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媽媽有創意的禮物吧!過一個療癒母親節

感謝醫生的禮物盆栽

母親節禮物準備沒煩惱,療癒媽媽就選擇「綠意植栽」吧!這篇文章將介紹 5 個別出心裁的植栽禮物。單單送植物缺少了禮品與精緻的氣息,推薦搭配造型盆器,讓整個綠意植栽的質感提升至符合媽媽氣質的禮物唷。

我們在台北大安站有實體門市,也可以現場挑選、發揮創意,搭配喜愛的植物與盆器,由我們幫你組合種植進去唷。

 

1. 送給「喜歡多肉」的媽媽:

木頭盆器送禮 朝氣多肉

送喜歡多肉植物的媽媽就是要「塞滿」!讓媽媽感受多肉植物飽滿圓潤的可愛姿態,以組盆的技巧將適合的植物種植在一起,加上姿態、色彩的搭配,希望透過這一份禮物,帶給媽媽更多好運勢唷!(點圖片即可購買)

 

2. 送給「喜歡色彩」的母親:

送媽媽有創意的禮物吧!過一個療癒母親節 花弄春柔 母親節花禮 多肉盆栽1 送媽媽有創意的禮物吧!過一個療癒母親節 花弄春柔 母親節花禮 多肉盆栽6

「給她一份名為陪伴的怦然心動」將母親的溫柔包裹為禮表示感謝展現北歐簡約又風趣的氣質!送這一份禮物可以幫媽媽的花園增色不少,也提升陽台、辦公室的色彩質感,如果媽媽任職於「美的產業」,那送這一盆準沒錯唷!(點圖片即可購買)

 

3. 送給「喜歡自然」的母親:

高陞盆器設計 植物新媒材結合盆栽

以自然的景緻作為創作的主題,室內盆栽的新組合!

植栽設計以虎尾蘭及萬重山作為創作主角,虎尾蘭與古木參天,象徵蒸蒸日上的業績;萬重山層層往上升高,代表步步高升的好兆頭。是一品適合給幹練有領導風範的媽媽,整體簡單大方不失新意。(點圖片即可購買)

 

4. 送給「剛當新手媽媽」的母親:

送媽媽有創意的禮物吧!過一個療癒母親節 花交相映 母親節花禮 多肉盆栽6 送媽媽有創意的禮物吧!過一個療癒母親節 花交相映 母親節花禮 多肉盆栽1

即使結婚了,還是給另一半戀愛感也很重要喔!有了小孩後很容易就會忘記,當初兩人的「共感」是創造出來的,是一起看電影、旅行、徹夜長談……那些以前覺得浪漫,婚後覺得幼稚,其實是兩人用心共同營造出來的「魔幻時刻」。只靠婚前累積的浪漫,很難撐得過婚後生活壓力的消磨,必須在漫長的人生裡,不斷持續創造「共感」的時刻,才能讓愛的活水不間斷。這盆回想起共同美好回憶的禮物,讓日常更幸福。

 

母親節禮品客製化服務:

送媽媽有創意的禮物吧!過一個療癒母親節 0220 COSTCO企業送禮 012 送媽媽有創意的禮物吧!過一個療癒母親節 情人節課程體驗 31

如果今天送禮物的對象不限於自己的媽媽、阿嬤,更要協助公司、客戶送出大量的母親節禮物以表示心意的話,我們也有很多合適的客製化母親節禮品選擇,客製價格從數百元到數千元都有,而且不只是禮品,還可以選擇「體驗手作課程」呢!如果有這一類的想法也可以隨時找我們的專人討論。

 

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