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福委看過來 2023 中秋禮盒採購三建議

中秋佳節是送禮表達心意的日子,企業福委已加緊腳步準備給同仁們的中秋禮盒,在採買中秋禮盒的同時,又有哪些需要在意的事項呢?擁有豐富禮品設計與生產經驗的有肉,整理出以下三點提供給企業福委們參考,在一年一度的中秋節,準備一款吸引人又別出心裁的中秋禮盒送給企業的同仁夥伴吧!

 

企業福委看過來 2023 中秋禮盒採購三建議 長型中秋節禮盒圖 2023 中秋聯名禮盒 中秋送什麼_最新禮盒推薦18

企業採購評估一:中秋禮盒品牌知名度

企業送禮首先需要考慮的,就是「品牌知名度」。尤其在送禮人數較多的大公司,因收禮對象廣泛,不同年齡層喜好也不同,為了滿足所有人的期待,選擇一間知名度較高的大公司可以說是最令人安心的選項。

說到近幾年風靡全台的多肉植物品牌,相信有肉一定會浮現在眾人腦海。深耕多肉植物界 8 年的植藝品牌有肉,為了滿足企業採購高質感療癒禮品的需求,有肉每年都與不同領域的知名品牌攜手,推出精緻細膩的中秋禮盒。今年中秋節,有肉與來自台中、以台灣的土地和山林作為靈感的伴手禮品牌「山木鳥」合作,隆重推出「秋森 Chosen」中秋禮盒。二個知名品牌聯手推出充滿山林氛圍的中秋禮盒,除了送禮大方體面、滿足現代人喜愛親近自然的嚮往,美味精緻的糕點搭配可愛療癒多肉植物,相信一定讓人愛不釋手!

了解更多「秋森 Chosen」中秋禮盒細節

 

企業福委看過來 2023 中秋禮盒採購三建議 2023有肉中秋禮盒_秋森112企業福委看過來 2023 中秋禮盒採購三建議 2023有肉中秋禮盒_秋森113

企業採購評估二:中秋禮盒是否能客製化

每一份節慶禮盒都是企業傳達給員工的心意,如果收到的中秋禮盒能加上屬於企業的標誌,更能體現這份禮物的獨特性。客製化方式有許多,除了在外包裝使用企業代表色、加上企業 LOGO,內容物如果能針對品牌特性客製化,生產一個專屬企業的禮品,那絕對再好不過。

有肉擅長為企業打造完全客製化的禮品,透過可塑性高的水泥,創造獨一無二的客製化禮品,在中秋佳節以精緻有新意的多肉植物,向員工同仁們表達關懷之情。

更多禮盒客製化案例

 

企業福委看過來 2023 中秋禮盒採購三建議 長型中秋節禮盒圖 2023 中秋聯名禮盒 中秋送什麼_最新禮盒推薦11

企業採購評估三:中秋禮盒供應數量是否足夠

挑選完禮品後,最重要的就是確認採購的中秋禮盒是否能在時間內順利生產,通常三節的訂單比平常多許多,根據有肉的經驗,如果採購數量為 1,000 份以上,建議至少提前準備,確認下訂前同時也要確保生產線的順暢,加上如果有客製化部分,也要把客製化的時程預估進去喔!

「秋森 Chosen」中秋禮盒訂製流程

 

企業福委看過來 2023 中秋禮盒採購三建議 長型中秋節禮盒圖 2023 中秋聯名禮盒 中秋送什麼_最新禮盒推薦13

創新中秋禮盒預購,綠意企業訂製首選:

以上不同的評估點,提供給正在傷腦筋的企業福委們,挑選獨特而有創意的中秋禮盒會讓同仁們開心一整年,如果這樣的心意能歡慶佳節又能延長觀賞保存,那就再好不過啦!有肉設計的聯名中秋禮盒,除了與知名品牌合作,也擁有完全客製化的優點,在出貨上也有流暢的生產線讓中秋禮盒準時交到公司同仁手中,加上多肉植物為長年生植物,將伴隨同仁們度過每一個愉快的中秋佳節,如果你還在猶豫中秋禮盒送哪一款,歡迎來找我們討論喔!

 

企業福委看過來 2023 中秋禮盒採購三建議 長型中秋節禮盒圖 2023 中秋聯名禮盒 中秋送什麼_最新禮盒推薦0

2023 森系中秋禮盒「秋森 Chosen」

今年中秋節為 2023 年 9 月 29 日,趁著中秋節,不妨選一份充滿綠意的中秋禮盒,向重要對象致贈感謝心意。「秋森 Chosen」中秋禮盒的療癒主角「森林兔」帶有橄欖綠的棕褐色,以台灣水庫淤泥改質技術製成的樂土水泥為底,將廢棄物循環再使用製成森林兔,對於環境保護有很大的助益。療癒人心的同時,也在乎永續自然的一份心意。

前往訂購「秋森 Chosen」森系中秋禮盒

 

企業福委看過來 2023 中秋禮盒採購三建議 長型中秋節禮盒圖 2023 中秋聯名禮盒 中秋送什麼_最新禮盒推薦8

中秋節禮品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