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送禮好貼心,植栽相伴更清新

待在家的時間變多,如何讓自家環境更為舒適、美化呢?今年端午節送禮選擇,我們推薦在室內外多種植幾株「綠色植物」,清新的綠意點綴,不僅能為空間帶來朝氣及活力,對於健康及淨化環境也有很大的益處。端午送禮除了基本款的糕餅外,有肉推出「帶給大家好空氣」的植物系盆栽禮盒,輕鬆打造出令人神清氣爽的綠意空間、居家環境、商用空間的綠化佈置,在室內擺設植物具有美化空間、清淨空氣、調節濕度等優點,宅在家也能天天擁有好心情!

仲夏節日,藉一份心意隨著時間長大的禮物,讓清新與自然陪伴你我生活。

 

端午節送禮好貼心,植栽相伴更清新 (網頁新用)2002端午雙層植品禮盒_多肉植物與蜂蜜蛋糕_有肉SUCCULAND_南蠻堂加壽蛋糕19 端午節送禮好貼心,植栽相伴更清新 (網頁新用)2002端午雙層植品禮盒_多肉植物與蜂蜜蛋糕_有肉SUCCULAND_南蠻堂加壽蛋糕18

端午節的由來:

端午節文化的由來有很多說法,也各有不同的故事,唯一相同的是「划龍舟」這個習俗,屈原的版本是最廣為人知的,不過屈原版本的故事千年以前,就已有龍舟的習俗了,再加上台灣本土風俗也同樣慶祝沒有屈原的龍舟節多年,現在時不時會被拿出來討論是否為真的起源或是近代建構出來的。

如果想要知道更多端午節的由來與習俗,可以看看我們寫過的文章一探究竟:端午節的由來與習俗。緊接著就是我們端午節的禮品推薦囉!

 

端午節送禮好貼心,植栽相伴更清新 (網頁用)2002端午雙層植品禮盒_多肉植物與蜂蜜蛋糕_有肉SUCCULAND_南蠻堂加壽蛋糕111 端午節送禮好貼心,植栽相伴更清新 (網頁用)2002端午雙層植品禮盒_多肉植物與蜂蜜蛋糕_有肉SUCCULAND_南蠻堂加壽蛋糕8

2022 端午節送禮一:「經典蛋禮」蛋盆+蛋糕

立蛋象徵好運到,有肉端午節獨家設計的立蛋盆,靈感來自端午節的立蛋習俗活動,將盆器設計成蛋殼形狀,擷取台灣月桃為盆器造型的粽葉代表。月桃是歷史悠久的民俗植物,千層般蜿蜒線條,一脈一絡裹著清香,載著象徵百味珍饈的多肉植物,從裡到外擁著精緻澎湃。種在立蛋盆裡,象徵著心意與好運不斷延續、茁壯!

同樣傳承歷史的是工序繁雜、原料純淨的「南蠻堂」。歷經三代家傳,使用脫氧包裝,以確保潤口綿密的芬芳和熟成的蛋蜜甜韻。蛋糕上方烙印 2022 端午限定的葉形波紋,除了呼應午時水的好運氣,更象徵著綿長祝福的誠意。製作全程堅持無化材添加,因此特名為「加壽蛋糕」,猶如台灣純純民情,一心只為呈現誠心好禮。

端午節送禮好貼心,植栽相伴更清新 (網頁新用)2002端午雙層植品禮盒_多肉植物與蜂蜜蛋糕_有肉SUCCULAND_南蠻堂加壽蛋糕12 端午節送禮好貼心,植栽相伴更清新 (網頁新用)2002端午雙層植品禮盒_多肉植物與蜂蜜蛋糕_有肉SUCCULAND_南蠻堂加壽蛋糕8

2022 端午節送禮二:「御藏粽禮」粽盆+蛋糕

端午節的各種粽子,鹹的、甜的、熱的、冰的都有,那有看過永遠吃不完、還一直在長大的粽子嗎?好飽滿大顆的多肉粽子呀!逗趣又應景的粽子造型盆器,傳達滿滿的端午節氣息,種植上漂亮好照顧的多肉植物,是能長久陪伴左右的療癒端午節禮品!

佳節最令人珍惜的是提前獻上的關心之情。在忙亂的生活中藉由這一份端午送禮表達真摯的情感。選一份能讓生活更有設計質感的端午節禮品,是現下最貼心的祝福。有肉的月桃葉系列禮盒,以香氣和植物供養流金歲月,在瀲灩波光中交織著祝福,與台灣同慶安愉端午。

 

×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