新創作,發現喬遷花籃與盆栽的新潮風格!如果有不清楚、想詢問討論的問題,我們也提供植物線上客服服務,專業的植栽設計師可依據你的預算、送禮需求給予花禮建議,也可以線上詢問遇到的種植狀況及照護方式。一份獨特又療癒的多肉盆栽禮品,是祝福也是心意的美好,在有肉網路商店持續展演中。

自然系禮盒,植物與美食共享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