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禮贈品推薦 主管、客戶都滿意的新禮物

企業禮贈品

逢年過節就是送禮的旺季,如何透過禮贈品幫助企業傳達出新的價值訊息、解決送禮的挑戰是各企業禮贈品規劃的最終目標,2023 年能有什麼卓越的新禮物選擇呢?跟著我們的文章一起來看看,新穎的客製化禮品適不適合自己的客戶吧!

 

玻璃製禮贈品玻璃多肉花園團體手作課

企業禮贈品推薦:高品質植栽禮

優先規劃具有自然感染力的企業禮贈品吧!自然美意結合品牌意識,以全新的姿態誕生,在疫情發生後的世界,植物是人們心中所嚮往的自然寄託,植物可以降低壓力、增進健康,豐富心靈,是相當中性的禮物,也能讓每個人都確實感受到蓬勃生命力的禮物!

 

端午禮品推薦

企業禮贈品推薦 1:節慶質感禮盒

在企業禮贈品的挑選上會有的優先選擇,在節慶上向重要之人表達感激之意,致贈的禮品份量不可過於小氣,量體大、氣勢足的精緻盆栽便是非常適合送給客戶與長輩的送禮選擇。

在企業禮贈品類型的選擇上,建議不要選擇市面上過於常見的禮品,因客戶可能同時收到許多相似的節慶禮贈品,對於客戶與長輩心中的印象較無幫助。近幾年因綠色植栽風潮盛行,在企業禮贈品挑選上,不妨考慮看看療癒的多肉植物,以精緻的禮品姿態療癒所有收禮人的心,更能凸顯照顧收禮人心靈健康的用心與細心。

 

端午節端午禮物聯名

2022 年推出的端午禮品「粽望所歸 – 端午好禮」精緻又典雅,禮盒除了多肉植物外,畫龍點睛地加上一組端午相關的粽子盆器植栽組。「御藏粽盆」以水泥、細沙等各種自然素材混和,御藏粽盆經過反覆調配,調出彷彿散發著粽葉清香的端午綠,有如山形的線條勾勒出端正的粽型,微磨砂質感透著如月桃葉的觸感,裹著象徵御饌的飽滿設計。

「粽望所歸 – 端午好禮」豐富佳節賀禮、盛上滿盒祝福,結合「粽望所歸、不負粽望」的諧音,祝福重要的貴賓級客戶與長輩一帆風順、萬事順心如意。

 

零售業禮品屈臣氏禮品設計

企業禮贈品推薦 2:客製化 Logo 禮

讓企業禮贈品顯示企業的關懷,只要禮物足夠精緻,這會讓所有人都感覺到企業的用心,將企業識別訂製在每一個盆栽禮物上面!幫忙企業陪伴每一位重要的客戶。這份禮物包含植物選擇、盆器Logo客製化、包裝印刷客製化,是一份相當成成熟的企業禮贈品。

 

傳統交通運輸業禮品糖果蜂蜜禮盒

企業禮贈品推薦 3:深度客製化禮贈品

包含綜合禮品選擇、盆器造型選擇、包裝材質選擇、植物品種選擇,你看得到的通通都可以考慮進去,一條龍式滿足所有送禮的需求,只需要一個對口溝通,讓一切簡化。以這一份禮刷新客戶對企業的認識、重新吸引客戶的目光,並以對待貴賓的方式再多一次互動。

 

台北企業禮贈品公司dyson企業禮品

結語:自我介紹

‍有肉 SUCCULAND 在 2015 年時於台北創立,我們擅長以「多肉植物」設計出精緻的企業禮贈品,結合客戶需求與預算,我們提供客製化盆器訂製,量身打造專屬禮品,有肉專注於服務體驗與創新,過往客戶不乏世界 500 大企業,期待為你創造出獨一無二的禮品設計。

 

企業禮贈品專案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