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店開幕送什麼盆栽?還有祝賀詞推薦

咖啡店開幕送禮推薦

開咖啡店是許多人嚮往的事情,好友的店開幕了該送什麼呢?身為好友的你,免不了要給予最大的支持與鼓勵,選擇一盆符合店面裝潢的盆栽再適合不過,有個觀念是:「花禮不再只是暫時性的祝賀,好看有品味的盆栽組顯現了品味。」來看看我們為你推薦「咖啡店開幕的送禮盆栽」。

開幕送禮不外乎是:綠意盆栽、高架花籃、鳳梨水果,對店剛開幕的好朋友來說,送什麼可能不一定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那一份心意。禮物是否能夠搭配門市裝潢、符合收禮人的個人喜好是非常貼心的舉動。

「桌上型盆栽送禮一大重點:符合環境風格擺飾,讓多肉盆栽融入裝潢風格!」

 

豐采沃饒 0雋永之禮 011 拷貝

1. 咖啡店開幕送什麼:溫潤的木盆植栽花禮

這位開店的店主人是位帶給大家溫暖的朋友嗎?那就送他有相同感受的木盆花禮吧!每一盆多肉植物的禮物,都是挑選當季最健康、最漂亮的來搭配,運用這些鮮肉的組盆,絕對是最體面的禮物。而台灣盆器設計師打造的原木盆,表面已經做好防霉防水處理,盆器外也可以保留完好的木頭紋路,一邊種植的同時也可以感受整個木頭的生長紋理。

木盆多肉盆栽適合放在咖啡店外的小陽台,或是櫃檯後方的木展架上,漂亮的綠色禮物也會成為店裡最美的綠意裝飾,變成點亮環境氛圍的擺飾,讓多肉盆栽融入裝潢風格!(點此購買)

 

咖啡店開幕送什麼盆栽?還有祝賀詞推薦 0608 網路商店商品拍攝385咖啡店開幕送什麼盆栽?還有祝賀詞推薦 態勢立現 緋牡丹仙人掌組盆7

2. 咖啡店開幕送什麼:福星高照

獨家販售!為朋友加油打氣的禮物,紅黃雙色的緋牡丹仙人掌象徵著正能量的勇氣,圍繞其中的鷹爪多肉則是朋友的友誼之手,作為扶持朋友的最佳後援。盆器上的英文為 ” A fresh start—is a mindset.“全新的開始 – 只在一念之間。萬用英文小語無論是生日、升遷、喬遷皆適宜。有肉讓「以植為禮」更為輕鬆、更加貼近人心。這組盆栽我們也有全台配送,若你有興趣歡迎點此看更多內容喔!

 

咖啡店開幕送什麼盆栽?還有祝賀詞推薦 粉紅色的多肉盆栽_有肉SUCCULAND61咖啡店開幕送什麼盆栽?還有祝賀詞推薦 粉紅色的多肉盆栽_有肉SUCCULAND1

3. 咖啡店開幕送什麼:輕舞飛揚

優雅細緻的多肉花禮,盆栽立體感再提升!現代人喜歡的環境風格走的都是素雅、清新路線,有個統一性的主題貫穿環境的品味,若是朋友開店喜歡用各式樣的植物來點綴環境,讓店面營造一種植物氣息的自然氛圍,你的花禮能夠符合他的調性那就再適合不過了!推薦你這組「輕舞飛揚 」,別於以往的「多肉組盆」,這盆花禮更加立體且豐富!圓滿的多肉也象徵著滿滿祝福,擺在櫃檯邊、或店面的層架上,都是一組兼具裝飾性的精緻禮物。自然清新的組合適合給開店的女主人,也讓她心情更加愉悅!

