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個企業贈品客製化案例 – 綠意禮物

企業贈品客製是我們的專業,但我們絕對專精的是帶有自然屬性的贈禮!精選 7 個企業的合作案例給你參考。透過增加企業識別,讓禮物更添獨特感,企業送禮最希望就是能「送禮送到心坎裡」,給重要客戶留下好的印象,這 7 個企業贈品案例有節慶贈品、公關贈品、VIP 贈禮,一起來看看吧!

 

9 個企業贈品客製化案例 - 綠意禮物 0622 遠東資源開發股分有線公司禮贈品035 拷貝9 個企業贈品客製化案例 - 綠意禮物 0622 遠東資源開發股分有線公司禮贈品018 拷貝

營建業企業贈品客製化

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的活動贈品,盆器材質選用水泥,與營建業本身最常用的材質水泥相契合,加上建案主體外觀亦是圓柱體造型,符合相互呼應感。客戶希望這一次的植栽設計上,以空中花園的寬敞意象為先。我們特別挑選亮色系的黃金萬年草,作為草皮的效果,中間點綴 2-3 種景天科蓮座型多肉,每盆的植物組合各有不同的巧妙搭配,帶給參與上樑儀式的貴賓獨特的專屬感。

 

客製化作品客製化包裝

車業企業贈品客製化

一場串聯全台的活動,連結台北、台中、彰化到高雄,全台 12 個 Audi 賞車門市同步開課!Audi 感念每一位偉大的家中女神,特地舉辦手作植栽的母親節限定展間活動,手作過程呼應著母親不辭辛勞的拉拔與呵護,趁此機會將這份心意傳遞出去,給媽媽獻上一個愛的擁抱!貼心的客戶希望貴賓在賞車試乘、保養愛車的同時,也能與最愛的家人朋友,在重要佳節時共創美好的回憶。

 

小火車造型細節小火車包裝

交通運輸業企業贈品客製化

台糖 346 蒸汽小火車本身線條鮮明,細節也很多,而客製化開模設計的特色就是能根據造型完全客製化外觀,包含造型上的細節也都能一併設計。從 3D 圖開始,到後來的原型設計,每一個細節都精雕細琢,希望忠實地呈現小火車迷人的樣子,而最後的成品也相當令人喜歡呢!。

 

9 個企業贈品客製化案例 - 綠意禮物 溫室雜草_周邊商品3 19 個企業贈品客製化案例 - 綠意禮物 溫室雜草_周邊商品7 1

 

娛樂產業企業贈品客製化

在樂團「溫室雜草」的足跡裡不難發現與「植物」相關的元素存在,而在今年發表的新歌更是邀請植栽藝術家陳家翊為這次 MV 打造植物滿室的場景。延續演唱會主題「浪頭草 2.0」與樂團形象,我們揀選了能從葉面吸收水分,稱為地表最強植物的空氣鳳梨為主角,放置印有「溫室雜草」英文名的水泥盆器上,水泥盆器外型設計以六角形為基礎,由底座往上,些微的 3 度傾斜角度,顏色為水泥色更偏向淡淡的灰藍,細緻的設計展現質感。植物選擇容易照顧的空氣鳳梨品種小精靈,讓歌迷們將周邊帶回家後,輕鬆當個綠手指。

 

企業禮贈品禮贈品包裝

美容化妝品業企業贈品客製化

美妝品牌 DR.WU 透過泥好水泥製作參與公益活動贈品,推動 Bring Love To Life《守護陽光、用愛灌溉》,特別製作這款字母盆栽,在每款 DR. WU 的花器裡,填上充滿希望的種子,希望藉由植物的成長與生命力,來傳達這次的活動主軸:Bring Love To Life《守護陽光、用愛灌溉》,號召大眾關懷支持「小陽光」燒燙傷兒童!

 

appier 禮物appier 品牌logo

網路廣告業企業贈品客製化

Appier 的新產品「AIQUA」發表會贈品!客製化盆栽贈品除了在盆器上展露 LOGO 以外,專屬設計的包裝盒亦客製化客戶想要的圖面,所以外盒印製的是新產品的名稱,加深每位收到贈品的貴賓對於產品的印象,並達成新品發表會的目的。

 

9 個企業贈品客製化案例 - 綠意禮物 網路花店 綠藤盆 019 個企業贈品客製化案例 - 綠意禮物 網路花店 綠藤盆 06

保養品產業企業贈品客製化

與綠藤生機的合作分兩個部分,一是客製化多肉贈品,另一則是體驗課程設計。多肉贈品結合綠藤生機的頭皮淨化洗髮精,將洗髮精拿起來使用後,這盆盆栽贈品還可以繼續種植下去喔。每盆多肉禮物都內附一張照顧小卡,讓收禮人也能輕鬆當個綠手指。且包括將贈品全台配送唷。

 

多肉禮盒花藝禮盒客製化

清潔用品業企業贈品客製化

這份贈品設計是品牌 DESTINO 為了母親節而製作的「多肉花禮盒」,禮盒結合了呵護媽媽肌膚的「 DESTINO 潔顏皂 」與季節限定的新鮮花材,將呵護媽媽的心意與大自然的美麗一同收進花藝禮盒中。

 

專車贈送禮品白蘭氏禮盒贈送

保健食品業企業贈品客製化

白蘭氏這次想以「官燕窩」及「葉黃素飲」犒賞客戶,因為官燕窩是比較頂級的商品、想要營造奢華感,與瓶身的酒紅色設計搭配,所以我們選用帶有絲絨質感的深紅色康乃馨襯托其中;而「葉黃素飲」相對的就是走年輕媽媽路線,但考量到如果一個禮盒出現太多「重色」的配色,會看起來略顯俗氣,所以我們選擇白花與綠色較多的「葉材」來襯托葉黃素飲,讓整體視覺還是集中在商品上,花材為美麗的配角。

 

台北禮品客製公司9 個企業贈品客製化案例 - 綠意禮物 端午節盆栽包裝設計作品1

 

更多企業贈品客製化

我們擅長替企業以植物設計精緻的客製化贈品(結合客戶需求與預算量身打造),也可舉辦園藝類型的團體體驗,服務客戶不乏世界 500 大企業。盆器、植物選擇多元,可參與提案,已成立 7 年誠實報稅,可開立電子、實體發票。今年想來點別於以往的贈品客製,歡迎直接與我們的負責人聯絡唷!

 

直接聯繫我們負責的專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