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送禮指南:美好綠意點亮生活

節慶送禮客製化

隨著天氣漸冷,又到了農曆新年送禮的日子,藉由致贈重要之人新年禮盒,能讓新的一年凡事更加順利。如果你是今年剛進入職場的新鮮人、或正值職場升官的轉換期,更需要準備一份恰到好處的新年禮盒,感謝長官貴人的提攜喔!

台灣的習俗在新年期間是不工作的,如果有送禮的規劃,勢必要提早安排。一起來看看 2023 年兔年的送禮相關資訊,與有肉推薦的新年禮品有哪些吧!

 

農曆新年送禮指南:美好綠意點亮生活 有肉2023春節禮盒_兔年禮盒_春節送什麼17 1農曆新年送禮指南:美好綠意點亮生活 有肉2023春節禮盒_兔年禮盒_春節送什麼20

1. 農曆新年送禮指南:送禮對象

說到新年送禮,第一步就是要先仔細列出送禮的對象,包含會在假期間拜訪的親戚長輩、職場上尊敬的長官、人生路上的貴人、重要的客戶等,先找出送禮對象,比較能知道準備新年禮盒時,要挑選何種類型的禮盒才是比較恰當的喔。

 

農曆新年送禮指南:美好綠意點亮生活 有肉2023春節禮盒_兔年禮盒_春節送什麼15

2. 農曆新年送禮指南:合適的送禮時間

除了送給親戚長輩的新年禮盒適合在走春期間親自送禮,若要送禮給職場上的長官、客戶、前輩等對象,就建議在春節連假期間正式展開前就將禮盒送達。今年(2023 年)的除夕夜是 1 月 21 日(六),為避免太晚送禮、送禮對象已提前放假的情況,建議最晚要在 1 月 17 日(二)前送禮完成喔!

 

農曆 112 年(2023 年)為兔年,除了推薦與「兔」相關的春節禮品,「植物」也是所有人都能接受的新年禮物。植物代表著平靜、療癒的好意涵,很適合在春節來臨之前致上滿滿祝福,祝福來年平安順遂與幸福。

 

農曆新年送禮指南:美好綠意點亮生活 風華萬千2 13農曆新年送禮指南:美好綠意點亮生活 輕舞飛揚

3. 農曆新年送禮指南:春系列精緻盆花

美麗的花擁有祝福來年燦爛綻放的好意涵,在新年開始,一盆精緻、看起來喜氣洋洋的盆花是非常適合的新年禮品。在顏色挑選上,很推薦挑選紅色系、黃色系的盆花,除了符合新年期間的空間佈置,明亮飽和的顏色也讓人一看就擁有好心情、象徵新春擁有好兆頭喔!

除了一般常見的盆花,這次要推薦的款式,不只擁有亮黃色的美麗花朵,還結合長年生的多肉植物。長年生的多肉植物在花朵觀賞期結束後,還能繼續移植到盆栽種植,讓這份新年禮物長久地陪伴收禮人,善意的新春祝福也能持續下去。

 

農曆新年送禮指南:美好綠意點亮生活 有肉SUCCULAND蘭花榮升盆栽0農曆新年送禮指南:美好綠意點亮生活 寄恆時若 蘭花盆栽組合9

4. 農曆新年送蘭花:精緻蘭花組

華人社會裡,春節在家中擺上幾盆蘭花增添喜氣,也是件很應景的事。蘭花清新雅緻,非常適合作為空間新春陳列的佈置,更添過年期間的新春氛圍。擁有高雅的氣質與美觀之外,有些蘭花品種更擁有「鴻運當頭」的祝福意涵,不同顏色的蘭花也都有不同的美好寓意。

今年有肉推出的蘭花盆栽每一款都是台灣的驕傲,不只擁有美麗大方的蘭花,也結合多種不同葉材,盆器也是台灣設計師創作作品,多重元素的組合讓整體造型精緻,是非常適合農曆新年送禮的選擇。

 

農曆新年送禮指南:美好綠意點亮生活 有肉2023春節禮盒_兔年禮盒_春節送什麼12農曆新年送禮指南:美好綠意點亮生活 有肉2023春節禮盒_兔年禮盒_春節送什麼4

農曆新年送雙品禮盒:2023 兔年限定款「瑞獸挽香 A Sunlit Year of Hare

如果除了植栽外還想多送年節應景的食品作為新年禮盒,那這款 2023 限定的「瑞獸挽香 A Sunlit Year of Hare」絕對滿足需求。「瑞獸挽香 A Sunlit Year of Hare」新年禮盒由多肉植藝專家「有肉」與小琉球在地 40 年名店「海濤客 HI TAO KE」攜手,禮盒內包含兔年限定植栽「匯春盆」與香氣滿溢的「一口烏魚子」,將來自土地與大海的豐饒餽贈完整呈現給收禮人,喜氣洋溢的 2023 限定提盒也讓這份新年禮物看起來更有質感,適合送給所有對象。

如果想要加上一些屬於送禮人的特色識別,「瑞獸挽香 A Sunlit Year of Hare」的禮盒貼紙與匯春盆」的盆器外觀都可以做客製化設計,讓這份新年禮品更具有代表性。如果你也對今年的新春禮盒有興趣,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

 

春節禮盒、禮品規劃: