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禮品:有肉 & 大春煉皂 聯名禮盒

2020端午節植物系禮盒7

2020 年一開始,全世界因為 COVID-19 疫情的影響,改變了許多生活習慣,多多待在家,減少社交距離、將洗手這件事納入生活必須習慣。也因為大家待在家的時間變多,如何讓自家環境更為舒適、美化?相信種植「綠色植物」是件有助益的事。

擅長多肉植栽設計的有肉,今年和大春煉皂推出一款「多肉艾草掛飾&艾草皂」聯名禮盒,具有美化環境的掛飾,加上在這時節讓大家很有感的「洗手肥皂」,一起來看看這次合作的細節吧!

 

植感聯名端午節禮品:

大春戀皂禮盒

聯名禮盒的主色,也是新鮮艾草的顏色:「墨綠色」,讓這個顏色立刻帶入端午節的氣息。為確保每位收到禮物的人都能看到最健康且漂亮的狀態,禮盒旁邊不封口,手提型的樣式,將一組多肉艾草掛飾&一塊艾草皂收納在裡頭。

 

聯名禮盒內容介紹:

端午艾草掛飾 艾草肥皂

  1. 端午佳節必備的艾草掛飾,擁有驅蟲、防病、招百福意涵的艾草,融合讓人一看好喜歡的超萌多肉植物,將艾草掛飾掛在家中門上,以傳統的節慶文化融合園藝設計的元素,增添佳節氛圍。
  2. 發跡於大稻埕的台灣品牌「大春煉皂」、取自彰化田園採集新鮮艾草的艾草皂,可潔淨保濕、解熱鎮靜、加強肌膚防護力,達到淨身與安定心靈的效果。

一份既可以欣賞、美化環境、療癒身心的綠色掛飾,與天天都會使用的實用好禮,更期待讓每個人在綠色植物的陪伴下,擁有無比紓壓的夏日生活!

 

端午節禮盒尺寸:

端午節禮品:有肉 & 大春煉皂 聯名禮盒 2020端午節禮盒 設計作品15 端午節禮品:有肉 & 大春煉皂 聯名禮盒 2020端午節植物系禮盒10

  • 包裝尺寸:23 x 14.5 x 35 (H)
  • 掛飾尺寸:16 x 35 (H)
  • 包裝:手提紙盒(中間懸吊掛飾、艾草皂位於紙盒底部)
  • 客製方式:紙盒印刷

因為疫情關係,對於平常來往的客戶是否有些疏遠了?藉由端午節的名義,送份大家很有感的禮物,這樣的出發點來設計這份端午禮盒。

 

 端午節禮品:有肉 & 大春煉皂 聯名禮盒 5.端午禮盒 龍盆、粽盆端午節禮品:有肉 & 大春煉皂 聯名禮盒 1.端午禮盒 多肉龍舟盆

2024 端午禮盒 龍粽登場!龍舟與肉粽及蛋糕的同樂

  • 台灣第一家本土長崎蛋糕 南蠻堂 − 龍身烙印長崎蛋糕
  • 植藝品牌有肉 − 2024 最新龍舟植栽、獨家粽子造型植栽
  • 提供企業大量訂購客製服務

每到端午節,我們總是會想起粽子的美味!有肉翻玩「龍舟」與「粽」的概念,讓一份禮盒表現出「龍粽登場」的豐富內涵,甜蜜美味的蜂蜜蛋糕也令人印象深刻:,以傳統元素和送禮習俗為基礎,創造出一個充滿端午節文化和情感的禮盒。外盒運用搶眼的龍身設計,吸睛的亮麗黃與燙銀,讓佳節賀禮與眾不同 。

 

企業預訂 2024 端午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