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甜點禮盒推薦 甜蜜綠意雙享禮

是時候為溫暖的聖誕佳節準備一些聖誕甜點了!好好慰勞自己、向重要的人表達感謝與祝福。也許我們已經生疏於坐在同張桌子上享用甜點的聚會,是時候重拾這個這個感覺了。這篇文章將介紹一份非常獨特的聖誕甜點禮盒,讓你送禮時能有更多有意思的體驗。

誠摯的心意加上清新的綠意,一份獨特又療癒的聖誕甜點禮盒就誕生了,一起往下看看詳細介紹吧!

 

司康 2021 聖誕甜點禮盒推薦 甜蜜綠意雙享禮 聖誕曜晶白盆司康

聖誕甜點禮盒推薦:迷你司康植栽禮盒

讓人欲罷不能的 Moon Baking Studio 的迷你司康,有藍莓、抹茶、香料起司、阿薩姆四種口味,每種都美味、一口一個讓你停不下來,口味隨機讓人驚喜又滿足!是為了假期而準備的絕佳甜點。

 

糖果  聖誕甜點禮盒推薦 甜蜜綠意雙享禮 金屬黑盆+手工糖

聖誕甜點禮盒推薦:手工糖植栽禮盒

值得細細品嚐的 Papabubble 西班牙手工糖,三種水果口味:百香果、檸檬、鳳梨,酸甜爽口、水果香味與手工糖味的完美融合,放進嘴裡的滋味,讓人既驚喜又歡呼,原來手工糖果的甜蜜滋味與聖誕節是這麼搭配。

聖誕甜點禮盒推薦 甜蜜綠意雙享禮 2021聖誕禮物開箱 植物 有肉 限量13  聖誕甜點禮盒推薦 甜蜜綠意雙享禮 2021聖誕禮物開箱 植物 有肉 限量8

為什麼要選擇植栽系聖誕甜點禮盒?

因為甜點讓人開心,而植物也是!與植物相處可以體會到很不同的平靜心情,而這種新型態的禮盒形式也可以獲得雙重的體驗與享受,不論大人或小孩都能享受的禮物,而且當你送出這份禮物的同時,更可以將這個想法傳達親朋好友,讓這些重要的人都能確實體會這一份獨特的選擇,祝他們聖誕節快樂。

聖誕禮物盆栽推薦 聖誕甜點禮盒推薦 甜蜜綠意雙享禮 聖誕曜晶黑盆司康

聖誕甜點禮盒推薦:精緻植栽的體驗

聖誕甜點植栽禮盒:曜晶盆(黑 / 白)

曜晶盆採用清水模材質製作而成,兩種顏色分別為沉夜黑以及凝雪白,有著柔順細膩的觸感,呈現混擬土的原始質感,流暢的長旋線形盆身設計,聚焦於展現多肉植物的美麗姿態,也象徵著希望與生命力不斷延伸。特製的排水孔架高設計,更有利於排出盆栽多餘水分、保持通風,貼心的小巧思,讓照顧植物更加容易便利。

 

聖誕節黑色禮盒 聖誕甜點禮盒推薦 甜蜜綠意雙享禮 有肉2021聖誕禮物_限量販售中3

聖誕甜點植栽禮盒:內斂又閃耀的包裝

看似低調內斂的沈穩黑色包裝,打開後是閃耀炫目的驚奇!禮盒內佈滿閃閃發亮的幾何圖形,環繞著種植上健康多肉的曜晶盆,平安夜的星空閃耀、聖誕節的白雪紛飛般的驚喜,全都一起包裝。

 

聖誕禮物植物 聖誕甜點禮盒推薦 甜蜜綠意雙享禮 聖誕禮物_手拿

聖誕禮物盆栽:是心意與祝福的延續

植栽禮盒是一份有生命的禮物,禮物的快樂能量會隨著持續生長的植物不間斷,讓你的心意綿延。除了收禮人隨著時間的歷程每天都可以回味之外,多肉植物更是眾多植物裡最容易照顧的種類:保持環境通風、定期讓多肉行光合作用、這次搭配的植物更是繁忙的都市生活首選,每兩週給水一次即可。

 

聖誕甜點禮盒推薦 甜蜜綠意雙享禮 網花專館首圖

聖誕節禮盒: Let’s BLING in the holiday!

今年的聖誕禮物,送一盆植物,讓你們的關係更加親密,從朋友變「植友」,這是一份心意會隨著時間慢慢長大的禮物,讓植物的美自然地串起朋友間的情誼。

 

聖誕甜點禮盒推薦 甜蜜綠意雙享禮 有肉2021聖誕禮物_限量販售中4 2021 聖誕禮物

 

聖誕節禮盒企業訂製:

 

聖誕甜點禮盒推薦 甜蜜綠意雙享禮 A Christmas Carol 聖誕樹創作110聖誕甜點禮盒推薦 甜蜜綠意雙享禮 藍色系的童話聖誕花圈612

最新 2022 年的聖誕禮物:冬季童話聖誕

今年,我們將重點著重在「植品設計」上,為即將到來的聖誕月做足準備,有肉植栽設計師創造了九款別出心裁的植藝作品,以世界各地的「冬季童話」故事為主軸,包含:迪士尼系列的美女與野獸、東洋的白鶴報恩、中國民間故事孟宗竹等,重新詮釋成一件件美麗的聖誕作品,開放預購中!

 

2022聖誕禮物

面對季節轉變,在生活空間裡加入與日常不同的裝飾,可以增添過節氣氛和生活情趣。調整空間佈置不只可以讓家保有舒適,在繁忙的一天結束後,更會有種迫不及待想回家的期待。有肉的節慶限定作品,讓家在幾分鐘內搖身一變,成為夢想中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