 

咖啡店開幕送什麼盆栽?還有祝賀詞推薦 開幕盆栽除了金錢樹以外的好選擇_全台專車配送 有肉SUCCULAND8咖啡店開幕送什麼盆栽?還有祝賀詞推薦 開幕盆栽除了金錢樹以外的好選擇_全台專車配送 有肉SUCCULAND5

4. 咖啡店開幕送什麼:風華正茂

有著美好祝福的花禮盆栽,獻給重要的長輩。贈送給長輩的禮物,選對色、選對花很重要!艷紅色的雞冠花,花語為「最真摯的愛」,粉金色蝴蝶蘭則有「擁貴容華」的寓意、火鶴為「熱情」代表,朵朵盛開的蓮座型多肉總結這三個好寓意,贈與正向祝福給敬愛的前輩。

 

咖啡店開幕送什麼盆栽?還有祝賀詞推薦 銀后虎尾蘭中型尺寸手捧照 scaled scaled咖啡店開幕送什麼盆栽?還有祝賀詞推薦 銀虎虎尾蘭盆栽0

5. 咖啡店開幕送什麼:虎尾蘭盆栽

虎尾蘭是一個可以淨化空氣的植物,種類多變且色彩美麗,也有一群死忠的愛好者。我們推薦這組桌上型的盆栽,剛剛好的尺寸放在櫃台上很美麗。綠色植物帶給大家平靜的感受,也很適合出現在容易令人緊張的工作環境喔。點圖片下單,我們幫您配送至至指定地點。

 

2021 疫情下的開幕禮物8咖啡店開幕送什麼盆栽?還有祝賀詞推薦 度假風的多肉盆栽6

6. 咖啡店開幕送什麼:蔚藍假期

有沒有一款味道、或是一種顏色,讓你靠近腦子裡立即聯想到度假的舒暢感?這組作品也想帶給你有相同放鬆的感受。清透白漸層至湖水綠的圓弧瓷盆,想像自己自由地遊走在蔚藍海邊、海風與綠樹在合奏、陽光在樹影間跟著節奏閃著光斑,漫步感受久違的度假快感。就讓這組作品展現出迷人魅力,帶你更深度品味生活。

 

咖啡店開幕送什麼盆栽?還有祝賀詞推薦 有氣質的多肉水泥盆 裸色系 nude planter8咖啡店開幕送什麼盆栽?還有祝賀詞推薦 有氣質的多肉水泥盆 裸色系 nude planter7

7. 咖啡店開幕送什麼:夕照焙香

「咖啡」色系的六角盆器,一組講究大人味植品設計,俐落的線條因光影灑落而每個切面皆有深淺的細微變化,上面種植規律排列的球形仙人掌,有秩序的組合讓人的心情隨之放鬆沉澱。若是朋友的居家環境也是運用此色彩風格設計,就讓多肉盆栽融入裝潢風格,讓有生命力的美感持續溢滿空間中。

 

長壽花咖啡店開幕送什麼盆栽?還有祝賀詞推薦 %E5%84%AA%E7%BE%8E%E5%B8%B8%E6%A8%82 %E9%95%B7%E5%A3%BD%E8%8A%B1%E7%9B%86%E6%A0%BD4

8. 咖啡店開幕送什麼:優美常樂

別出心裁的長壽花組合,金色山防風圍繞於艷紅色的長壽花之中,既加強植栽明亮感,也讓作品更為活潑。上下兩方各延伸不同生長方式的多肉植物,直立型生長的珊瑚大戟,花語為「大吉大利」,自然寫意的串錢藤垂墜而下,顯得更加溫柔。

 

長壽花盆栽咖啡店開幕送什麼盆栽?還有祝賀詞推薦 %E5%9B%9B%E6%9C%88%E8%8A%BD%E7%B6%A0 %E9%95%B7%E5%A3%BD%E8%8A%B1%E7%9B%86%E6%A0%BD0

