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創意年節禮盒推薦 甜蜜與綠意的創新結合

正在尋找 2022 年節創意禮盒的你,想和你推薦一款結合「綠色植物」的禮盒,這份禮盒的兩大亮點:臺灣百年蜂蜜的泉發蜂蜜、創新多肉植栽組,當然也有富有質感的包裝設計,在後疫情時代裡,願這份祝福帶給你與收禮者幸福的感受。一起來看看這份飽富創意的年節禮盒「雙品」的詳細介紹。

 

為什麼年節禮盒應該來點創意?

  1. 創意帶來驚喜
  2. 創意帶來改變生活的機會
  3. 創意帶來思考的新靈感
  4. 創意帶來壓力的舒緩

 

創意年節禮盒推薦:臺灣百年蜂蜜品牌「泉發」的蜂蜜

2022 創意年節禮盒推薦 甜蜜與綠意的創新結合 (春節網站文章用)2022有肉春節禮盒19 2022 創意年節禮盒推薦 甜蜜與綠意的創新結合 (春節網站文章用)2022有肉春節禮盒14

擁有一百多年製蜜經驗的「泉發」,以蜜當媒介造就許多甜蜜的時光細節。以逗趣且達意的年節封蓋設計打頭陣,2022 年是虎年當然也以虎圖騰、虎字為發題表現出年節氣氛。

內含的兩罐蜂蜜口味為:屏東原生蜜。味道溫厚棉柔、自然香醇,濃縮了屏東的陽光與鮮花而成。

 

創意年節禮盒推薦:有肉 SUCCULAND 的虎年限定蒔虎多肉盆栽

2022 創意年節禮盒推薦 甜蜜與綠意的創新結合 (春節網站文章用)2022有肉春節禮盒4 2022 創意年節禮盒推薦 甜蜜與綠意的創新結合 (春節網站文章用)2022有肉春節禮盒18

泉發與有肉共同推出的創意年節禮盒中,除了甜蜜的祝福原生蜜外,禮盒的第二項重點為有肉為 2022 年春節獨家設計且限量生產的「蒔虎多肉盆栽」。蒔虎多肉盆栽概念取自「生肖」故事,有肉將生肖虎設計成盆器,去年是橙黃精緻的福牛盆,今年走的質感紅路線,更顯質感提升!搭配綠色系的多肉植物,在新春佳節裡,品嚐百年老店的台灣蜂蜜之餘,也有多肉盆栽陪伴你的居家生活,在後疫情時代裡,願這份祝福帶給你一些幸福的感受

 

創意年節禮盒推薦:專人專車配送

2022 創意年節禮盒推薦 甜蜜與綠意的創新結合 (春節網站文章用)2022有肉春節禮盒8 2022 創意年節禮盒推薦 甜蜜與綠意的創新結合 (春節網站文章用)2022有肉春節禮盒2

你或許曾經有過疑問:「送盆栽的配送是不是會比較困難呢?」別擔心,我們提供全台專車配送服務,不論是台北、新竹、台中或高雄通通都有經驗,運務員都會將每一份禮物安全地送到每位貴賓府上喔!

因應防疫升級,有肉的年節禮品專車宅配優化調整內容如下:

  1. 運務人員出勤皆配戴口罩。
  2. 每趟定點配送結束後手部酒精消毒、每日晚上全車消毒。
  3. 為減少接觸風險,收件請配戴口罩並請自行備妥原子筆;社區、大樓等配送點,將統一送至管理室/約定地點,不配送至居家室內。

防疫期間,全民齊心共同守護國民健康;感謝你的支持與愛護,上述措施如造成不便,敬請見諒。高規格且嚴謹的防疫配送流程,以最安全的方式將重要的年節禮品送至重要的人手中,珍貴的心意有肉專車為你送達。

無論你在台灣哪個縣市,都能夠幫你把禮物好好送達。而每份禮物皆照顧多肉資訊,也有線上植物醫生,後續也可以線上討論種植狀況,這是我們堅持的售後服務。

 

多肉植栽第一品牌,企業訂製首選

春節送禮指南

在新春假期中欣賞植物美麗的姿態,在充滿希望的日子裡品嘗著春天的祝福,2022 年最創意的年節禮盒就在「有肉 SUCCULAND 」。有肉創立於 2015 年,以多肉植物為主題,擅長以「多肉植物」做出精緻的客製化多肉禮品(結合客戶需求與預算量身打造)、舉辦園藝類型的手作體驗,服務客戶不乏世界 500 大企業。今年春節,想來點別於以往的年節禮盒,歡迎直接與我們的負責人聯絡唷!

 

×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