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春節活動推薦,植物裝飾好運現!

春節團體課程_企業包班_植物系9

新的年度的起始,你會做些什麼事讓自己今年順利平安呢?到廟裡拜拜?請熟識的老師指點一番?或者身上配戴幸運小物?隨著 2023 年的到來,你有想過玩植物也能增加自己的好運嗎?園藝是一門人類古老的技藝,除了近代時常說的心理層面的園藝治療之外,現在科學上也佐證了園藝能夠讓自己心情更愉悅,保持正能量與好心情,必能吸引更多的好運在身旁。

一起體驗園藝觸摸土壤,共同創造一段美好的回憶、並將美麗的植栽成品帶回家裝飾家裡過好年。有肉提供五種不同活動內容,適合給公司行號團體包班來參與喔!

 

新春甜點課美味甜點台北

春節活動推薦 1 :幸福の和菓子

漂亮又美味的日式甜點設計,春節限定的和菓子,有肉獨家開課喔!

今年想必也都留在台灣過年吧,在這裡我們也可以感受日本風味的新年,就用一場和菓子甜點課展開嶄新的 2023 年囉!賞心悅目的和菓子常作為年節送禮之用,也是日常招待客人必備的,各地也都有獨特風味的日式糕點作為名產,日本人出差、觀光總會買個幾盒和菓子回來,由上可見和菓子在日本人生活佔有相當重要性。藉由一場療癒的甜點製作課,不僅可以打破舒適圈,亦可接觸到新領域、拓寬新興趣,為新年帶來一場暖身暖心的紓壓體驗。

 

科技產業企業包班新春活動推薦

春節活動推薦 2:新春好運到

新年的多肉花藝課程,使用代表好運到的長壽花,過年期間都會開的很美喔!

新的一年,春暖花開之際,來完成一盆代表好運到的新年多肉盆花,增添幸福喜氣的年節氣氛,為歡愉的節慶氣氛中增添優雅及溫暖。要讓新春佈置多樣化、展現美學生活的態度,一定要來參加有肉舉辦 2023 年的新春多肉花藝課程!

 

[ 多肉組盆 ] 天空之城 0616 2022萬聖節課程手作114 拷貝[ 多肉組盆 ] 天空之城 0616 2022萬聖節課程手作115 拷貝

春節活動推薦 3 :天空之城

有肉經典組盆課,盆器質感提升、口徑大小也升級!有愈來愈多好朋友們在認識了多肉植物後,不可自拔地從種植單株寶貝的新手變成了瘋狂的多肉蒐集家。有了自己偏愛的品種,也開始漸漸注意到周遭肉肉出現的身影,你是不是體會過看到一眼就深深被震懾的感動呢?無論顏色也好,形狀也好,一株多肉很美,當一群多肉植物和諧地一起成長著,那更是一種想令人立刻擁有的衝動!

其實想要天天被美麗的多肉組合感動,一點都不困難喔!如何把各形各色的多肉植物組成一盆令人感動的作品:樹皮盆器加上巧思,把會呼吸的市帶入生活。這堂課會讓漸漸對多肉世界著迷的你,搖身一變成為多肉組盆高手!最受歡迎的多肉組盆課程開放包班囉!邀請大家一起來同樂。

 

蛋糕 team buildings甜點課程團體

春節活動推薦 4 :一起種蛋糕 — Team Building

最後一項推薦的春節活動既是甜點課、也是植栽課!小組共同協力完成植物蛋糕,每個人皆是缺一不可的角色依照參與學員的喜好與多肉的樣式來分配學習的技法,使用三種不同裝飾蛋糕的方法,分別來做出百變造型的多肉植物,畫糖霜、擠奶霜、捏豆沙,三種技巧分別對應不同的多肉樣式,畫糖霜:像畫畫般,顏料是糖霜,在餅乾上作畫;擠奶霜:裝飾蛋糕常用技巧,要有層次的變化這步驟非常重要;捏豆沙:日式和菓子的製作技法,運用在西洋蛋糕上別具特色;各自完成任務後,再將可食用的多肉造景到蛋糕上,完成一件美麗的多肉蛋糕作品。

 

[ 多肉組盆 ] 沙漠之鷹 0324 玻璃多肉花園團體手作課077 拷貝[ 多肉組盆 ] 沙漠之鷹 0324 玻璃多肉花園團體手作課055 拷貝

春節活動推薦 5:沙漠之鷹

玻璃微景植栽設計的活動,一直都是很受大家歡迎的植栽課程,有肉獨家規劃的新課,別與以往的「可愛」風格,打造精品級的創作體驗,講師會從姿態、顏色、層次三大主題來介紹組盆技巧,學員在接下來組盆階段可以實際操作,讓知識化為行動,將學到的美感技巧運用在自己的多肉組盆上。完成成品後即可放自家中,美美過年囉。

[ 多肉植藝 ] 金鑲玉禮 — 春節 92023 春節活動推薦,植物裝飾好運現! 春節團體課程_企業包班_植物系4

春節活動推薦 6:金鑲玉禮

增添幸福喜氣的年節氣氛,為歡愉的節慶氣氛中增添優雅及溫暖。要讓新春佈置多樣化、展現美學生活的態度,一定要來參加有肉舉辦年的新春多肉花藝課程!

 

[ 多肉植藝 ] 福團滿圓 — 春節 82023 春節活動推薦,植物裝飾好運現! 春節團體課程_企業包班_植物系3

春節活動推薦 7:福團滿圓

多肉植物喜歡在通風明亮的環境下生活,要把他們種得漂亮,首先得了解什麼是多肉植物。學員可以經由課程認識許多台灣多肉植物的名稱、科別及生長屬性。新的一年,春暖花開之際,來組上一盆春意滿滿的多肉盆栽,如年節家中一道豐盛的佳餚,象徵闔家來年圓滿如意。「福團滿圓」多肉植藝課,誠摯地邀請愛多肉愛花的你一同感受溫暖風尚的年節氣氛。

 

2023 春節活動推薦,植物裝飾好運現! 新版講師照片2023 春節活動推薦,植物裝飾好運現! 情人節課程體驗 69 拷貝

專業的植栽設計師

有肉的授課講師皆為有肉認可的「植栽設計師」,在知識、技能、教學三方面皆具專業能力。

每位講師都受過植栽設計的訓練,也都有相當豐富的多肉種植經驗。教學為活潑且充滿互動的方式,在講師的帶領下,組合植栽時能感受到心靈的療癒及種植技能的學習,課程結束時,每個人都能帶回一件美麗的多肉植藝作品。

 

2023 春節活動推薦,植物裝飾好運現! (新)有肉新門市外觀照12802023 春節活動推薦,植物裝飾好運現! 幸福の和菓子15

 

2024 端午禮盒,龍粽登場

有肉 SUCCULAND 每年皆推出不同的節慶禮盒。內容包含獨家造型多肉植栽,由水庫淤泥再製而成的植栽,結合設計並栽植當季最健康的多肉植物,搭配不同的台灣好食,「美」與「味」兼備,將大自然的祝福,融入團結與豐盛之中,共享幸福的時刻,並持續綻放著無盡喜悅。

企業預訂節慶禮盒:

×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