9. 咖啡店開幕送什麼:福星將臨

盛開的粉白長壽花春光蕩漾,漂流木及多肉穿梭其中,猶如春天遍地開花蜂蝶起舞的綠野,充滿生機。植栽不僅限於盆器中,巧妙結合盆器與接水盤的關係,將植栽做延伸,高低錯落,富貴葉穿插其中層次飽滿,能讓人細細品嚐。採用天然大理石材製盆,精品級的春天浪漫感植栽,適合日常使用或感謝禮。

 

組合盆栽多肉開店禮物

10. 咖啡店開幕送什麼:瑞雪豐年

「樂植藝」系列作如同一首古典樂曲,彷彿時光倒流,帶領人們回到了舊時代,那個充滿復古氣息的年代。像是在一個歷史悠久的古老屋子中,木櫃上舊式唱盤機播送著古典樂,讓人不由得感慨時光荏苒,卻又能夠在這些植物中找到些許安慰。盆器仿若木質感的古董家具,散發出斑駁仿鏽的風韻,彷彿曾歷經歲月洗禮的痕跡。這件作品,不僅有著復古典雅的氣息,更蘊含了設計師對於時光流轉的深刻體悟,是一件值得收藏的經典之作。

 

咖啡店開幕送什麼盆栽?還有祝賀詞推薦 開幕賀詞大集合_開店盆栽卡片7

咖啡店開幕,祝賀卡片可以怎麼寫?

當開幕賀詞要述說的「對象」,是平輩或者晚輩時,就不需要這麼拘謹了,有時候可以說一些符合時下的流行語來逗好朋友歡心,也可以編一些順口溜給他:

  1. 強者我朋友!
  2. 拿~麼厲害!
  3. 一個巨星的誕生!
  4. 確認過眼神,老闆不是人。
  5. 傻爆眼,爆厲害!
  6. 可能因為你比較勇敢吧!
  7. 簡直是百年一見的練武奇才!
  8. 開店,很有趣吧!
  9. 你真的很強耶,讚讚讚!
  10. 你的粉絲專頁我已經按搶先追蹤了。
  11. 以後大家的聚會地點就到你店裡,恭喜啦!
  12. 生隆,高座。

 

咖啡店開幕送什麼盆栽?還有祝賀詞推薦 綠生活多肉植栽 企業包班團體課16

植物種類這麼多,為什麼要選「多肉植物」?

  1. 出乎想像:多肉植物的樣貌多變,顛覆我們大家對於植物的刻板印象,像花一樣美,像動物一樣可愛、像藝術品般精緻。
  2. 陪伴長久:與植物相伴是暫離繁忙步調的生活方式,靜靜的能量卻足以打開一扇生命的窗,看見新的視野。多肉植物長年生,與植物一同感受生活的快樂,就像隨時保有一位最會傾聽的好友。
  3. 豐富心靈:很少有事物是在疫情之下更加蓬勃發展的,人們對於植物的喜愛與日俱增,因為在這個緊繃的當下,最能夠降低壓力、提升精神能量的莫過於植物了。
  4. 脫穎而出:每一份多肉禮品都是從對植物的愛出發的!獨一無二的多肉盆栽禮品,拿在手上就能確實感受到這份心意的份量。

 

咖啡店開幕送什麼盆栽?還有祝賀詞推薦 有肉SUCCULAND店車與專人專車配送服務2

更便利的送禮盆栽:全台專車配送

要如何輕鬆的將禮物配送抵達呢?來到有肉的網路商店購買禮品盆栽,網路商店內的可選擇全台專車配送或來店自取,亦可打統編、開發票,不用費心地計算不同縣市的運費支出、也省去報帳項次繁瑣的麻煩。送到高雄各區皆可,我們的盆栽禮品專人專車服務,都將盡力為你送達!

希望這篇文章的內容對你有所助益。我們不時會更新這篇文章,若你認為還有哪一些需要補充的,歡迎加入我們的線上客服 LINE: @succuland,給我們一些建議,讓這篇文章更完善喔!

自然系禮盒,植物與美食共享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