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栽送禮推薦,桌上型 落地型皆有

2021 送禮盆栽新品推薦

隨著室內植物的普及與流行,越來越多人享受在居家環境、室內空間裡擺放盆栽,而植物能幫助人舒緩壓力、提升創造力,植物就是大自然的語言,能釋放出大自然的療癒力量。若友人的新店開幕、喬遷、升職,不妨送一盆綠色盆栽給他,當然不是你腦袋現在想的大紅盆+金紅色緞帶的落地盆栽這種常見的款式,我們推薦你既能符合環境擺飾、又有美感的植栽設計盆栽給你。

 

1. 盆栽送禮推薦:四維經典

2021 落地型大理石盆栽送禮 大氣盆栽送禮

這件落地型的大型植藝作品高度大約 120 公分,從盆器到植栽都相當有可看性!植物選擇紅橘色的火焰珊瑚,底部漸層綠色,看起來相當朝氣盎然,背後的大葉子是蒲葵,有「背後有靠山」的意涵,穩重、大方的俐落線條搭配自然鮮明的植物色彩,一件剛強中帶著溫柔的作品,為細心設計的空間畫龍點睛,恰到好處!盆器是真正大理石材質,原產地來自歐洲,常用於室內裝潢牆面、桌面使用,如此高等級的建材使用在花器上,絕對讓花禮質感更添獨特風味!

 

2. 盆栽送禮推薦:足跡仁愛

足跡仁愛 墨西哥蘇鐵與盆

同樣也是以綠色植物為主角的盆栽,一座將成為話題焦點的大型桌上植栽,以杜鵑樹根的形體為本,取墨西哥蘇鐵為輔,中間點綴亮色的斑葉卡利薩,搭配手工縫製的雙色盆器,特選德國彈性布與皮革布,襯出高雅時尚的品味。

我們有肉 SUCCULAND 是一個以多肉植物結合多元台灣設計藝術的團隊,每件作品皆由植栽設計師創作完成:起源於對植物的愛,觀察並考量每株植物的生長型態,以「延續心意」的本意搭配,讓設計能夠持續生長在每位植人的生活空間。 我們知道體驗自然療心之效,最深刻的方式便是讓日常有植物相伴,藉由專業知識和藝術,將自然與個人品味結合:從一組多肉盆栽、一場綠意活動、一段與植物的相遇為起點,在城市中學習與植物相處,開啟心中最柔軟的那一面,構築出理想中的質感生活。

 

3. 盆栽送禮推薦:植藝交響曲 – 大氣桌花

植藝交響曲 - 大氣桌花 2  植藝交響曲 - 大氣桌花 8

接著再來看一件漂亮且澎湃的大型植藝作品,他也是有肉網路花店「升遷之禮」的熱銷款,若是升官的收禮人有一間獨立的辦公室(只有辦公桌面空間的話,就不適合這款),推薦這組大型的多肉花藝盆栽,若是選擇得宜,即為空間藝術的表現,在優美的環境空間裡,一盆有藝術氣質的盆栽具有張力及感動力,能讓大家沉浸於植物之美的氛圍當中。植藝交響曲,讓祝賀之意也不失美麗的情誼花禮。

 

4. 盆栽送禮推薦:蘭花盆栽

盆栽送禮推薦,桌上型 落地型皆有 第一名蘭花桌上型盆栽3 盆栽送禮推薦,桌上型 落地型皆有 2021有肉蘭花盆栽(拼)

若你習慣以蘭花做為送禮盆栽的話,推薦你有肉的蘭花盆栽,我們沒有落於俗套的裝飾品,選擇落落大方的盆器,強調蘭花的美與姿態,植物本身是重點,其他都是配角來襯托他的自然之美,這裡有六款樣式提供讓你挑選喔。

 

5. 盆栽送禮推薦:啾吉 – 祝賀招財盆

風水三足金蟾  金幣與蟾蜍

再來介紹一款既有趣也有梗、又讓人會心一笑的盆栽,這是一盆「咬錢蟾蜍」,傳說三腳的蟾蜍有招財的本領,我們將華人民間傳說的好預兆與台灣新銳陶藝家的創意發揮下,結合成符合現代人送禮的質感多肉盆栽。有台味也有新意!是不是很有趣呢?

 

6. 盆栽送禮推薦:福氣犬 – 招貴人組盆

福氣犬 - 招貴人組盆  福氣犬 - 招貴人組盆 8

喜歡趣味型盆栽,這一款也會讓你拍手叫好!狗狗造型的盆栽,還伸出一隻軟綿綿的小手跟你打招呼,像一隻小寵物抱在手心好可愛!上面的植栽設計我們選擇厚葉型的無刺多肉,讓這組盆栽看起來更無害!很多客人會選他作為寵物店、寵物醫院的開幕盆栽,很合適吧!

 

結語:以實體店面為出發點的網路花店

門市 盆栽送禮推薦,桌上型 落地型皆有 0429 每月一多肉萬聖節00024

×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