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員工禮物:好市多新居入厝禮

COSTCO送員工禮物

形象良好的好市多 Costco 搬移至新辦公室時,決定要送員工禮物,好讓所有人都能更深度參與這件大事,好市多 Costco 選擇「訂製多肉盆栽」當禮物,每一盆精緻療癒的多肉盆栽都是送給員工的歡心入厝禮,你也感到好奇嗎?一起來看看這份別出心裁的入厝禮吧!

 

療癒多肉禮物 送員工多肉禮物

療癒多肉盆栽作為員工贈禮

台灣好市多日前從舊辦公室搬離至新大樓,在搬家過程中,好市多公司也與有肉接洽,訂製專屬的多肉小盆栽,要送給員工當「入厝禮」。盆器選用六角水泥盆器,幾何造型就如同好市多賣場中陳架般俐落,盆器上以 UV 直噴印上好市多LOGO,讓收到的同仁時時刻刻記得公司的用心。

多肉植物方面選用花型景天科多肉植物,肥肥厚厚的葉子讓人看了忍不住微笑盯著他,多種不同顏色的多肉植物,並排放著就像彩虹一般迷人。外提盒也是特別訂製,印上好市多 LOGO,簡約牛皮提繩讓這份禮物更細緻。                                                                                                    

 

員工禮物包裝 多肉植物盆栽照顧

包裝訂製細項

  • 盆器樣式:六角盆
  • 整體尺寸:6.5 x 6.5 x 6.5 (H),不含植物高度
  • 客製方式:UV 直噴
  • 包裝方式:手提紙盒(印刷,附多肉植物照顧小卡)

 

白蘭氏客製禮品訂製by有肉 送員工禮物火車造型盆栽

選擇多肉植物送給員工當禮物的好處

不只好市多,許多企業都選擇送多肉植物給員工當禮物,除了外觀療癒、可以長久保存外,根據研究,多肉植物放在辦公室也有助於改變工作效率,生理測量的結果顯示,工作疲憊時與植物互動,心跳頻率將有明顯降低,心跳頻率降低的意思就是人的「交感神經系統」獲得了鎮靜,能夠得到更多放鬆,詳細研究內容歡迎參考 這篇文章

 

植物的品種這麼多,為什麼要選擇多肉植物呢?

  1. 出乎想像:多肉植物的樣貌多變,顛覆我們大家對於植物的刻板印象,像花一樣美,像動物一樣可愛、像藝術品般精緻。
  2. 不佔空間:多肉植物成長的速度不快,以訂製的禮品來說,在換過土的盆器裡可以持續生長 3-5 年也沒問題,會慢慢變大,也同樣非常可愛!
  3. 陪伴長久:與植物相伴是暫離繁忙步調的生活方式,靜靜的能量卻足以打開一扇生命的窗,看見新的視野。多肉植物長年生,與植物一同感受生活的快樂,就像隨時保有一位最會傾聽的好友。
  4. 豐富心靈:人們對於植物的喜愛與日俱增,因為在這個緊繃的當下,最能夠降低壓力、提升精神能量的莫過於植物了。
  5. 脫穎而出:每一份多肉禮品都是從對植物的愛出發的!獨一無二的多肉盆栽禮品,拿在手上就能確實感受到這份心意的份量。

 

送員工禮物:好市多新居入厝禮 客製化禮品

更多送員工禮物的客製化提案

多肉植物長相療癒可愛,盆器與提袋又可以客製企業品牌標誌,讓員工收到禮物也長久記得來自公司的心意,如果想來一點不一樣的客製化禮品,推薦嘗試看看。

我們是有肉 SUCCULAND ,擅長以「多肉植物」為設計靈感,結合客戶需求與預算,提供大量訂製服務,打造專屬禮品。此服務跨足世界 500 大企業,客製起訂量為 100 組以上,相關細節請洽專人服務。

 

員工禮物訂製

2024 端午禮盒,龍粽登場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