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家庭日推薦 2 種療癒活動

企業與員工的關係正在改變,員工家庭日曾經被認為是“亂花錢”的行為,現在越是有規模的公司越來越重視這個活動日,既然要做,就要做得好。如果你也想要完成一場令人難忘的員工家庭日,一起來看看我們推薦的活動內容吧:

好的員工家庭日可以幫促進工作與生活的平衡,可以加深家庭成員之間的關係,更甚者可以促進員工之間的情誼、減輕壓力呢。

陶藝家庭日 台北陶藝家庭日推薦

員工家庭日推薦一:手感捏陶課

大手捏小手,如果孩子夠大了,就可以自己完成一個作品,透過手捏陶的作品,展現出自己平時沒有展現出的一面,鼓勵創造力的發生也能開心歡笑。

家庭日推薦手作課 員工家庭日推薦 2 種療癒活動 親子賞車體驗 考古植栽13 拷貝

員工家庭日推薦二:親手做盆栽

與孩子一同完成一個多肉盆栽,讓活動的美好記憶隨著植物的成長而延續,這堂課將帶領大家沈浸在植物與侏羅紀世界的想像中,拋開平時過度匆忙的日常刺激,享受那一份閒適自在的手作時光。

親生命性(biophilia)是一個近年很受矚目的假說,主張人類天生即有「與其他生命形式接觸的想望」,目前由建築界的綠建築、植栽牆設計為先驅,目的就是為了加強人與自然的連結,透過植栽手作也有異曲同工之妙呢。

親子家庭日活動紀錄 家庭日活動開場:公司介紹

舉辦家庭日的另一個目的:

「注意力恢復理論」(attention restoration theory)裡面有提到,透過植栽與手作放空,能讓人的注意力再一次得到補充,為體恤員工平時工作的辛勞,也讓家人了解公司對家庭生活的重視,選擇別於以往,能夠療癒人心的活動是非常推薦的唷。我們曾協助多間科技公司舉辦家庭日手作活動,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可以聯絡我們的負責專員唷:

 

員工家庭日課程體驗諮詢

2024 端午禮盒,龍粽登場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