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端午節禮品推薦

端午節禮品是三節送禮中的一環,今年想要送點更有創意的禮品嗎?我們今年可以添加一些「綠意」在這份禮物中,藉由綠意放鬆身心。這篇文章將推薦三種精緻的綠意禮盒,有台灣品牌聯名的端午禮盒,也有符合習俗的創意禮品,一起來看看吧!

三節,就是年節、端午節、中秋節,幾乎都有團圓的意涵在裡頭唷!

 

1. 台灣在地品牌結合的端午禮品:綠植&艾草皂禮盒

2022 端午節禮品推薦 2020端午節植物系禮盒21 2022 端午節禮品推薦 2020端午節植物系禮盒8

兩個台灣品牌聯名的禮盒,「有肉」與「大春煉皂」攜手推出的 2020 端午節多肉掛飾與艾草皂禮盒,每一組禮盒內含一個多肉艾草掛飾與擁有絕佳洗淨力的艾草皂,在端午節當頭,這樣子以艾草為主題的創新禮品,絕對驚艷每一位客戶的心。如果今年不想要送吃的,這一份給眼睛吃、給手洗的禮盒絕對適合你。

 

端午節習俗禮品:精緻多肉蛋盆禮盒

2022 端午節禮品推薦 端午節盆栽包裝設計2 2022 端午節禮品推薦 2020端午節植物系禮盒 企業團體訂製1

端午節禮品中加入端午立蛋的習俗,濃厚節慶氛圍與趣味感的結合,成為充滿設計感的精緻禮品,不管是犒賞客戶還是給員工驚喜,都是令人會心一笑、有梗的禮物,每個盆器中間都可以印刷上屬於自己的品牌識別,讓立蛋盆禮盒增添了客製化的獨特感,從前沒看過的設計,值得你考慮唷。

 

端午粽子意象盆器:粽子

2022 端午節禮品推薦 2020端午節植物系禮盒12 2022 端午節禮品推薦 2020端午節禮盒 設計作品21

粽子與划龍舟也是端午節中非常重要的習俗,我們選擇了粽子這個元素,將粽子以水泥材質實體化,結合療癒可愛的多肉植物,有肉綠粽子就誕生了!一體成型的包裝讓這份端午禮品的攜帶性極為方便,開窗設計讓客戶可以一眼就看到禮品內的植物樣貌,不論是一百份還是兩千份,只要提早討論都可以做得出來唷!

 

 

 2022 端午節禮品推薦 5.端午禮盒 龍盆、粽盆2022 端午節禮品推薦 1.端午禮盒 多肉龍舟盆

2024 端午禮盒 龍粽登場!龍舟與肉粽及蛋糕的同樂

  • 台灣第一家本土長崎蛋糕 南蠻堂 − 龍身烙印長崎蛋糕
  • 植藝品牌有肉 − 2024 最新龍舟植栽、獨家粽子造型植栽
  • 提供企業大量訂購客製服務

每到端午節,我們總是會想起粽子的美味!有肉翻玩「龍舟」與「粽」的概念,讓一份禮盒表現出「龍粽登場」的豐富內涵,甜蜜美味的蜂蜜蛋糕也令人印象深刻:,以傳統元素和送禮習俗為基礎,創造出一個充滿端午節文化和情感的禮盒。外盒運用搶眼的龍身設計,吸睛的亮麗黃與燙銀,讓佳節賀禮與眾不同 。

×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